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iphone6連上wifi上不了網 相當於沒有網路

2022-02-02 02:18:32 字數 5889 閱讀 9184

1樓:夜守霜

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手機系列,也是蘋果公司和cingular電信公司推出的一款手機,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iphone手機連線了wifi但是仍然無法聯網?沒關係,接下來給大家分享一下解決這個問題的辦法。

操作方法:

嘗試一下,關閉無線網再開啟。

如果仍然不行,就點選「忽略此網路」

輸入連線無線的密碼

連線成功,可以上網了。

wi-fi(wireless fidelity):是一種可以將個人電腦、手持裝置等終端以無線方式互相連線的技術,由澳洲**的研究機構csiro在20世紀90年代發明的,發明人是john o'sullivan,被**稱為」wi-fi之父「。wi-fi是一個無線網路通訊技術的品牌,由wi-fi聯盟所持有,組成部分包括基本服務單元、分配系統、接入點、擴充套件服務單元和關口等。

目的是改善基於ieee 802.11標準的無線網路產品之間的互通性。wi-fi的樣式有很多型別,有無線的卡,還有連線電腦的等等。

運作原理:wi-fi的設定至少需要一個access point(ap)和一個或一個以上的client(hi)。ap每100ms將ssid(service set identifier)經由beacons(訊號臺)分組廣播一次,beacons分組的傳輸速率是1 mbit/s,並且長度相當的短,所以這個廣播動作對網路效能的影響不大。

因為wi-fi規定的最低傳輸速率是1 mbit/s,所以確保所有的wi-fi client端都能收到這個ssid廣播分組,client可以藉此決定是否要和這一個ssid的ap連線。使用者可以設定要連線到哪一個ssid。wi-fi系統總是對客戶端開放其連線標準,並支援漫遊,這就是wi-fi的好處。

但也意味著,一個無線介面卡有可能在效能上優於其他的介面卡。由於wi-fi通過空氣傳送訊號,所以和非交換乙太網有相同的特點。2023年,出現一種wifi over cable的新方案。

此方案屬於eoc(ethernet over cable)中的一種技術。通過將2.4g wifi射頻降頻後在cable中傳輸。

此種方案已經在中國小範圍內試商用。

2樓:

重新啟動手機和wifi路由器;

檢查wifi路由器配置是否做了限制;

檢查wifi路由器wan口是否能正常獲得ip地址;

檢查wifi路由器的dns伺服器地址是否正確。

3樓:增新

軟體有衝突,重新啟動手機。

為什麼我的iphone6連得上宿舍的wifi但上不了網,電腦和華為手機都能上網

4樓:匿名使用者

故障原因可能為:

手機問題,手機忘記或是忽略wifi,關機重啟,重新搜尋wifi,輸入密碼進行驗證登入;

無線路由器問題,將無線路由器斷電幾分鐘後重啟,看手機是否正常連線上網;

手機系統問題,備份手機相關資料,將手機進行出廠設定恢復,然後再嘗試重新搜尋wifi進行連線上網;

手機硬體問題,表現為手機無法使用多個其它正常可用的wifi進行上網時,建議直接售後點進行網路故障報修;

無線路由器問題,將無線路由器重置為出廠模式,重新設定上網引數後再進行網路連線。

5樓:iphone教程網

1,重啟一下手機試試。2,還原手機的網路設定。

為什麼iphone6連上wifi上不了網

6樓:藍爸爸在一起

這個方法適用於之前可以正常連線的無線網路,但此時不能連線的情況。如果你是屬於這類情況的話,請先開啟主屏上的「設定」應用,如圖所示

2在設定列表裡請點選「無線區域網」一欄,如圖所示

3接著請點選當前不能連線到的無線 wifi 網路一欄右側的「資訊」圖示,如圖所示

4隨後請點選「忽略此網路」選項,如圖所示

5接下來請點選「忽略」選項,就可以刪除我們連線不上的無線網路了。

6當刪除這個無線網路以後,我們再嘗試連線,看看是否可以正常連線。

end方法

二、還原網路設定

在設定列表裡,點選「通用」一欄,如圖所示

在通用列表的底部,找到「還原」一欄,點選進入。

接下來請在列表裡點選「還原網路設定」選項,如圖所示

隨後請根據提示,再次確認還原就可以了。等待還原網路設定成功以後,我們再嘗試重新與無線連線,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

end方法

三、重啟路由器

1如果上面的方法都不能解決問題的話,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你可以嘗試重新啟動路由器。針對重啟家用級路由器的一般方法,就是直接撥下電源,再插上就可以了。

7樓:李圈兒兒

iphone 6能連上wi-fi卻不能上網的原因:

線路由器沒有正常工作。

手機開啟了休眠狀態關閉網路。

長時間使用路由器,路由器可能會出現假死現象。

認證型別不合適。

手機或路由器網路設定異常。

蘋果6plus連線wifi步驟:

在主介面下點選「設定」。

進入設定後點選「wi-fi」搜尋wi-fi網路。

如果有密碼,會彈出提示,輸入wifi密碼後即可加入網路。

8樓:蘋果內容分享

檢視一下上網路有沒有問題,如果沒有的話你開啟設定,進去通用,按還原,還原網路設定試試。

為什麼iphone6 plus能連上wifi,卻顯示沒有網路?

9樓:龘龘龘噠

網路強度不夠或者wifi沒有驗證。

一、檢查訊號強度

在狀態列我們可以看到無線區域網的訊號強度(訊號格數越多,訊號越強),若訊號較弱或無法連線到網路,操作如下:

1、將iphone6 plus

靠近無線網路發射端(無線區域網接入點或路由器)。

2、避開一些影響無線區域網訊號的裝置,如微波爐、混凝土牆壁等。

3、重新開啟路由器。

二、檢視是否需要驗證密碼

有些無線網路是需要密碼才可以加入的,有密碼保護的無線區域網絡會帶有鎖狀圖示,若無法連線到無線網,則執行以下操作:

1、驗證密碼是否錯誤,重新鍵入密碼或修改後的密碼。

2、重啟無線網,然後重新輸入密碼。

三、還原網路設定

點選iphone6 plus

「設定 -> 通用」介面,然後滑屏向下滾動並選擇「還原 -> 還原網路設定」,然後將iphone6 plus重啟,重啟之後重新連線到無線wifi,看看是否能夠上網。

iphone6連上了wifi,但是上面沒有wifi的標誌,可以上網怎麼回事

10樓:敖

iphone 6連線的wifi打了勾,但是螢幕上方卻沒有wifi標誌的時候,你iphone是否能在關閉蜂窩移動資料的情況下,正常上網,如果可以,就有可能是系統顯示問題,還原所有設定就可以了(不排除如果之前用wifi更新系統有可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bug問題)。

如果你的iphone6是沒顯示wifi標誌就上不了,顯示了就可以上網,那就是連線問題,在這種情況下,你要看下週邊手機是不是出現同樣問題,如果是,那就是wifi終端(比如路由器)出現問題,如果只有你手機這樣,那就是iphone 系統wifi模組問題,或者硬體,那就需要去還原所有設定(設定---還原---還原所有設定),不會刪除你手機的資料,但會將你手機的設定刪除(比如鬧鐘,手機鈴聲,相關設定),然後自動重啟手機後重新連下wifi就正常了。

有可能是程式錯誤或介面異常,重啟裝置。

11樓:鋼神綠鋼

程式錯誤或介面異常,重啟裝置。

12樓:望峻枝夏青

其實我也遇到過這種問題

可能是因為系統自身的原因

如果你想要有wifi標誌的話把wifi關掉再開開就可以了。望採納

13樓:百度使用者

我的也一樣,重啟就行了

14樓:besokuse燒餅

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重啟試試

「蘋果 6」連上wifi但上不了網為什麼別人可以連上可以上網?

15樓:

別人可以說明網路沒問題

估計是你手機設定或者多數情況是自動配置的ip問題。

iphone6plus為什麼連上wifi不能上網

16樓:

iphone 6plus連上wifi後無法進行上網的原因如下:

在您連線wifi後,網路卻沒有得到更新,很有可能是wifi沒有連線網線,所以在手機連線wifi之後,手機卻不能上網。這種的情況的檢驗方法就是在未聯網使用網路訊號的情況下,手機能否正常使用,如果可以,那就需要去檢查一下是不是wifi的網線出了問題。

如果在手機未連線wifi,使用4g網路的時候也無法連線到網路的話,那就不是wifi的問題了,是手機的網路接收器遭到損壞。需要您到專業手機修理店對手機的訊號接收器進行檢查和維修。您的手機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現在隨著時代的發展,手機也完全的走入了我們的生活,從原來的大哥大到現在的智慧手機,從來沒想過手機的進化會這麼快,也為我們帶來了很多的方便。但是因為手機越來越小,越來越方便,我們的一個不小心就有可能害得一個手機粉身碎骨,所以在使用智慧機時,最好為他佩戴一款保護膜,螢幕貼膜安全防護殼都是必不可少的,不要到手機因為墜落導致不能正常使用時才後悔,得不償失。

17樓:enjoy斬破蒼穹

1、首先要確保你們的路由器有沒有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wifi 熱點,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無線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

2、其次要確保連線wifi有問題的手機沒有開啟休眠狀態下關閉網路的選項,有不少童鞋說自己的手機過一段時間就會斷開連線或者接收不到後臺聊天軟體的資訊,多數是因為自己不經意或者手誤開啟手機休眠關閉網路的選項。

3、無線路由器問題:

1)死循壞狀態—很多無線路由器路由器有時候會發生連線陷入死迴圈的現象,就是不斷獲取ip,不斷連線,但就是連線不上wifi熱點。——我們先來試試萬能的修復方法——重啟。完全關閉無線路由器路由器電源後,隔上十分鐘左右再重新開啟無線路由器

2)wifi連線裝置是否過多—過多的數碼裝置連線一臺無線路由器的wifi那麼對無線路由器壓力是很大的,很容易造成ip衝突而連線不上-這樣的問題可以依靠給每臺通過wifi連線的裝置設定靜態 ip 來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開啟wifi和密碼麼?如果都有還不能上,需在上網設定那裡設定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啟動手機後,再連結,就可以了。

20樓:清一色520螺

路由器設定的不正確。

1. 把電源接通,然後插上網線,進線插在藍色的口,然後跟電腦連線的網線就隨便插一個藍口。做好這些工作後,會看到路由器後面有個地址跟帳號密碼,連線好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地址,一般是192.

168.1.1(如果是用**線上網那就還要多準備一個調製調解器,俗稱「貓」)。

2. 然後進入,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

3. 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會在左邊看到一個設定嚮導,進擊進入(一般的都是自動彈出來的)。

4. 點選下一步,進入上網方式設定,可以看到有三種上網方式的選擇,如果是撥號的話,那麼就用pppoe。動態ip一般電腦直接插上網路就可以用的,上層有dhcp伺服器的。

靜態ip一般是專線什麼的,也可能是小區頻寬等,上層沒有dhcp伺服器的,或想要固定ip的。因為撥號所以選擇pppoe。

5. 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跟密碼,填進去就可以了。

6. 然後下一步後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可以看到通道、模式、安全選項、ssid等等,一般ssid就是一個名字,可以隨便填,然後模式大多用11bgn.

無線安全選項要選擇wpa-psk/wpa2-psk這樣安全。

為什麼我的iphone6連上wifi用不了,別的手機就可以用

重啟或還原網路設定,針對家庭或者小微企業 1 如果手機連其他wifi也上不了網,可能手機存在軟體或者硬體故障,可以先將手機重置為出廠狀態排除下,或者由手機售後服務中心專業人員對手機軟 硬體進行全面檢測 2 如果手機只是連某裂高個wifi上不了網,建議用如下方法排查 1 手機 貓 wifi路由器執行出...

急為什麼我的iphone6連不上wifi?密碼是對的

每天為大家免費維修一部手機 明明wifi密碼正確,為什麼我的iphone手機提示密碼錯誤 手機重啟了嗎?以前可以連嗎,還是一直不能連!手機上點忽略此網路 然後重新連線 這個問題你解決了嗎?我也出現了同樣問題 檢查一下你的路由器是否開啟了turbo,如果開啟了,把它關掉,一般能解決問題。這個功能沒什麼...

iPhone6連線iPad的熱點顯示遠端熱點故障無法連線iP

iphone6連線ipad熱點顯示 遠端熱點故障無法連線ipad 是ipad的問題,因為ipad的網路設定故障。ipad在 設定 通用 還原網路設定 後開啟 個人熱點 重新設定即可恢復熱點正常。1 ipad iphone均使用ios系統,操作方法相同,這裡用iphone頁面舉例,解鎖ipad至螢幕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