電腦開機出現rtwlan提示,電腦開機出現rtwlan提示「windowssocketinitizefailed」,,,怎

2021-03-04 09:16:17 字數 1470 閱讀 9788

1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軟體如: winsockfix

修復一下試試。

360好像也帶有修復socket.

2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你得有u盤,u裡還得有系統。就這樣

為什麼電腦一開機就顯示socket init failed,然後不能上網?

3樓:言南絮

socket init failed的意思是初始化失敗。顯示這個的原因如下:

windows檔案不完整導致你的電腦系統軟體專出現

屬問題;

系統中病毒;

用的是破解版win7導致系統不穩定;

是2000的win系統;

補丁包是舊版;

xp是俄羅斯破解版或者上海**版;

dx版本是9.0的;

電腦系統選中了不應該選地程式;

電腦一開機就顯示socket init failed,然後不能上網的解決辦法:

解除安裝所有網路協議,之後重新安裝;

用360衛士查殺病毒;

把破解版win7換成穩定版win7;

如果是2000請打sp4補丁,自動更新更新一下補丁包;

更換xp的版本;

dx換成9.0c版本;

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啟動選項卡,看看是否有什麼服務是跟這個有關係的,把前面的勾去掉.應用確定後重啟看看;

若不能進入系統,可開機按f8進入最後一次設定或先進一下安全模式再重新啟動進入。

我的電腦一開機出現:init socket error,還有windows 通訊埠連線失敗,怎麼辦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隨開機啟動的程式用了socket連線網路,所以你關閉所有不必要的開機程式,試試看還會出現那問題不?

執行msconfig,在」啟動」項裡只在ctfmon和防毒軟體上打勾,其餘都去掉,重啟動

電腦出現windows socket initialize failed

5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系統自帶修復命令

cmd輸入***sh

接著輸入 winsock reset

重啟,搞定

6樓:慶峰科技

解決方法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附件中的命令提示符,輸入***sh winsock reset回車 重啟計算機即可!

7樓:東宮大少

fn74那哥們說的方法是正確的 給個贊

8樓:過分的吃

給張**來,不知道怎麼弄,我win7的

9樓:我要回答

找一個軟體如: winsockfix

修復一下試試。

360好像也帶有修復socket.

電腦開機提示mm怎麼解決,電腦開機出現如圖所示!該怎麼解決?

在資源瀏覽器中進入c windows system32,找到su資料夾,刪掉。發一張 才好辨別。電腦開機出現如圖所示!該怎麼解決?重灌系統 北京地區上門安裝系統1001小時到達 電腦每次開機都會彈出這個視窗怎麼解決 執行 msconfig把你這個遊戲從啟動項去掉 如何解決電腦啟動時顯示0xc0000...

電腦開機出現彈窗提示機器WINDOWS 必須處於活動狀態

你好,這是開機啟動了什麼程式,建議在開機啟動項裡面,把除了防毒軟體和鍵盤程式,其他的全部禁用即可 電腦開機出現彈窗,提示機器必須處於活動狀態,怎麼辦?樓主你好,原因是你的電腦處於離線狀態,你要登陸 那就讓電腦活動活動唄,把他抱著,邊走邊上 你好,這是開機啟動了什麼程式,建議在開機啟動項裡面,把除了防...

戴爾電式電腦開機出現N bootable devices found怎麼辦

no bootable device insert boot disk and press any key 提示你 沒有可以引導啟動的裝置,請插入引導盤,並按任意鍵繼續 解決方式 1.進入bios看看系統引導裝置設定有沒有錯誤。如果你用的是硬碟引導的系統,看看第一引導裝置是不是hard disk.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