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什麼時候出iPhone6s訊息

2022-08-16 16:45:20 字數 813 閱讀 6612

1樓:心已碰灰

雖然iphone6剛剛上市沒幾個月,但是很多網友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得知關於iphone6s的更多資訊了,比如iphone6s什麼時候釋出,以及iphone6s的正式上市時間。

目前還沒有任何證據表明蘋果下一代手機產品會被命名為iphone6s,不過按照慣例,iphone6s存在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根據以往的經驗,iphone6s將會是對iphone6的補充升級,在外觀上可能不會有太大的變化,主要是硬體和細節方面的升級。

iphone6s的記憶體有望從1gb升級到2gb,這也是呼聲最高的地方。雖然iphone6不像安卓手機那樣吃記憶體,但是應用開多了依然會在後臺過載。此外iphone6s的快閃記憶體將會再次採用三星的產品,最近蘋果的iphone6正在陷入tlc快閃記憶體晶片的泥潭,顯然目前來說只有三星的記憶體產品能夠符合蘋果的要求,這樣一來蘋果和三星重歸於好也不是沒有可能。

儘管iphone6s在外觀上不會有太大的改變,但是肯定會有一些細節的變化,比如螢幕。iphone6並沒有採用之前外界傳言的藍寶石螢幕,可能是遇到了技術方面的問題,而這些問題在iphone6s上市的時候應該已經全部解決了。事實上iphone6的2.

5d螢幕就是根據藍寶石屏的硬度來設計的,結果就導致目前的iphone6玻璃螢幕很容易被刮花。

而iphone6背後的兩條白線也會有所變化,蘋果正在試圖尋找一種新的方法來解決訊號問題,因為這兩條白線實在是太醜了。

不管怎麼說,如果iphone6s真的存在,那麼一定會2023年的9月釋出,並且在9月下旬至10月全面上市,這個時間是不會有改變的。

2樓:ne_貓王

按照蘋果一貫的習慣,應該在今年9月份。

iPhone6s什麼時候有32g的了

1 據最近的新聞,iphone6s將於今年9月9日釋出,但並不確定。2 下面為iphone歷年釋出會時間。2010年6月8日 iphone 4 2011年10月4日 iphone 4s 2012年9月12日 iphone 5 2013年9月20日 iphone5s iphone52014年9月9日 ...

iPhone6s和iPhone6splus該選哪

看個人喜好喜歡螢幕大一點的就選iphone6splus,不喜歡螢幕大就選6s就行,另外看個人是否有能力購買。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該選哪個 兩者效能一樣,區別是 1.6s是4.7寸屏,6s plus是5.5寸屏2.6s plus電池容量比6s大很多,續航時間長一些 當...

iphone6plus跟iphone6splus的手機貼膜一樣嗎

iphone6s bai6s plus和上一代對應的iphone 6 6 plus的貼du膜是通用的,因為兩代機zhi的蓋板尺寸都沒有dao改變,內目前很多貼膜工廠都容在大量生產,螢幕尺寸已經經過核實,可以放心使用。而且現在鋼化膜已經出了3d曲面全覆蓋的膜,可以把螢幕四周弧邊蓋住,而且鋼化膜四周也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