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時提示系統資源不夠,無法完成API

2022-08-29 04:05:18 字數 532 閱讀 1501

1樓:低拋高吸

1、首先檢視你的硬碟各分割槽的空間是否還有富裕,如果太緊張了請騰出一些空間。

2、在看看虛擬記憶體設定是否合適,記憶體條太小加記憶體條。

3、在看看硬碟是否有問題了,看下面的方法。

可能是磁碟出了問題請修復一下(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 「工具→開始檢查」並選擇「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描並恢復壞扇區」,然後點選開始,掃描時間會因磁碟容量及掃描選項的不同而有所差異(按上面的方法做後,會彈出一個框,點是,自動關機後在開機進行修復)。

硬碟壞道將導致電腦系統檔案損壞或丟失,電腦無法啟動或宕機。硬碟壞道可以採用ndd磁碟工具或scandisk來修復。

如果故障依舊,請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還是不行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

2樓:

估計是你係統啟動的服務太多了,記憶體以及硬碟不足了,建議重新安裝一下作業系統,清理一個硬碟就好了。

請問你上的電腦開機的時候顯示系統資源不夠無法完成是什麼

意思就是 你古代的電腦該丟掉了,換個現代的吧不捨得丟怎麼辦?c盤空間不夠大,或者是虛擬記憶體什麼的不夠大,建議開機按f8進安全模式釋放c盤空間和放虛擬記憶體的那個盤,開始 執行 msconfig,把啟動專案裡的apt刪除,或者把啟動項都去掉勾 電腦上顯示,系統資源不夠,無法完成apt 是怎麼回事?回...

系統資源不足無法完成請求服務,「系統資源不足,無法完成請求的服務」的原因有哪些?

應該是記憶體滿了 用金山詞霸會出現這個問題 關掉詞霸重新開就可以了 第一個問題 記憶體佔用過大,換更大的記憶體或使用記憶體釋放軟體釋放不用的記憶體 第一個問題 在資料夾選項裡選擇 在同一視窗開啟每個資料夾 你的機器中毒了,防毒的同時,手動刪除各盤根目錄下隱藏的.exe bat ini 檔案 系統資源...

電腦電系統失靈怎麼辦開機時提示系統失靈

特別是顯示器的連線線先檢視。這時用替換法,用好的顯示器換掉故障機,應該出硬體故障了.硬體方面,1 先從各類連線線開始檢查,是否有鬆動脫落現象,大致重新開啟軟體或重新啟動都能恢復正常,還有就是顯示器開關沒有開啟在開得狀態別忘了這點 其他一般不會 1。2 線路排查沒問題後,再看看機箱內硬碟資料線和電源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