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電腦一開貓上網就卡住宕機,急 電腦一開貓上網就卡住宕機

2023-01-21 10:20:10 字數 672 閱讀 2386

1樓:匿名使用者

跟貓完全沒關係。

這是你係統或則網絡卡的問題。

因為貓一關,網路斷掉了,我打包票,你的電腦右下角沒有出現網路被斷開的提示。

正常的系統都會馬上出現的,而你的沒有,很顯然是你的系統在處理這個資料上有問題,造成了cpu和記憶體的堵塞,而造成了當機,也就是宕機。

當然也有可能是網絡卡問題,網絡卡接收不到資料,就給系統報警,但可能壞了,發出警報過多,造成了系統的崩潰。

辦法就是重新安裝系統,要是安裝好了還是這樣。

那就考慮換下網絡卡了,網絡卡一換基本問題都解決了。

我說真無語,淨聽人家說貓貓貓的.不可能是貓的問題!!要麼是系統要麼就是網絡卡!!

看你說的網路變小了,那肯定就是網絡卡的自動尋找頻寬功能出錯了啊.你把網絡卡的自動尋找弄成手動的.步驟如下:

我的電腦-硬體-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屬性-高階-link speed/duplex mode-值

然後拉下來的裡面改成100m的就可以了。

這樣顯示的肯定連線就是100m的,然後你再試試,這樣估計就可以了.

再不行,你先重灌下系統再說.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網絡卡屬性是不是設了自動獲取ip地址,把你的網絡卡設定了個ip地址,讓它開機不用找,那麼開機就快了.如果不是這問題,那麼考慮是不是你的xp系統安裝有問題所至了

電腦一開機就宕機

你的情況是因為機器隨機啟動了某個大型的程式,導致瞬間cpu的卡死,硬碟高速運轉。你的硬碟紅色燈長亮就說明了這一個問題。導致這種情況的因素有很多,一般為cpu散熱不好,導致溫度過高。你的貌似不是這個原因 2.你在機器上安裝了2種以上的防毒軟體,導致開機的時候兩種防毒同時啟動相互之間衝突所致。3.系統中...

電腦一開啟LOL就宕機,電腦一開啟LOL就宕機。

電腦使用的時候卡 宕機方法如下 一 cpu負荷過大,或者工作不正常。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二 電源電壓不穩,電源功率不足。更換質量高的功率大的電源。三 經常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1 在 我的電腦 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 屬性 清理磁碟 勾選要刪除的檔案 確定 是。2 清除...

電腦一開啟東西就宕機怎麼辦,電腦一開啟東西就宕機怎麼辦

格式化c盤,重灌系統 如果重做系統都不行的話,那估計是盤的問題餓了 咳咳 我上星期剛中過鬼影病毒.網上說的一大堆什麼裝系統 改系統格式之類的方法我都一一試過了,都沒用 我把我電腦上幾十個g的電影全格式化了,心疼啊 其實要殺鬼影病毒超簡單,把其他殺軟卸了,裝上金山毒霸 金山網盾 金山衛士 三個軟體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