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總是小病不斷,想為她祈禱祝福她身體快好起來,寫一段令人感動的詞!謝謝,可追加分

2023-01-21 10:15:08 字數 4753 閱讀 9632

1樓:匿名使用者

最感人的話, 是你內心最想說的話! 如果是靠別人來寫的還有什麼意義呢? 雖然也是一偏心意, 但會讓人覺得並沒有付出真心,誠意不夠!

最動人的句子, 在你的心裡, 把自己最真實的想法寫出來! 會成為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好句子! 也是最動人的句子!

問問自己的心, 你想表達的是什麼吧! 用心去寫,你寫出來的, 一定比我們提供的更加好! 能感人的是你內心真誠的想法, 而不是句子表面的包裝!

用心去寫吧, 你同樣能寫出動人的句子!

祝福朋友的話簡短

給12歲兒子生日祝福語

2樓:檸萌

1. 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孩子,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向著你,希望你能平平安安。

2. 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我的孩子,希望他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3. 大海啊他全是水,蜘蛛啊他全是腿,辣椒啊他真辣嘴,生下了你啊真不後悔。祝親愛的孩子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

4. 兒子,謝謝你陪著媽媽一起成長成熟,因為有你,媽媽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希望你能快樂地成長,過上幸福的生活。

5. 孩子,願你生命中的願望都能得到實現,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

6. 十八年前的今天,你呱呱墜地,來到父母身邊,給我們帶了欣喜,帶來了希望,帶來了快樂,當然也帶來了繁忙!十八年後的此時此刻,你已成長為一個帥氣穩重和懂事的小夥子,當然還特別愛臭美!

現在的你讓父母感到欣慰驕傲和自豪!

7. 我們希望,我們恆久不變的濃濃的愛,能化作你發奮求知的動力,助你達到理想的彼岸。你能成為對社會對祖國有用的人才,是我們最大的心願。

8. 兒子,祝你生日快樂!在媽媽的心目中你永遠是最棒的,媽媽祝願你學業有成,愛情甜蜜,健康快樂!寶貝,我們愛你!世界會因你而精彩,我們會因你而自豪!

9. 夜空有星星點綴,才變得美麗;流水要遇到礁石,才激起浪花;人要保持純真的心靈,才過得快樂。生日來了,祝你:童心不泯純真永遠快樂一生!

10. 朋友們在一起聊今晚上有什麼節目安排,有的說去k歌,有的說去聚餐,這時你弱弱地說:我晚上要洗被子,因為昨晚尿床了。哈哈!預祝生日快樂!

1. 時光如水,歲月如梭。轉眼間你已經變成大姑娘了,從此,你失去了生日。不過,婦女節在向你走來,它們等級都是一樣的,你就湊合過吧!提前祝你婦女節快樂!

2. 六月一日來,節日共同過,兒童歡歡喜喜鬧喜氣,青年只把兒時來回憶,中年放鬆身心忘壓力,老年帶著孫子笑眯眯。生日,老老小小全體動員過生日。

3. 那時候,你還小,給你發簡訊你也沒收到。現在你大了,也懂事了,還是給你發條簡訊,沒別的意思。就是想問問,你還尿床嘛。生日快樂!

4. 童心是春日繁花,爛漫美好;童心是夏日涼風,清新爽朗;童心是秋日碩果,甜蜜可愛;童心是冬日雪花,唯美純潔。生日,願你童心未泯快樂到老!

5. 願你生命中的願望都能得到實現--生日快樂!

6. 願我們的兒子開心無限,快樂無邊;祝我們的兒子健康永遠,愛心永恆。

7. 值得記念的日子,原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8. 終於成年了,偶等這一天已經好久了。生日快樂樂!!!很感動吧你,那就繼續感動吧,嘻嘻

3樓:跑馬的漢子

1、媽媽希望你做一個堂堂正正、有責任有擔當的男子漢,那一個夏天,你收穫了很多做人的道理。  2、人生的路很漫長但並不無趣,人生的路充滿考驗但並不驚險。我只願燦爛陽光能填滿你的人生之路,讓你能用自己的力量做出正確的選擇,完成自己立下的一個個目標,實現自己美好的人生夢想!

3、不要學花兒只把春天等待,要學燕子把春天銜來。  4、希望你樹立人生的目標,放飛理想的追求。一定要心懷夢想,因為心有多大舞臺就有多大,敢想的人才能成功。

5、回首成長中的你,媽媽有很多愧疚,早些年的打拼,真正陪伴你的時間並不多,錯過了你最重要的很多關鍵期,好在,這也成就了你的獨立性和超強自律能力。  6、時光彈指一揮間,我們共同擁有這段歲月,這是我們生命裡最值得珍視的財富。這世上所有的愛都是為了在一起,唯獨父母之愛是為了讓你越走越遠,越飛越高。

7、願真正的快樂擁抱著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8、眾生皆苦,但你是草莓味的,寶貝,生日快樂  9、願你每一個生日,每一天,都是快樂的!  10、兒子,你的每段歷程都會遭遇到友情,每段友情都將是你人生路上美好的陪伴。

11、願你的眼光,明媚不憂傷,不用奔赴大海,也能春暖花開。  12、感謝老天給了我們一個優秀的兒子,感謝老天給了我們這份做父親母親的幸福和快樂!  13、親愛的兒子,誰都不想失敗,但沒有誰能永遠成功。

要記住,你已經12歲了,是個小小男子漢了,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鬧情緒,更不能因為一點小挫折就否定自己。  14、希望你能多與品性好的朋友在一起,與一些積極向上的朋友在一起,這也是你的老師所期望的。  15、在你12歲生日之季,媽媽祝你身體健康,學業進步;祝你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風順;祝你一生都充滿陽光,快樂成長!

16、花的海洋總芬芳,純真時節好希望,無憂無慮一首歌,快樂追逐有夢想。生日祝福給力量,歡樂童年送健康:愛的旋律在流淌,笑的溫馨暖心房,快快努力的成長,美好人生已起航。

17、希望你能永遠保持一個快樂的心境健康成長,我也會永遠握著你的手同你一起去戰勝困難!  18、媽媽永遠愛你,並且你很幸運,擁有很多愛你的人。美好的未來屬於你,加油,兒子。

19、十二歲,多麼讓人欣羨的年紀。十二歲的生命,像生機盎然的小樹,如剛剛揚帆的小舟。  20、兒子,你是媽媽生命的延續,從陪伴你成長中一路走來,帶給我的是更多的喜悅和感動。

牛郎織女的故事簡介

4樓:joker金金金金

故事簡介:

牛郎織女,為中國古代著名的民間愛情故事,從牽牛星、織女星的星名衍化而來。

主要講述了孤兒牛郎依靠哥嫂過活。嫂子為人刻薄,經常虐待他,他被迫分家出來,靠一頭老牛自耕自食。這頭老牛很通靈性,有一天,織女和諸仙女下凡嬉戲,在河裡洗澡,老牛勸牛郎去相見,並且告訴牛郎如果天亮之前仙女們回不去就只能留在凡間了。

牛郎於是待在河邊看七個仙女,他發現其中最小的仙女很漂亮,頓生愛意,想起老牛的話於是牛郎悄悄拿走了小仙女的衣服,仙女們洗好澡準備返回天庭,小仙女發現衣服不見了只能留下來,牛郎於是跟小仙女織女製造了邂逅,後來他們很談得來,明白了各自的難處,織女便做了牛郎的妻子。婚後,他們男耕女織,生了一兒一女,生活十分美滿幸福。不料天帝查知此事,命令王母娘娘押解織女迴天庭受審。

老牛不忍他們妻離子散,於是觸斷頭上的角,變成一隻小船,讓牛郎挑著兒女乘船追趕。眼看就要追上織女了,王母娘娘忽然拔下頭上的金釵,在天空劃出了一條波濤滾滾的銀河。牛郎無法過河,只能在河邊與織女遙望對泣。

他們堅貞的愛情感動了喜鵲,無數喜鵲飛來,用身體搭成一道跨越天河的彩橋,讓牛郎織女在天河上相會。

天帝無奈,只好允許牛郎織女每年七月七日在鵲橋上會面一次,喜鵲也會在身邊。以後每年的七月七日牛郎織女都會見面了。

擴充套件資料:

起源「織女」、「牽牛」二詞見諸文字,最早出現於《詩經》中的《大東》篇。詩中的織女、牽牛隻是天上兩個星座的名稱,它們之間並沒有什麼關係。《漢書·地理志》:

「粵(越)地,牽牛(牛郎)、婺女(織女)之分野也。」

到了東漢時期,無名氏創作的《古詩十九首》中,有一首《迢迢牽牛星》,從中可以看出,牽牛、織女已是一對相互傾慕的戀人,不過詩中還沒有認定他們是夫妻。在文字記載中,最早稱牛郎、織女為夫婦的,應是南北朝時期樑代的蕭統編纂的《文選》,其中有一篇《洛神賦》的註釋中說:「牽牛為夫、織女為婦,織女牽牛之星各處河鼓之旁,七月七日乃得一會。

」這時「牛郎織女」的故事和七夕相會的情節,已經初具規模了,由天上的兩顆星宿,發展成為夫妻。但在古人的想像中,天上的夫婦和人間的夫婦基本上是一樣的,因此,故事中還沒有什麼悲劇色彩。至於為什麼牽牛、織女要在「七月七日乃得一會」呢?

原文未交代。

據後世推測,可能一方面是每年七月夜間的星辰在天空最為明亮,牽牛、織女二星相距較近;另一方面,七月七日是當時民間風俗「乞巧」的日子,而勞動人民都把織女當作勞動能手,因此能在「十日之內,織娟百匹」,便向她「乞巧」。於是,人們就把牛郎織女故事和民間習俗揉合到一起了。隨著時間的流逝,這個故事在繼續豐富和發展。

牛郎織女及「七夕」傳說源於天象星宿之說。早在西周,《詩經·小雅·大東》中,就有對「牛郎」、「織女」的記載。這裡,對織女、牽牛二星僅是作為自然星辰形象引出一種隱喻式的聯想,並無任何故事情節。

此時,它們只作為一種文化因子,開始進入文學這個大系統之中。正是這種「因子」,為這個傳說的生成準備了潛在的文化條件。

王逸《楚辭章句》卷十七《守志》:「舉天罼兮掩邪,彀天弧兮射奸。」表述了牛郎織女合婚之說。

東漢崔宴《四民月令》「七月七日,河鼓(牽牛星之天文學名稱),織女二星神當會。」由以上諸材料可以看出,人們逐步為牛郎織女這兩個相距甚遠的星辰附會了愛情故事。《古詩十九首》首選透露出了這一資訊,這裡的牽牛、織女二星已具人物形象,織女終日思念牽牛,渴望相見,而又「盈盈一水間,脈脈不得語」。

從此開始被編織為一幕恩愛夫妻受著隔絕之苦的愛情悲劇。

在漫長的歷史發展程序中,牛郎織女的神話故事作為傳統文化的重要載體,萌芽於先秦,漸成於兩漢,魏晉南北朝時故事框架基本確定。儘管不同的歷史時期,故事的細節和具體內涵因時而變,但其中蘊涵的對愛人的忠貞不渝的觀念卻穿越千年溫暖後人。

無論是漢代以來的「求智巧」,還是魏晉南北朝以後的「鵲橋會」,都離不開中國古人對天文星象的長期觀測和豐富的想象。西周先民時代,古人就以「牽牛」、「織女」對銀河兩端的遙遙相望的一對星象進行命名。《詩經·小雅·大東》中記載:

「維有天漢,監亦有光。

跂彼織女,終日七襄。雖則七襄,不成報章。睆彼千牛,不以服箱」。

這是可查的關於牛郎織女最早的記述。隨著牛郎織女的愛情故事廣泛流傳,七夕這一天被定義成天河兩邊的牛郎和織女通過「鵲橋」相會的日子,七夕節也就日益演變成中國的「情人節」。

路由不斷重啟 才可以上網!總是掉線!

網路掉線的原因大致有這些。1.頻寬不足,沒有合理分配頻寬。2.有arp病毒欺騙,是現在常見掉線的主要原因 3.頻寬不穩定,或者線路不穩定 解決方法當然是一個個的去查,然後對症下藥,現在要解決病毒攻擊的辦法也很多手段,如果要想徹底解決的話,可以去查閱一下 巡路網路解決辦法 對掉線,內網病毒攻擊是有很大...

異地戀女友總是對我不冷不熱,異地戀女友總是對我不冷不熱

只要你覺得這個女孩子不錯,想交往想發展,不要管她的一切呀,就主動打 發資訊呀,你剛開始不主動的追想讓女孩子追不可能的呀。除非女孩子看中你的出色呀,一般女孩子都剛開始不會主動追的呀,就算喜歡也是這樣的呀,我就是這樣的一個女孩子呀,介紹時留下 號碼還是男生主動要的呀,我都說不用了吧,最後還是告訴了他,一...

為什麼女友總是拒絕我親她,為什麼女友總是拒絕和我接吻

1 你有口臭 2 她不是真心的 3 太保守沒話說的那種 4其他 因為你的汲引力還不夠 你在他心不中不是很愛的 所以他心理也害怕 他還在視察你 看你以後的表現 如果好 就會跟你接這下去 勢頭就會好 如果你在這段時間裡還是沒讓他進一步愛你 那可以說他會讓你對他說分手 可能是她的初吻她比較在乎吧,如果真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