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iphone連上wifi後不彈出登陸介面了

2022-01-03 06:15:01 字數 2455 閱讀 895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使用 iphone 連線無線的時候,有這樣的情況,那就是以前可以正常連線的無線網路,現在突然連線上不了。當遇到這樣的情況時,請先開啟 iphone 主屏上的【設定】應用

接下來請在設定列表裡點選【無線區域網】一欄,

隨後在無線列表中,找到之前連線過的無線,點選右側的【資訊】圖示,

接下來在無線網路的連線屬性中,請點選【忽略此網路】選項,這個功能的作用就是在此手機上刪除原來連線過的資訊,相當於是清除之前的連線資訊。

隨後會提示是否真的要刪除這個無線網路連線資訊,點選【忽略】繼續。

當忽略了無線網路以後,再重新在無線列表中點選進行連線,輸入無線網路的密碼,看是否可以正常連線。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此時還可以嘗試先重新啟動一下 iphone 手機。

如果重新 iphone 以後,仍然不行的話,此時還可以嘗試重啟一下無線路由器。

2樓:流淌幸福的卿

無線連線有一個屬性,手動連線入網還是自動連線入網的換一下。 如果不行就重啟機子試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升8了是不是!?太坑

4樓:探探

第一次連的時候會要求輸密碼,以後就預設記住啦

iphone連線公共wifi無法彈出登陸介面 5

5樓:萬事勝意

關閉wifi,再連一次。

1、如果還是跳不出,那就開啟瀏覽器,便會自動開啟登入介面。若網頁不出來,那就點選瀏覽器的歷史記錄查詢以往登入介面,如果之前登入過一次,那麼就會有記錄,找到記錄,點進去,登入進去後就收藏**,以便下次跳不出時能快速開啟網頁。

2、如果您的賬號在電腦能使用,周圍使用者又正常,說明賬號沒問題、網路沒問題,剩下就是您手機終端設定問題了。列舉終端可能的問題,建議您逐一排查:

(2)瀏覽器問題:使用手機自帶瀏覽器,不要使用第三方瀏覽器。

(3)快取問題:清除瀏覽器快取以及cookies。

(5)上次異常下線:關閉wifi開關15分鐘以上再試。  如果上述問題都排查了,仍無法解決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修。

6樓:寶寶寶奻寶寶寶

如果是在機場什麼的,連線時確實需要手機驗證的,不過,那是有時間限制的,不會讓你一直連,就算是記住密碼,在下次使用時,也需要重新驗證,這並不是你萬能wifi的問題,現在公共場所都是這樣的機制,如果介面彈不出,可以用瀏覽器開啟,然後在重新認證,輸入完驗證碼就會自動登入了。所以操作,僅限一次。

7樓:愛占卜的

回答親,您好呀,您的問題我已看到啦,很高興為您服務,正在為您查詢,稍等一下哦~~

親,可能是設定問題,可以參考下面方法解決看下:

1、首先開啟手機,點選設定

2、設定中找到safari瀏覽器進入

3、進入瀏覽器設定,找到阻止彈出自動彈出選項,ios12系統預設開啟4、將阻止彈窗自動彈出後面的開關關閉

5、重新進入無線網路連線

6、找到認證wifi點選連線

7、現在就可以直接跳轉到網頁認證登入介面,輸入賬號密碼即可上網更多7條

8樓:阿槑

進入wifi後面一人圓形感嘆號,點開,把自動登陸關閉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瀏覽器輸入192.168.1.1,回車,這時候應該能看到登陸介面了,我手機上試了可以

蘋果手機連線wifi後沒有跳轉登陸頁面是怎麼回事?

10樓:星願下的期盼

因為已經允許阻止彈出式視窗所造成的,通過取消以後能處理。以蘋果7為例,步驟如下:

1、直接開啟手機桌面,選擇設定進入。

2、下一步,需要點選safari瀏覽器跳轉。

3、這個時候,繼續找到相關物件。

4、如果沒問題,就在那裡確定關閉圖示按鈕。

5、這樣一來會跳轉登入頁面,即可實現要求了。

11樓:余余餘陽

登陸頁面不出來可能是因為手機許可權問題,建議:

開啟瀏覽器,便會自動跳出登陸網頁。

先把無線網重啟下。關閉wifi,等會兒再重新開啟。

重啟手機。關閉wifi後,按住電源鍵,然後選擇重啟。重啟後再重新開啟wifi,再連線 。

重新啟動路由器。

蘋果6不能連線wifi網路 的解決方法:

開啟主屏上的「設定」應用。

在設定列表中找到「無線區域網」一欄,點選進入。

在無線區域網列表中,找到當前不能連線的無線網路,點選右側的「資訊」圖示。

在無線區域網詳細資訊列表裡,如果是之前連線過的網路,會看到「忽略此網路」選項,點選它繼續。

接著再點選「忽略」按鈕,確認刪除原來的連線資訊。最後再重新連線無線網路,即可。

12樓:

蘋果手機沒有wifi登入的頁面有可能是隱藏的,如果是在設定裡一點一定該能夠點到的。

為什麼我的iphone6連上wifi用不了,別的手機就可以用

重啟或還原網路設定,針對家庭或者小微企業 1 如果手機連其他wifi也上不了網,可能手機存在軟體或者硬體故障,可以先將手機重置為出廠狀態排除下,或者由手機售後服務中心專業人員對手機軟 硬體進行全面檢測 2 如果手機只是連某裂高個wifi上不了網,建議用如下方法排查 1 手機 貓 wifi路由器執行出...

為什麼我的iphone6連上wifi上不了網 相當於沒有網路

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手機系列,也是蘋果公司和cingular電信公司推出的一款手機,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iphone手機連線了wifi但是仍然無法聯網?沒關係,接下來給大家分享一下解決這個問題的辦法。操作方法 嘗試一下,關閉無線網再開啟。如果仍然不行,就點選 忽略...

iphone4s連上wifi了能上網但是為什麼顯示wifi未連線

造成這個問題的原因可能是路由設定或者手機設定問題,現在為您逐一說明。問題一 可能是無線路由設定不當造成的 a 開啟連線了當前無線路由器的電腦的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 部分路由器為192.168.0.1,路由說明有詳細標註 登入到當前路由器的web配置介面 b 在路由器的網路設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