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姓許,陽曆15點28分出生的,想起個木字傍的名字,請幫幫忙,謝謝

2021-09-12 10:51:48 字數 802 閱讀 6102

1樓:馬哥新語

此命五行金旺缺水;日主天干為火;必須有土助,但忌金太多。

(男) 繁體 拼音 筆劃 五行

許 許 xu 11 木

鈞 鈞 jun 12 金

軻 軻 ke 12 木

或 許鈞傑

男) 繁體 拼音 筆劃 五行

許 許 xu 11 木

格 格 ge 10 木

嶂 嶂 zhang 14 土

(農曆) 辛卯年(兔)年 臘月 十三 申時

八字: 辛卯 辛丑 丙寅 丙申

五行: 金木 金土 火木 火金

納音: 松柏木 壁上土 爐中火 山下火

天格12的解析 (掘井無泉)無理之數,發展薄弱,雖生不足,難酬志向。  (凶)

天格數是先祖留傳下來的,其數理對人影響不大。

人格23的解析 (壯麗)旭日東昇,壯麗壯觀,權威旺盛,功名榮達。  (吉)

人格數又稱主運,是整個姓名的中心點,影響人的一生命運。地格24的解析 (掘藏得金)家門餘慶,金錢豐盈,白手成家,財源廣進。  (吉)

地格數又稱前運,影響人中年以前的活動力。

外格13的解析 (春日牡丹)才藝多能,智謀奇略,忍柔當事,鳴奏大功。  (吉)

外格數影響命運之靈活力。總格35的解析 (高樓望月)溫和平靜,智達通暢,文昌技藝,奏功洋洋。  (吉)

總格又稱後運,影響人中年至晚年的命運。

評分:99.5分

2樓:匿名使用者

許(梓zǐ)(梽zhì)(檥yǐ yī)申。

這裡(申)是指在(申時)出生的孩子。

你好,我的兒子是陽曆15點58分出生的

陳陳 陳曉晨 陳小陳 陳澤銘晨晨 取水屬性多的,不能加金,陳子澤 我兒子2012年陽曆6月3日早上6點15分出生,現取名石鎧瑞,有人說這名字對後人不好。請問這名字究竟好不好 石涵暢 滋潤化育,使之發揚。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 程氏外書 卷三 興於詩者,吟詠性情涵暢道德之中而歆動之,有 吾與點 之氣象...

姓陳,男,陽曆10點15分出生,各位大俠

陳寶寶的出生真抄太陽時 襲2012 7 29 10 09 生辰八字 壬辰年 丁未月 辛卯日 癸巳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土11.6 金14.3 同類得分 25.9 木15.6 火22.28 水22 異類得分 59.88 相差 33.98 綜合旺衰得分 33.98八字過弱。候選名 陳怡衡這個是最專業的吉...

15點50分出生男孩父親姓許母親姓楊叫什麼名字好

八字 甲午,丙子,辛巳,丙申,五行 木火,火水,金火,火金,五行缺土,八字喜忌 八字過弱,喜金土,取名需補金土,參考名字 許世軒,許富川,許世凱,父親姓許,母親姓楊,2010年10月27日上午8 35出生,男孩,請教高人給取個名字,最好能解釋的詳細一些!謝 許祥勵 許中勇 許煌湃 許弘 建 許誠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