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樣才能追到女孩,怎麼樣才能追到女孩??

2023-01-21 10:15:10 字數 599 閱讀 5122

1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用心!真心!

看一下《厚黑學》

2樓:蠍紫若

泡妞心經

真心是貫徹始終的核心!

一、收買她的好朋友或室友,收集她的喜好、厭惡的資訊,投其所好!

二、多花時間陪她,經常給她**。時時證明你在乎她!

三、要放低自己,做到,呼之則來,揮之不去。女友隨叫隨到。女友發 脾氣讓你滾,你也得賴著不走,說笑話逗她開心!

四、偶爾製造些小驚喜、浪漫之類的

五、讓他看到工作上、學習上的你,表現出對工作認真負責,積極進取!

3樓:都建均

、不要啥也不做只是空等待,要主動展示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遇到伱喜歡的女孩,簡單,就記住一句話:死纏爛打、死皮賴臉、死不要臉。記住這三點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注意形象!注意言語!

6樓:

優秀的男人女孩自然會關注你

當然這個優秀不是說就指經濟事業有成,可以是有閱歷,知識,自身獨特的魅力

怎么樣才能吸引女孩,怎麼樣才能吸引女孩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 害。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

怎麼樣才能追到女生,怎麼樣才能追到一個女生

情到深處自然成。看萬千世界,有其規律,也有其不同,正所謂規律有其普遍規律與特殊性,你的這個問題,正是規律的特殊所在,只有你自己才能明白其中道道。別人說的不一定你能用。謝謝 疼愛 堅持 耍無賴。女人是拿來寵的,而你又得不乏霸道。不要花言巧語,最討厭花言巧語阿諛奉承的人!鄙視 多鍛鍊,慢慢的體質上去了就...

怎樣才能追到女生?怎麼樣才能追到女生

1 理性對待女生說的話。在追女生的過程中,千萬不要完全相信女生嘴上說的話,因為女人都是口是心非的生物,有時候她說的並不是心裡所想的,比如問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告訴你說對她好的就行,但是如果你只是對女生好,就會掉入女生的廢物測試,被貼上 供養者 和 舔狗 的標籤。高情商男人會理性看待女生說的話,不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