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兒子,是在早上11點15分出生,請問下五行屬性,及運程?謝謝

2021-08-13 20:48:13 字數 5118 閱讀 7858

1樓:匿名使用者

男命: 公元2023年7月1日11時15分出生

二零零七年 五月 十七日 午時

劫 比 日 梟

八字: 丁 丙 丙 甲

亥 午 申 午

丁亥年:丁火亥水,五行屬火

性格:丙是威勢猛烈的陽之火,熊熊的燃燒能令鐵為之熔化。因此,丙日出生的人精力充沛,猛勢所超之處可得權威與名聲,會傾出所有的熱情追求自己的理想。

光明正大的丙有不能隱瞞事物的短處,因而會聒噪的訴說或傾吐自己的心事。

丙的性格就像火一樣,瞬間燃燒又倏地消滅,此外,由於自認才智過人,多半成懶惰者,總想自己擁有滿腔的熱情就已足夠,毋須認真努力。

丙申日生的人頭腦轉得很快,不停地追求新事物,到處都插一手的結果,使人對他的評價不佳。這種漫無目標的奔忙,毫無任何成果,自己應及早覺悟性格上的缺陷。

戀愛:丙日生的人都是熱情的戀人,一旦喜歡某個人,會毫不猶豫地積極追求,而這種果敢正是這型人的利器,儘管初次會面,只是判斷是“自己的型”就會省略寫信或打**等磨蹭的手續,直接向對方提出邀約。

這型的男人多戀情,有妻妾同居的熱情傾向,擁有超越常識範圍的開放戀愛觀,他能在同時期和各種不同型別的女性大談各種不同的戀愛,其技巧之高堪稱行家。

說他能幹是好聽的話,事實上難以控制逾越正是火的性質,一旦“談戀愛”的傾向增強,雖然不甚有興趣,但仍會追求別人的女友,或勾引上司的太太以致出現危險的局面。由於到處亂播火種,又不留意是否會被灼傷,最後終會導致以愛為主的局面。

職業:這種人就象熊熊燃燒的烈火,天生擁有很好的說服力。丙性質的人最適合從事推銷員工作,只要抓住機會,就會猛烈地發揮優秀的口才說服他人成功。

依此看來,丙很適合律師、教育家或宗教家等職業。遇上這種人,就連閉得再緊的貝殼,被如此熱情的猛火一烘,也會在不知不覺中開啟蓋子。此外,需要耀眼才華的藝術家或藝人也是丙日生的人的特長,他們都有天才性的發展,如日本歌星美空雲雀在少女時代就已登上歌謠界的女王寶座,日本漫畫高手手冢治虫也是此型的明例。

由火的暗示來看,使用火的烹飪工作非常合適,飲食事業雖與水相關,但很多火的人也活躍在這個業界中,高熱燒土的陶藝家也是合適的工作方向,處理鍋爐與內燃機的工作與火性質相合。

火又有能源的意味,所以瓦斯、石油、煤炭等業界,或電力相關事業都很可行。此外,電器或光學事業也含火性,是丙適合從事的職業。就熱情的個性而言,運動員可盡情發揮,尤其是丁年的人生來就有競爭性更是完美的選擇。

財運:丙日生的人天生熱情洋溢、行動奔放,所以身上很難放著錢不用,這型的人認為錢是給人用的,賺得多用的更凶,在百貨公司看中的裝飾品,會毫不猶豫的買回家。不過這種情形反而對丙有利,如果勉強貯蓄,致使自由自在的行動受阻,氣勢削弱,易生危險。

崇尚自然的丙若能發揮自由的特性,自力更生以應付開銷,才是最理想的生活方式,一旦惜物後,會喪失“火之兄”的特性,光華盡失。

丙日的人要想維持無虞的生活,最好始終讓身邊充滿華麗的氣氛,萬一生來小氣,欠缺和人交際則此星的光輝消失,最後窮神將找上門來,自由的金錢觀才能支援丙活力充沛地享受人生。

健康:丙日生的人太過放縱自己,根本不會有所保留,因此型壞自己身體的大有人在。就象連續的徹夜工作、酗酒等超出極限之外的從事身體報銷。

丙日生的人容易惟患的疾病有心臟病、眼病、胃腸病、肺病、神經痛、婦人病等。特別是壬年出生的人,由於生命之火正面被水澆下,所以恐有重疾。此外,戊年生的人平常的身體某處會被疾病侵蝕,須多留意。

2樓:匿名使用者

缺水啊 帶點水晶之類 屬水的東西給孩子

我的兒子是陽曆2023年11月24日23點15分出生的,請問五行是什麼?謝謝

3樓:12月26日魔羯座

性別:男

出生:公元2023年11月24日23時15分(陽曆)

農曆:二○○七年十月十六日子時

當月節氣:立冬(11月8日3:28); 中氣:小雪 (11月23日0:51)

生辰八字:丁亥年 辛亥月 癸亥日 壬子時

一、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黑豬,出生於紅豬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陰火 陰金 陰水 陽水

紅豬 白豬 黑豬 黑鼠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曆取得。上排是天干,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

二、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你命盤中五行的分數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體智外洩) 土 (錢財享受) 金 (職位壓力) 水 (保護求知)

分數 10.8 10 0 10 58.14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金10; 水58.14; (同類得分:68.14)

木10.8; 火10; 土0; (異類得分:20.8)

相差:47.34  綜合旺衰得分:47.34  八字過硬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硬,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

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土當做此命的「喜神」。

喜神是土 趨吉避凶的忠言

1、四柱喜土,有利的方位是本地、南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北方,東北;其人喜紅色,黃色,不利綠色,黑色,喜居住坐南朝北的房子,床的放置南北向,床頭在南。

2、取名用字五行屬土的有利。

3、四柱喜土,應從事與土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土產或地產性質、農作性質、畜牧性質、大自然原物性質、中間人性質,又因土最卑下,最**,故領導性質、人才事業、防水事業均屬之。

農人或土壤研究者、售現成菜業、售現成農作物(雜谷、米、麥等),畜牧獸類(如物牛羊或養雞豬……等),售飼料界、所有農畜界百業。大自然原物售賣界。建築界、房地產買賣業、房屋買賣業。

土是克水之物,故而防水事業(即雨衣、雨傘、雨帆、築堤防……窖水物器……等)也是。

當鋪、古董家、鑑定師、所有中介、介紹業,及代書、律師、說客、法官、**、管理。代替、買賣、設計、顧問、祕書、附屬品、附屬人均是(而土附火而生)。

又領導事業(即高階官或職),及使人討厭的事業(如殯葬等),又零碎整理事業:如書記、簿記、記錄員、會計師也屬之。

4、事業發展利中南,不利東北。

5、吉祥數字為: 5 6

6、吉利樓層末位數為:0 5

峻熙 (峻:高大威猛;熙:前途一片光明)

嘉懿 (嘉:美好;懿:美好)

煜城 (照耀城市)

懿軒 (懿:美好;軒:氣宇軒昂)

燁華 燁:光耀

煜祺 煜:照耀 祺:吉祥

智宸 智:智慧 宸:古代君王的代稱

正豪 豪:豪氣

昊然 昊:蒼天,蒼穹

志澤 (澤:廣域的水源 )

明傑 明智 傑出

弘文 (弘揚;文:文學家)

燁偉 燁:光耀

苑博 博:博學

鵬濤 鵬:比喻氣勢雄偉

炎彬 炎:燃燒 彬:形容文雅

鶴軒 鶴:閒雲野鶴 軒:氣度不凡

偉澤 偉:偉大 澤:廣域的水源

君昊 君:君子 昊:蒼天,蒼穹

熠彤 熠:光耀 彤:紅色

鴻煊 鴻:大也 煊:光明

博濤 博:博學

苑傑 傑:傑出

黎昕 昕:明亮的樣子

燁霖 燁:光明

哲瀚 (擁有廣大的學問)

雨澤 (恩惠)

楷瑞 (楷:楷模;瑞:吉祥)

建輝 (建造輝煌成就)

致遠 (出自諸葛亮的《誡子書》:“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

俊馳(出自成語:俊才星馳)

雨澤 (恩惠像雨一樣多)

燁磊 (光明磊落)

國豪(國人因它而自豪)

偉奇(偉大、神奇)

文博(文采飛揚,博學多才)

天佑(生來就有上天庇佑的孩子)

文昊(昊的字意是:廣大無邊)

修傑(修:形容身材修長高大)

黎昕 (黎:黎明 昕:明亮的樣子 )

遠航(好男兒,就放他去遠航吧)

旭堯 (旭:旭日 堯:上古時期的賢明君主,後泛指聖人 )

英傑(英俊傑出)

聖傑 (聖:崇高 傑:傑出 )

鑫鵬 鑫:財富 鵬:比喻氣勢雄偉

俊楠 (俊:英俊 楠:堅固 )

鴻濤 (鴻:旺盛,興盛 )

偉祺 (偉:偉大 祺 :吉祥 )

博濤 博:博學

榮軒 (軒:氣度不凡 )

浩宇 (胸懷猶如宇宙,浩瀚無窮)

晉鵬 晉:進也,本義,上進 鵬:比喻前程遠大

瑾瑜 (出自成語――握瑾懷瑜,比喻擁有美好的品德)

昊天 思聰 展鵬 笑愚 志強 炫明 雪松 思源 智淵 思淼

曉嘯 天宇 浩然 文軒 鷺洋 振家 樂駒 曉博 文博 昊焱

立果 金鑫 錦程 嘉熙 鵬飛 子默 思遠 浩軒 語堂 聰健

我兒子是2023年12月27日農曆11月18日凌晨3點15分出生的.請問五行缺什麼,謝謝!

4樓:臺愛你

財運 財星高照,財源茂盛。很適合投資和創業。若與人合資,只要選對專案並保持自己的權利,會有很好的回報。

命理 生年地支:子年生

五行:子屬水

五常:水屬智

吉祥方位:東南、東北方

吉祥顏色:藍、金、綠;忌黃及啡色

幸運數字:

二、三;大凶數字為

五、九幸運花:百合花,非洲紫羅蘭,鈴蘭

只供參考

5樓:風雨同舟和諧

公曆:2023年12月27日(星期四)3點農曆:丁亥年十一月十八日寅時

春節:2月18日

節前:丙戌年

節後:丁亥年

八字:丁亥 壬子 乙未 戊寅

五行:火水 水水 木土 土木

方位:南北 北北 東中 中東

虧缺:金

一生吃穿不用愁!財運一般!多穿白色或金黃色可補一下!

你好,我的兒子是陽曆15點58分出生的

陳陳 陳曉晨 陳小陳 陳澤銘晨晨 取水屬性多的,不能加金,陳子澤 我兒子2012年陽曆6月3日早上6點15分出生,現取名石鎧瑞,有人說這名字對後人不好。請問這名字究竟好不好 石涵暢 滋潤化育,使之發揚。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 程氏外書 卷三 興於詩者,吟詠性情涵暢道德之中而歆動之,有 吾與點 之氣象...

我兒子2023年正月十四早上8點29分出生,犯將軍箭嗎?怎麼

手機都用上了還這麼迷信嘛?有時候太迷信不太好,假如你確實跟信就去找個算命先生花錢破一下,在這裡睡能給出正確的答案呢 跪求算卦說我兒子命帶將軍箭,各路大師幫我看看生於2016,陰曆2.14凌晨8點18分 丙申年,屬猴,山下火命,五行全,命中關煞,將軍箭,可用一法破去此煞 2014年農曆8月13日上午1...

我的兒子是下午4點15分出生的,請朋友們

鄭重推薦這個名字,意思是勝利歸來之意,希望您能滿意。姓名 劉凱日 五行分別是 火木火 筆畫分別是 15 12 4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16 土 27 金 16 土 31 木 5 土 總評數理得分 96 分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16 土 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 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