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電腦開機需要開很多次

2023-02-20 03:40:07 字數 1138 閱讀 638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備用的電源?

換個電源試下,

2樓:

你家裡電源有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 主機板的電池沒有電了 換一個 在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電腦主辦電容壞了,你自己開啟看看,和蘑菇一樣的電容就是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電腦以前操作這樣嗎?如果不是這樣,就是你家電腦系統出問題了。

軟體可能由於作業系統。

硬體可能由於電源、記憶體的相容問題、顯示卡、主機板。

聽了你的描述應該可以肯定了,就是主機板。在電腦城好使是100%嗎?如果不是,證明主機板問題,如果在電腦城不是100%,那麼就是說你的電腦主機板仍然有問題。毛病應該在主機板晶片。

補充:你說換這換那,告訴你好使是一個偶然。你的主機板最開始毛病很輕,技術人員知道,但他為了掙錢說其他的,你換這個好使,又換那個不好使。

是偶然。你如果當初開機後關機,過一會在開,再過一會再關,反覆幾次你會發現會有幾次能啟動,可是不一會有滅了。唉他欺負你!

我最怕什麼,最怕你家其他好使的東西因為主機板也通通壞掉。建議你別去那家電腦城了。技術人員不地道。明明是主機板問題,卻讓你對付。

可能你會說又要花錢了。但是我告訴你,修是修不好的。換主機板是唯一的選擇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裡有沒有接地線,可能是電腦帶靜電了。

7樓:o大馬哈魚

家裡的電源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老化,不經用了,電腦城技術人員說沒事那是他們想賺你錢,明知道你的電腦很快又會出問題,想多賺點,現在做生意的人精的很,我建議你換個電腦算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出過你這樣的問題,是開機鍵的問題,開的時候可能卡起了,所以過一會就自動關了~~

也有可能是你裡面開機的跳線沒接好,接觸不良,動一動就關機了`

自己去檢查檢查`

10樓:網友

你可以把顯示器連線線拔掉,用電筆測量一下主機沒漆的地方,看電筆亮不亮,亮的話就是漏電,換個好的電源,建議用長城的!

電腦開機藍屏重啟很多次都沒用,電腦開機藍屏,重啟多次也沒用,安全模式也進不去,怎麼解決。

電腦藍屏的處理方法 1 重啟電腦,在未進入系統之前一直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試下。2 如果藍屏前安裝了軟體或驅動,進安全模式下,把新安裝的軟體及驅動解除安裝或刪除後,再開機試下。3 如果刪除後仍然藍屏,或根本進不了安全模式,則重新安裝作業系統試下。4 重灌系統後仍然藍屏,則考慮硬體問題。首先將...

急!!電腦黑屏,電腦開機但是黑屏

再出現黑屏時,你要注意觀察顯示器電源批示燈,是否為橙色一閃一閃,如果這種情況,把顯示器訊號線撥下,看顯示器是否提示無訊號輸入,如果是,為主機故障,並不是顯示器問題,你可以開啟機箱,主要檢視顯示卡是否鬆動,其次是記憶體,可以將顯示卡撥下除塵再安上測試 樓上的那位又是抄襲別人的。其實很簡單,你先放點放下...

急 電腦一開貓上網就卡住宕機,急 電腦一開貓上網就卡住宕機

跟貓完全沒關係。這是你係統或則網絡卡的問題。因為貓一關,網路斷掉了,我打包票,你的電腦右下角沒有出現網路被斷開的提示。正常的系統都會馬上出現的,而你的沒有,很顯然是你的系統在處理這個資料上有問題,造成了cpu和記憶體的堵塞,而造成了當機,也就是宕機。當然也有可能是網絡卡問題,網絡卡接收不到資料,就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