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三線城市生活,在這裡開個健身房可以嗎

2021-08-13 20:44:58 字數 2039 閱讀 8405

1樓:mtls小存哥

健身房是人們生活條件越來越好,產生的一個新興的行業,人們現在越來越追求健康生活,開始接納健身房。但是現在很多健身房只是處於健身的概念牌居多。卻忘卻了人們的初衷-健康。

三線城市適合做健身房:

第一、生活節奏沒有那麼開快,有更多的時間。 第二、房租相對便宜,投資成本低。

三線城市怎麼開好健身房:

1、結合當地運動習慣,定位健身房的功能區。

2、會員**定位,適合當地消費(畢竟不是生活剛需)3、結合健康理念,把常見亞健康病症,通過健身緩解或降低。(將客戶基礎擴大,並不是想有好身材的人才健身)

4、解決大部分人不會健身的的弊端(有各項器械、運動的入門免費專業教練、私教作為提升服務專案-比如某定運動專案全套指導)

生意在那都能做好,關鍵是你的經營理念是否能於你的城市狀態一致!

加油吧,朋友

2樓:桂易文

可以的,選好地點,現在健身是一個朝陽產業,做好市場策劃效果還是很不錯的

3樓:卓奇

能否開健身房需要考慮幾個方面:1.覆蓋範圍內人口數量及質量(年齡段,消費能力,消費習慣等)2.房屋租金和預期收益率 3.人工成本,運營成本和資產回報率

綜上所述:如果三線城市能有好的客群,較高的回報率是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健身房,需要充足的流動資金,別說三線城市,就算一線城市,開健身房不僅要充足的資金,還要有特色,不然難以生存。

5樓:切粉哇卡卡老爺

當然可以了,現在很多人喜歡健身的,這個是一個好的投資專案,但是也需要比較的勤勞才能做下去,祝你成功。

6樓:米飯永遠的陪伴

三線城市開健身房當然可以,不過你要看情況而定,市口怎麼樣,附近有沒有健身房,房租等等,都是你考慮的因素

7樓:無敵大丑女

可以啊。現在人生活條件好了。沒啥事去鍛鍊一下。可以**對身體也有好處

8樓:走路君

三線城市,二線城市,主要看當地的人口和生活習慣,以及生活節奏和生活壓力。能不能開不可一概而論。比如生活節奏不是很快,人們怡情找趣的地方本來就不少,一般就得慎重。

人口多,外來人口也多,生活節奏和生活壓力都大,可能就適合開健身房了。另外,也得考察一下當地有無人開過,幾家,生意情況,好壞原因。有了全面瞭解才好下手

9樓:鍾霽

可以啊,因為當代人對健身是越來越重視了,你有足夠的能力,和足夠健身的專業知識,因為我身邊也有自己開健身房的,他也是afcc畢業後出去半年後開的.挺佩服她的。

10樓:上海

開健身房之前最好選擇合適的位置,對當地健身興趣的情況做一個具體的市場調研,預估每天有多少人來健身,營業額估計多少,根據這個計劃確定投資規模。還有選擇專業的加盟公司合作,應聘健身教練等。

11樓:基礎美整形

當然可以的,不過生意可能不如一線城市好。

12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開健身房注意事項:

1、結合當地運動習慣,定位健身房的功能區。

2、會員**定位,適合當地消費(畢竟不是生活剛需)3、結合健康理念,把常見亞健康病症,通過健身緩解或降低。(將客戶基礎擴大,並不是想有好身材的人才健身)

13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房是人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產生的一個新興的行業,人們現在越來越追求健康生活,

三線城市適合做健身房:

1,生活節奏沒有那麼開快,有更多的時間。

2,房租相對便宜,投資成本低。

3,結合當地運動習慣,定位健身房的功能區。

4,結合健康理念,把常見亞健康病症,通過健身緩解或降低。

5,解決大部分人不會健身的的弊端

生意在那能做好,

瀏覽43

14樓:

不管在那裡只要地方選的對都可以開的

15樓:矯兔兔

可以的啊!投資不大,效益不錯。

我是生活在三線城市的普通白領。年齡25歲,職業程式設計師。兩年前認識現在的老婆。去年年底在她的要求下我

雨溫馨 每天回家就算不錯的了,女人要哄,但不明白事理就不妙了,你這種情況最好不要跟你老婆吵,你可以讓第三個人介入 比如你的丈母孃,或者你的朋友,或者你老婆的朋友 讓他們幫你解釋,從另一個人的角度來開導她,這讓更容易緩解摩擦。順便問一下,你是從事那一方向的程式設計師啊,在三線城市工資還真麼高。 輕候幻...

在四線城市生活是什麼感覺,在三 四線城市生活是什麼感覺?

掙著一線的錢,在5線花,別人都叫我土豪 我高中談戀愛根本不敢在室外約會,隨便走在街上肯定會碰到我爸媽熟人。今年比 更牛的就是 城市別墅 全國已經全面禁止開發商建新的聯排 疊拼 超低容積率別墅類房產了!再有錢人,再有本事 再聰明人,再有權力再想買新別墅都將沒門了!只能乖乖地 買人家住過的二手三手四手城...

紹興是三線城市嗎,一線城市 二線城市 三線城市都是哪些地方?

紹興屬於三線城市,三線城市又分為 三線強城市 三線中城市 三線弱城市。紹興屬於三線強城市!一線城市 二線城市 三線城市都是哪些地方?一線城市 北京 天津 上海 廣州 深圳。新一線城市 不包含港澳臺 重慶 西安 南京 武漢 成都 瀋陽 大連 杭州 青島 濟南 廈門 福州 長沙 鄭州 東莞等15個。二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