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iphone6突然不能上網重啟後又可以

2021-03-04 00:24:51 字數 869 閱讀 3097

1樓:蜜哈密瓜

大部分是因為網路延遲的原因,其實不需要重啟,按以下兩種方式解決也可以:

1、開啟手機的飛航模式,等待5秒左右再次關閉,即可連線網路。

2、開啟手機的設定,選擇通用,在通用裡;

3、進入還原後,點選還原網路設定,即可還原手機的網路,重新建立網路連線。

2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手機後,基站會與手機再次取得連線,連線恢復正常,運營商要做的是提高基站連線通道的穩定性。

還原一下網路或重刷韌體也可以解決上述問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手機網路不太穩定 有時會斷開連線 我也經常這樣 還有種情況就是流量不夠了 在開的時候需要重啟才可以

4樓:英國代

還原設定 時間長 麻煩 所有儲存的無線網密碼都沒了

而且也不比重啟手機快多少!

iphone6手機流量資料連線開了不能上網,重啟也沒有用是為什麼?

5樓:李殷強

檢查sim卡是否開通gprs上網業務會被臨時關閉,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卡需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可以聯絡**卡當地的網路**商,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

1.首先請開啟主屏上的「設定」應用,如下圖所示2.在設定列表中,點選「蜂窩行動網路」一欄,如下圖所示3.

接著請開啟蜂窩行動網路的開關,如圖所示4.隨後請等待手機搜尋當前區域的行動網路訊號,如下圖所示,在手機頂部可以看到一個3g標誌,說明此時已經開啟移動資料流量了。另外你也有可能看到e標誌,說明當前接入的是2g網路。

5.如果你的手機支援4g網路的話,我們還可以開啟 4g 開關,讓手機連線當前最快的4g網路,如下圖所示

iphone6為什麼桌面圖示不能橫過來

需越獄,藉助圖示隨意擺外掛實現。iphone未越獄是不能隨意擺放圖示的,越獄後可藉助homescreendesigner anchor boxy2等外掛實現。此處以boxy2為例講述一下操作方法 第一步,在cydia裡新增數字源 apt.178.com 新增 hankyouriphone 源 rep...

iphone6突然掉電很快 怎麼回事

1 留意訊號強度 手機電量快速消耗的罪魁禍首之一就是經常搜尋微弱的訊號,但是對於我們來說卻沒有什麼辦法。如果你處於一個訊號比較糟糕的地方,那麼可以考慮暫時切換到飛航模式,不讓iphone不斷的搜尋微弱的訊號。另外能使用wi fi的情況下儘量多用wi fi,不穩定的蜂窩資料同樣會對手機電量帶來比較大的...

iphone6使用時突然出現白色背景黑色蘋果標誌的樣子

長時間不關手機 運存滿了 手機崩潰自動重啟 我也有碰到過,剛買了一個月,出現過兩次 iphone6開機是黑色的畫面白色的蘋果logo,還是白色的畫面 黑色的蘋果logo?如果iphone6是白色的 正面是白色的,背面可以是金色或銀灰色 那麼開機就是白色的畫面,黑色的蘋果logo。如果iphone6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