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出現KEY 5,電腦開機出現KEY

2023-05-24 21:15:13 字數 5156 閱讀 2540

1樓:蝦彈文化

原因:電腦在搬動過程中導致電腦裝置鬆動,介面接觸不良。

解決方法:重新插拔電腦各個裝置,確保裝置無鬆動,然後開機的時候進入系統高階選項,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即可正常開機。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操作如下:

1、將電腦裝置重新連線之後,開機按f8進入windows高階選項選單;

2、開機的時候需要保持連續的按f8按鍵,直到進入window高階選項選單,然後使用鍵盤上的方向鍵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按回車鍵進入系統;

3、成功進入電腦作業系統。

2樓:老文知道

出現此問題的原因為:缺少引導檔案。解決的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第一步,將安裝盤插入計算機,按鍵盤上的任意鍵以啟動安裝介面2、第二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在介面上選擇輸入法和其他選項,然後單擊[下一步]按鈕,第三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單擊介面中間的[現在安裝]按鈕,第四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選擇要在此介面上安裝的系統版本,第五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選擇安裝模式,第六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選擇要安裝的硬碟,通常選擇將其安裝在c驅動器上,第七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等待安裝程式自動複製檔案,複製完成後系統將自動安裝,

3樓:你走了我去愛誰

建議進bios調配一下,我懷疑可能是啟動項問題。

因為搬了一個房間,所以記憶體條鬆動也有可能。

4樓:網友

估計是記憶體條介面鬆動,你檢視一下。

電腦開機出現key

5樓:

更換bios電池,重新進bios內檢測硬碟。2)ide線質量不好或插得不牢。;解決辦法:

換一條ide線或將ide線插在主機板另一個ide槽裡,連硬碟的線不要與其它ide裝置一起連線,例如光碟機,分開兩條ide線連,正確設定主/從盤。 ;3)硬碟故障,可能需要更換。 4)如果你的電腦每次都能檢測到硬碟而不能進入系統的話,把硬碟重新完全格式化,再重新裝系統。

5)另外設定硬碟啟動試試;6)記憶體重新插拔一下、清一下灰也可以解決問題。;7)自己解決不了,建議檢修一下去。

電腦開機出現key

更換bios電池,重新進bios內檢測硬碟。2)ide線質量不好或插得不牢。;解決辦法:

換一條ide線或將ide線插在主機板另一個ide槽裡,連硬碟的線不要與其它ide裝置一起連線,例如光碟機,分開兩條ide線連,正確設定主/從盤。 ;3)硬碟故障,可能需要更換。 4)如果你的電腦每次都能檢測到硬碟而不能進入系統的話,把硬碟重新完全格式化,再重新裝系統。

5)另外設定硬碟啟動試試;6)記憶體重新插拔一下、清一下灰也可以解決問題。;7)自己解決不了,建議檢修一下去。

開機出現這個怎麼辦。

親你按我發給你的排查下就可以。

今天玩著玩著藍屏了強制關機在開機就這樣了。

win10的系統怎麼按那個鍵進入安全模式呢。

親這個是主機板或硬板的問題。

自己在家維修不了嗎。

windows 10無法正常啟動三次,則預設情況下它將第四次進入自動修復模式。使用此模式,您可以啟動進入安全模式。要觸發自動修復模式,您必須連續三次中斷正常啟動過程。

你先更換下主機板的電池。

電腦顯示key無法開機

6樓:

摘要。您好,電腦顯示key無法開機原因和解決辦法如下:

電腦顯示key無法開機。

您好,電腦顯示key無法開機原因和解決辦法如下:

方法一:1、在出現key的介面請按住「del」。系統進入bios設定視窗,點選「advance bios features」請點選「enter」字母就可以。

點選「first boot derive」,點選「page up」或「page down 」將該項設定為cd-rom,把系統改為光碟啟動。

3、當電腦系統進入主選單,點選bios確認儲存設定並退出。4、然後進入電腦系統儲存請按f10,點選「y」即可進入系統重灌頁面。5、最後將電腦系統光碟放入光碟機,並重啟電腦,根據安裝提示一直下一步安裝就可以了。

在開機就不會出現key了。

方法二:1、重啟按【f8】鍵進人「高階選項」,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按回車鍵進行修復。2、重啟按【f8】鍵進入「安全模式」中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進行修復。

不行啊,按f8還是出現reboot andselectproperbootdevice

您好,1、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 2、請開機按f8進入到安全模式中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3.如果故障依舊,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插入系統安裝盤按r鍵選擇「修復安裝」即可。

拓展:1、電腦電源故障,導致無法正常為主機供電。通常表現為主機電源不亮2、記憶體條原因出現此類故障一般是因為記憶體條與主機板記憶體插槽接觸不良造成,還有就是記憶體損壞或主機板記憶體槽有問題也會造成此類故障。

通常會有連續的長音報警。3、主機板故障一般是因為主機板上原件老化等原因,導致開機後無報警,但沒有**訊號傳送到顯示器上。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祝您新年快樂~

電腦開機出現key怎麼辦

7樓:小丁創業

出現此問題的原因為:缺少引導檔案。

解決的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第一步,將安裝盤插入計算機,按鍵盤上的任意鍵以啟動安裝介面,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2、第二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在介面上選擇輸入法和其他選項,然後單擊[下一步]按鈕,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3、第三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單擊介面中間的[現在安裝]按鈕,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4、第四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選擇要在此介面上安裝的系統版本,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5、第五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選擇安裝模式,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6、第六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選擇要安裝的硬碟,通常選擇將其安裝在c驅動器上,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7、第七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等待安裝程式自動複製檔案,複製完成後系統將自動安裝,見下圖。這樣,就解決了這個問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重新啟動並選擇正確的啟動裝置或插入開機**選擇啟動。而檢測硬碟成功就能進入系統。硬碟檢測失敗的原因:

a:主機板bios沒電,或者bios設定有錯誤,記不到硬碟資訊,如果你的系統日期不正確的話,很可能是這個原因。解決辦法:

更換bios電池,重新進bios內檢測硬碟。將機箱開啟,將主機板上那個亮亮的電池取下過幾分鐘分鐘再安上試試,要先拔掉機箱電源線。

b:sata線質量不好或插得不牢。解決辦法:

換一條sata線或將sata線插在主機板另一個sata槽裡,連硬碟的線不要與其它ide裝置一起連線,例如光碟機,分開兩條線連,正確設定主/從盤。

c:硬碟故障,可能需要更換。

d:硬碟的引導扇區有問題。你可以先在bios裡面檢視,能不能在bios裡面找到硬碟,如果在bios裡面都找不到硬碟的話,哪可能就是硬碟壞了。

如果在bios裡面能找到硬碟,就設定光碟機啟動,在光碟機裡面放入系統盤,重新安裝系統。

9樓:顏究君

是電腦開機後,黑屏,然後上方顯示:rebot and select proper bot bevrt 1 orlnert boot medrarnseletteb boot bevice and pressa key這麼一排英文,然後不動了吧。

出現這個問題,是系統丟失了關鍵檔案,解決方法如下:

1、先關機,過幾個小時重新開機,看電腦是否可以正常開機;

2、如果不能,那麼就說明系統完全崩潰,只能重灌系統了,很簡單,買個系統光碟放進光碟機,然後根據提示重灌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的意思是鍵盤錯誤或者未接鍵盤。造成這種故障的原因一是bios設定錯誤;二是鍵盤的連線因使用時間較長或者是因震動而鬆動了。遇到這種情況後,首先進入到bios 設定畫面,選power」→「power on by pci devices」(pci裝置的喚醒設定)選項,檢查此選項的設定是否是disabled」,如果是「specific key」則會出現鍵盤無法識別故障,只需重新改為「disabled」即可。

如果不是bios設定的問題,那麼則一定是鍵盤松動了或者是損壞造成的。

11樓:唯壹悳承諾

解釋一:警告!!!之前的超頻設定已經被還原為預設值,按除了「del」之外的鍵進入設定。

可能是之前某一次設定頻率的時候超出允許值瞭解釋二:waraing previuos 效能的超頻被恢復為預設設定按任意鍵除"del",進入設定程式。

然後將其超頻設定恢復。

12樓:網友

把cmos的電池短接,即cmos放電。

13樓:矯若遊龍

解決的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第一步,將安裝盤插入計算機,按鍵盤上的任意鍵以啟動安裝介面2、第二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在介面上選擇輸入法和其他選項,然後單擊[下一步]按鈕,第三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單擊介面中間的[現在安裝]按鈕,第四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選擇要在此介面上安裝的系統版本,第五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選擇安裝模式,第六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選擇要安裝的硬碟,通常選擇將其安裝在c驅動器上,第七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等待安裝程式自動複製檔案,複製完成後系統將自動安裝,更多2條

電腦開機不了出現stop0,電腦開機不了出現STOP 0 000007B

電腦無法開機出現 stop 0 000007b 解決方法 重啟電腦,待出現開機畫面後按快捷鍵f2或del鍵進入到bios啟動項設定介面,通過鍵盤上的左右方向鍵將游標移動到 advanced 然後再按上下方向鍵選擇 sata configuration 按回車鍵確認。隨後會彈出一個模式選擇視窗,在這裡...

電腦開機出現american ,電腦開機出現American Megatrends

原因 主機板電池沒電了。解決 更換主機板電池即可。操作如下 所需工具 主機板鈕釦電池 電腦 1 首先將電腦主機的所有電源和接頭斷開,然後將主機機箱的外殼擰掉,拆開機箱外殼 2 拆開機箱外殼之後,可以看到機箱內部的主機板,在主機板上找到鈕釦電池 3 鈕釦電池如圖所示,按住旁邊的卡扣之後,鈕釦電池會彈起...

電腦開機出現rtwlan提示,電腦開機出現rtwlan提示「windowssocketinitizefailed」,,,怎

找一個軟體如 winsockfix 修復一下試試。360好像也帶有修復socket.重灌你得有u盤,u裡還得有系統。就這樣 為什麼電腦一開機就顯示socket init failed,然後不能上網?socket init failed的意思是初始化失敗。顯示這個的原因如下 windows檔案不完整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