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提示系統異常win

2023-01-22 00:05:12 字數 635 閱讀 4109

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1. 滑鼠移動到左下角,然後點選右鍵,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然後輸入以下命令:

c:\windows\system32>netsh回車,如下圖所示:

2、然後輸入winhttp回車

3、最後輸入 import proxy source=ie 回車,出現提示

4、先在bios中設定硬碟ide模式,不行再設定成ahci模式,再安裝相應的驅動;

5、各驅動(如顯示卡驅動)需安裝官方認證版的驅動;

6、使用windows 8修復光碟通過win8自帶的系統修復功能進行修復。

2樓:獨步0幽靈

我的電腦」,選擇「屬性」,「高階系統設定」,選擇「高階」標籤-第一個設定,選"高階",點選下面「虛擬記憶體」的更改按鈕,彈出虛擬記憶體設定視窗,去掉自動管理的鉤,在框框裡選託管的系統,點下面面的無分頁檔案。點設定,然後再另選一個磁碟,選擇點選「使用者自己指定虛擬記憶體設定」單選按鈕,「硬碟」選較大剩餘空間的分割槽,然後在「最小值」和「最大值」文字框中輸入合適的範圍值。如果您感覺使用系統監視器來獲得最大和最小值有些麻煩的話,這裡完全可以選擇「讓windows管理虛擬記憶體設定」。

重啟。如果正常後,你可以改回原來的磁碟也可,不改也可以。

win7系統開機時提示 此windows 不是正版,怎麼

你沒用管理員身份執行啟用程式吧?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應該就可以了。那就上網下個啟用軟體來啟用啊。我一直用 最新windows7啟用工具 pcskys windows7loader v3.27,86 64通用版和oem7y3.2 這兩種啟用軟體,已經啟用很多臺了,網上很多的。你可試下。上面的都試了嗎?還有...

關於電腦,哪些系統存在異常,經常宕機,開機過慢等煩惱和困惑

把垃圾清了 開機自動啟動項禁止掉 夏天宕機的話應該大多是cpu溫度過高了 希望採納 導致電腦突然宕機原因有哪些?主機溫度過高,過熱後會卡機宕機等情況 驅動問題,安裝不正確到時一直在啟動,佔用程式導致卡機。清理下沒用的程式,優化下系統之類的 硬體接觸不好或者記憶體硬碟等有問題導致的,建議去送修 檢查一...

電腦電系統失靈怎麼辦開機時提示系統失靈

特別是顯示器的連線線先檢視。這時用替換法,用好的顯示器換掉故障機,應該出硬體故障了.硬體方面,1 先從各類連線線開始檢查,是否有鬆動脫落現象,大致重新開啟軟體或重新啟動都能恢復正常,還有就是顯示器開關沒有開啟在開得狀態別忘了這點 其他一般不會 1。2 線路排查沒問題後,再看看機箱內硬碟資料線和電源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