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的wifi壞了,修不好。越獄了怎麼新增源

2022-08-29 03:55:20 字數 664 閱讀 1785

1樓:匿名使用者

wifi只是其中的一種網路環境而已,使用行動網路,同樣可以幫越獄後的iphone新增源的。新增源的具體步驟如下:

這裡以ios7為例。

1,點選手機的「cydia」圖示;

2,點選下方的「軟體源」;

3,點解右上方的「編輯」,再點選左上方的「新增」;

4,直接輸入軟體源的地址,然後點選「新增源」,即可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開啟手機卡的聯網蜂窩開關!

按設定--通用--網路--蜂窩資料--apn 在apn輸入cmnet(這個是移動的卡)或者3gnet(這個是聯通的卡)或者ctnet(這個是電信的卡)

1.在手機桌面上找到cydia的圖示。

2.進入以後點管理,然後再點選軟體源。

3.點編輯。

4.點新增。

然後點新增源。

6.等源載入完畢後,點回到cydia。

7.這時你就能看到剛才自己新增的蘋果核源被新增到你的軟體源列表中了。

有問題請追問

如滿意,請選擇我回答下方的滿意答案按鈕!

來自糯米手機團

如需幫助,請把滑鼠放我id上,等彈出視窗,點 求助知友寫明具體要求和郵箱並點選左下角的「設定分類」,點「電子數碼」下的「手機使用」等,謝謝合作!

二手iphone6的cpu壞了,還能修嗎

首先我們需要知道的bai 是iphone6 cpu是和主du板連線在一zhi起的,如果cpu壞了,目前只dao能更換整個主機板套件,內無法單獨進行維容修。根據蘋果官方公佈的訊息,超過1年質保之後,iphone 6單獨更換螢幕的 為109美元 約合669元人民幣 iphone 6 plus稍高,為12...

為什麼iphone連上wifi後不彈出登陸介面了

在使用 iphone 連線無線的時候,有這樣的情況,那就是以前可以正常連線的無線網路,現在突然連線上不了。當遇到這樣的情況時,請先開啟 iphone 主屏上的 設定 應用 接下來請在設定列表裡點選 無線區域網 一欄,隨後在無線列表中,找到之前連線過的無線,點選右側的 資訊 圖示,接下來在無線網路的連...

我的電飯煲壞了,怎麼修,電飯煲壞了自己怎麼修理?

你拆反了,應該 開啟底下才對。個人可以開啟,簡單的毛病也可以自己動手維修一下,不要過分迷信所謂的 專業人員 電飯鍋這個東西不是什麼高科技的東西,那些修電飯鍋的人員也不是專業培訓的,都是業餘愛好才走上維修道路的。再一個你所描述的也不是什麼大毛病,所以可以自己先開啟看看,實在弄不好了,再拿出去修。根據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