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式辦公電腦開機需要重啟好多次,如下圖,求高手指點

2021-03-04 00:24:51 字數 815 閱讀 641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 原因有很多 有可能是硬碟資料線有問題 或者接觸不好 拔插下試試 還有可能是電源不穩定 換個電源也可以試試 系統出現這樣的可能性不大 不應該是跳出這個介面

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下硬碟資料線和電源線連線是否完好,重新插緊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系統壞了吧,重灌吧

4樓:哥橫著走在路上

沒有系統引導~~引導下就可以了~~

電腦開不了機,如下圖,就這樣不動了什麼反應都沒有!求高手指點!

5樓:醉了吹吹風

cmos checksum bad,就是說cmos校驗失敗。

按f1進入bios設定

按f2繼續啟動進入作業系統,按f2看看能不能正專常啟動,可以更屬換電池就行了。

按f2不能正常進入系統,按f1進入bios設定,恢復bios預設設定。不能進入bios設定,開機箱釦主機板上的電池放電,問題依舊,可能是主機板有問題了,送修。

6樓:匿名使用者

把主機板電池扣下來,過五分鐘裝上去開機,還不行的話就重做系統吧

求救啊!!求高手指點!我的電腦突然不正常,然後我就重啟,結果就是下面**這樣,一直不動了?怎麼回事

7樓:夜幽戀

開機狂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回車

8樓:寂寞的天空

去修電腦**刷機,30元左右。

電腦開機藍屏重啟很多次都沒用,電腦開機藍屏,重啟多次也沒用,安全模式也進不去,怎麼解決。

電腦藍屏的處理方法 1 重啟電腦,在未進入系統之前一直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試下。2 如果藍屏前安裝了軟體或驅動,進安全模式下,把新安裝的軟體及驅動解除安裝或刪除後,再開機試下。3 如果刪除後仍然藍屏,或根本進不了安全模式,則重新安裝作業系統試下。4 重灌系統後仍然藍屏,則考慮硬體問題。首先將...

開機時需要重啟好多遍後才可開機

1 pci裝置 記憶體條等裝置沒有插穩或者鬆動 2 硬體裝置不相容或者裝置本身有質量問題 3 硬碟有壞道或者有壞的扇區。如果硬體沒有問題,那麼電腦自動關機 自動重啟 頻繁宕機 頻繁藍屏的原因95 以上屬於這個原因。解決故障的辦法應該是 先軟後硬 即 1 解決硬碟有壞道或者有壞扇區的問題,可用sfc命...

急 電腦開機需要開很多次

你有沒有備用的電源?換個電源試下,你家裡電源有問題了。看看是不是 主機板的電池沒有電了 換一個 在看看。有可能是電腦主辦電容壞了,你自己開啟看看,和蘑菇一樣的電容就是壞的。你家電腦以前操作這樣嗎?如果不是這樣,就是你家電腦系統出問題了。軟體可能由於作業系統。硬體可能由於電源 記憶體的相容問題 顯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