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早晨5點15分出生,幫我算一下生辰

2023-01-21 10:10:09 字數 1467 閱讀 3100

1樓:雁_奴

http://bjtime.cn/bazi.asp這個**能查

平太陽時: 2023年9月30日5時15分農曆: 蛇年九月初一

真太陽時: 2023年9月30日5時26分八字: 己巳年癸酉月癸巳日乙卯時

干支五行: 木2火2土1金1水2

支藏五行: 木1火2土2金3水0

五行總數: 木3火4土3金4水2

2樓:平天下心量要大

命從**來?怎麼改孌? 大家常常看風水,算命,看 相。

他們常問:「這個是不是真的?」我的答覆:

「是真的.」 為什 麼是真的? 你要明白這些亊理的真相, 你就曉得它是真, 不是假的。

命從**來?命有沒有? ——有!

命從**來的?命是你過去 生中, 所造善惡形成的. 你過去生中造的善多, 你的命就好, 你造的惡多, 你的命就不好.

所以, 命不是人家給你註定的, 跟天地鬼神, 跟菩薩, 跟上帝都沒有關係, 命是自己造的, 不關別人的亊情.因果通三世, 不是一生的. 一生 做, 一生受, 這叫現報, 這一生做, 來生報。

佛法承認, 每一個眾生, 毎一個 人都有命運, 但是佛法不講宿命, 也就是說命運是可以隨時改變的.怎麼改孌? 你要是覺悟了, 你一定會斷惡 修善, 你就會把命運改好了.

你要是不覺悟, 天天還是存心 幹一些損人利己的亊情, 作惡, 那你的果報就愈來愈壞了, 你的命運就變壞了, 所以命運它有個變數.為什麼會準? 一個平常人,不能說沒有胡 思亂想的那顆意識心;既然有這一顆一刻不停的妄心在,那就要被陰陽氣數束縛了;既被陰陽氣數束縛,怎麼可說沒有數呢?

雖說數一定有,但是隻有平常人,才會被數所束縛住。若是一個極善極惡的人,數就拘他不住了。一般人他去算命, 看相, 都能算 得很準確, 是什麼道理?

他天天雖然有變數, 他變的幅度不大, 距離他的標準起伏不大, 所以就相當準硧.如果他有大善大惡, 起伏太大 了, 就不準了, 諸位要是稍微畄意去觀察, 你就能夠體會到, 你也懂得怎樣改變自己的命運, 改變命運這個亊情不難!2).

世界的預言 人確實有命運,家有家運, 國有國運,整個世界有世運。中國古老典籍(現在收在 《四庫》裡面)《皇極經世書》,這是宋朝邵康節作的。邵康節先生要用現代的話來說,他是一個了不起的數學天才。

他完全用數理來推斷,推斷整個世界的命運,世界的興衰,世界的吉凶禍福,但是他的文字很艱深,一般人不容易看得懂,他是用數理來推斷。數理推斷的這種預言,在佛法裡面講,屬於比量,根據一些理論來推測的,不一定完全正確,但是它的準確性相當高,雖不能完全正確。另外一種預言,是從定中境 界裡面看到的,這個很準硧,像最近我聽說西方岀了一本書叫《聖經密碼》,裡面**到近代,他寫這個書是三千年前寫的,對於近代連波斯灣戰爭發生的日期,都註解得那麼清楚明白,許許多多現在發生的亊情,它裡

3樓:

這些東西沒什麼好算的,如果算出來是好的還好,如果不好的話就可能在你心裡面留下陰影了..

命運不是天生的,是自己後天創造的,所以不要太相信算命,玩玩還可以.

陽曆早晨5點56分出生男孩姓張取什麼名字好 謝謝大家

公曆 2013年3月13日5時56分 星期三 農曆 癸巳年二月初二日卯時 春節 2月10日 天運五行 水 納音 長流水 大溪水 城頭土 大溪水 八字 癸巳 乙卯 戊寅 乙卯 五行 水火 木木 土木 木木 五行缺金 生肖 蛇 張榮楷 張善仁 張弘超 張德凡 張元享 張棋哲 張文福 張榮春 張澤哲 張鼎...

我是21點15分出生,請問我的生辰

公曆 1981年 10月 28日 農曆 1981年 十月 初一 辛酉年戊戌月 己卯日 生肖 雞 星座 天蠍座 出生日期 公元 陽曆 1981 年 10 月 28 日 15 時 30 分 內陰年陽月陰日陽時 農曆生日 一九八一年十容月初一日申時 生肖屬相 雞 當月節氣 寒露 10 月 8 日 17 8...

號15點37分出生的男孩

戊戌 戊午 甲戌 壬申 土土 土火 木土 水金 五行俱全 八字偏弱 喜木貴姓 你好,我想問一下2018年6月11日下午15點15分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取什麼名字好 5 戊戌 戊午 甲戌 壬申 土土 土火 木土 水金 五行缺俱全 八字偏弱 喜水 貴姓性別 八字 戊戌 戊午 甲戌 壬申 大運 己未 庚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