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把白鞋刷白,怎麼刷白鞋,才能又幹淨又白

2023-05-24 21:20:07 字數 4132 閱讀 1089

1樓:閒來之筆

簡單。1.泡透!加有漂白效果的洗衣粉。

2.洗淨!刷的時候,肯定都很用心。一定要多換幾次水。一定要刷到水不再變的過程。即,鞋下去前水是什麼樣,出來後水還是那樣的時候為淨。

3.通風!曬的時候,不要曝曬。最好是在陽光比較柔和的地方曬。

小貼士:曬的時候,在鞋上放上乾爽的白色面巾紙,要無香型的。

希望你說的是白布鞋。

如果是匡威的白色帆布鞋,可以用有漂白效果的洗衣粉泡一夜,然後用洗衣機洗。甩幹,別烘乾。曬的方法同上。

要求是真的鞋,也要求你的洗衣機夠大。乾衣物千克以下的洗衣機的話,此法慎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鞋的質地是什麼,帆布還是皮。

皮的話比較簡單只需要擦鞋油就可以了。

帆布的話用洗衣粉清洗之後,在晾乾的過程中,用白色紙巾包裹好,那樣不會有發黃的現象!

3樓:靠自己走到低

這個我知道 呵呵 我也為這事傷過腦筋 不過 現在不會了。

你把髒的白鞋放清水裡 然後往清水中滴入幾滴藍色墨水 浸泡一會 再拿出 你會發現讓你滿意的效果 再刷就容易了 刷好後再在鞋的白色部分包上白顏色的衛生紙效果會更好 試試吧。

4樓:聖o菜

用刷子、肥皂刷洗過後(可以酌情加鹽),在鞋上敷上1層吸水白紙,在陽光下曬乾。

怎麼刷白鞋,才能又幹淨又白

5樓:曹仙

1、漂白水、白醋:先將鞋子在稀釋了的漂白水中泡上十來分鐘。將白醋倒進水杯裡,將紙巾或者棉布對摺成鞋子邊寬度的大小,浸滿白醋後,沿著鞋邊貼好。

拿乾的紙巾覆蓋在鞋子上,在太陽底下曬乾,就能夠很好的去除鞋子邊的黃了。

2、小蘇打:小蘇打的功能十分強大,可謂居家必備,只要把一勺小蘇打溶解在一小盆清水裡,然後把要洗的鞋放進去浸泡一會(皮鞋類除外),塗上肥皂洗,就行了。如果黃色部分比較頑固,可以選擇用熱水來兌小蘇打。

3、牙膏:可以拿每天用到的牙膏,擠一點到變黃的鞋子邊上,然後用刷子輕輕的來回地刷,就可以解決鞋子邊變黃的問題了。當然,這種方法只適用於輕度的鞋子邊變黃的地方。

4、啤酒」啤酒裡面含有多種活性物質,對於處理白鞋的發黃,有很好的效果。先用肥皂把鞋子刷乾淨,然後將鞋底放在啤酒中浸泡三五分鐘,然後用衛生紙裹著鞋邊,放在避陽通風處,晾乾即可。

6樓:網友

1.用鞋刷小心的將要刷的鞋用水浸溼,取少量牙膏塗抹在鞋子上,特別髒的地方可以稍微多一點點,其他地方只要一點就夠了(有些人嫌牙膏貴,其實刷鞋只要用最便宜的牙膏就可以了哦)

2.牙膏代替肥皂把鞋刷一遍之後用清水沖洗乾淨,你會發現之前用肥皂怎麼也洗不掉的汙漬瞬間不見了。

3.如果有條件最好用洗衣機把鞋子甩幹,如果沒有條件就一定要多用水沖洗幾遍,洗乾淨後一定要用衛生紙把鞋子包好後太陽比較微弱的地方,儘量不要太陽直射,以免鞋子發黃,鞋子幹後及時收起來。

4,jinyihouse運動鞋清潔劑。

白鞋上怎麼刷白?

7樓:匿名使用者

1、要是白色鞋子外面是人工皮質的,只是部分地方髒了一點的話,可以進行區域性的清理。

2、用毛巾沾上一些適量的清洗劑加上水,慢慢的將白色鞋子髒的部分擦拭乾淨,記得要擦乾,然後放在陰涼通風的地方。

3、如果白色鞋子是布料的,外表有一點髒的話,也可以用區域性清洗的方法來處理,不用全部清洗,適量的水和清洗劑混合一下,將髒的地方打溼。

4、用軟毛刷擠上一些牙膏,輕輕將汙垢刷掉,然後再用軟毛刷沾上清水,把牙膏的殘留物質擦掉,用衛生紙將清洗完的地方蓋好,放在陰涼通風的地方自然晾乾就好了。

用牙膏、小蘇打、白醋、漂白水等刷鞋能讓白鞋變白,還可以在刷完後的鞋子上鋪一層面巾紙,能有效防止白鞋變黃。

將牙膏塗在白鞋表面,然後用抹布沾著牙膏在鞋面上反覆擦拭,直至鞋面變白為止,如果鞋上有頑固汙漬,可以用鞋刷將鞋子刷乾淨後再使用牙膏,這樣不僅能解決鞋子發黃的問題,還能將鞋清洗乾淨。

小蘇打有很強的清潔能力,用來刷鞋也是不錯的選擇,在水中倒入適量小蘇打,等小蘇打充分溶解後再刷鞋,能讓鞋變得潔白如新,或者在水中加入白醋,效果也是差不多的,當然,刷鞋時依然需要使用清洗劑。

如果使用這些方法都不能將鞋刷白,那就只能使用漂白水了,將鞋子刷乾淨後,把漂白水倒入清水中進行稀釋,然後把鞋子在水中浸泡二十分鐘,最後再用清水刷一遍,但漂白水含有腐蝕成分,會傷害鞋子,所以這種方法並不建議使用。

白鞋發黃主要是因為陽光照射,在白鞋上鋪一層紙巾再放到陽光下曬乾,這樣黃漬便會被吸附到紙巾上,將紙巾取下後,白鞋就會煥然一新。

白鞋子怎麼刷才白啊

8樓:乾萊資訊諮詢

白鞋子刷白的步驟:

1、將鞋子的鞋帶解下來,將鞋子有汙跡的地方翻出來。

2、將鞋帶放在盆子裡,加入洗衣粉和熱水,讓洗衣粉溶解在水裡,搓洗鞋帶。

3、拿小毛巾蘸去含有洗衣粉的水,對鞋面、鞋子邊緣部位進行擦拭,需要注意的是有些部位需要你將其才能洗得到。

4、鞋底在鞋面清洗乾淨之後便可放入水中進行刷洗,以免弄髒水。

5、將用洗衣粉洗過的鞋子拿出來再用清水洗一遍即可讓鞋子乾淨,白回來。

怎麼樣刷白鞋最有效?

9樓:甕冷荷

可以用白醋啤酒洗潔精,1:1的比例,這樣刷白鞋最有效。

怎麼才能把白鞋刷乾淨?

10樓:會哭的禮物

洗衣粉溶於水,把鞋子放到水裡面完全浸泡一個小時左右,從裡到外把鞋子刷乾淨。然後把清洗好的白鞋外面全部裹上衛生紙(這一步很重要),放在通風陰涼處風乾即可。

1、用含漂白功效的洗衣粉溶於水,把鞋子放到水裡面完全浸泡,浸泡一個小時左右在進行清洗。

2、浸泡以後用鞋刷從裡到外刷洗。

3、清洗徹底以後,要用清水沖洗,將白色布鞋上面的汙水及洗衣粉沫沖洗乾淨。

4、刷完後,用衛生紙包住這步是清洗白球鞋最重要的一步了。拿衛生紙,把清洗好的白球鞋外面全部裹上衛生紙,按著白球鞋的外形,把衛生紙緊貼在上面,不要留空隙。

5、風乾。把裹好衛生紙的白球鞋放在通風陰涼處風乾。記住,一定不要放在太陽下面曬,曬白球鞋容易使球鞋的材質老化,減少它的使用壽命。

注意事項:新鞋就一定要做好防護,用小白鞋專用的防水噴霧。防水噴霧不止是防水,還能在鞋面覆蓋一層看不見的保護層,髒了也能容易擦去(尤其是貝殼鞋)。

這絕對是布料白鞋的救星,誰都不想拿個刷子死命的刷鞋子,累不說還容易損壞鞋面的輪廓。其次是清洗,對於清洗用具的選擇上首先要堅決抵制使用洗衣粉,可以選擇使用小白鞋專用的清洗皂,讓小白鞋亮白如新,去汙效果極佳。根據不同材質,清洗方法也不同。

怎樣才可以快速美白,怎麼才能快速美白

美白的方法 用西瓜擦臉,晚上用黃瓜做 可以有效美白,平時多吃水果,多喝水。怎麼才能快速美白 做好防晒和基礎護理很重要,並不是一瓶美白產品就能解決問題,定期去角質也很重要,有條件在基礎護理裡面加一款溫和的美白精華,平時多補充vc,量要足夠,不要吃感光食物蘿蔔芹菜或者香菜。推薦你收集了很多實用美白美容方...

時下最流行的小白鞋怎麼洗才能又白又新

一 準備復一個容器,紙製杯或者是小碗都可以二 bai在容器du中倒入適zhi量的洗衣粉三 在容器中倒入適量的酒精dao 四 在容器中倒入適量的水,水跟酒精的比例稍微多一些五 在容器中攪拌均勻 六 將混合均勻的液體倒入一個小噴瓶中 七 將混合物噴在小白鞋上面 八 用廢棄的牙刷刷洗 九 最後用紙巾將鞋子...

辣椒油怎麼做才香,才好吃,怎麼才能把辣椒炸的又脆又香?

辣椒麵辣椒粉芝麻鹽淋上香油,自制的可香了 祕製辣椒油的做法,拌菜拌麵不可缺少的 大酒店的祕製辣椒油做法,這樣不糊不苦非常香!加入 辣椒麵 辣椒片和一勺白芝麻攪拌一下 最後倒入熱油滾燙一下 辣椒油這樣做比飯店的還好吃 我一個南方人,抖音刷多了也開始做辣椒油了 簡單幾步教您在家裡做出香辣爽口的辣椒油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