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總是對我指手畫腳怎么辦,女友總是對我指手畫腳怎麼辦?

2023-02-10 08:20:09 字數 542 閱讀 9092

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女朋友總是對你指手畫腳說明你的女朋友是一個非常強勢的人,控制慾非常強,總想讓你聽她的安排,按照他的意願所行事,所以你應該和她好好的談一談,告訴他自己真實的感受,也能讓他有所收斂!同時也針對自己的不足加以改正!

2樓:可晨情感說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告訴我的女朋友,她這樣子我很不開心,這樣子讓我很不舒服,請她以後不要總是對我指手畫腳,我也不會干涉太多她的決定,希望她能夠給我一些個人的空間,我覺得如果她足夠愛我,應該會體諒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指手畫腳就指手畫腳唄,誰叫她是你女朋友呢!誰叫你喜歡她呢!換作是別人你還不會理你呢!

女朋友願意對你指手畫腳是因為她在乎你,希望你變的更加的優秀,心裡告訴自己其實女朋友都是為了自己好。

4樓:往廄往產

一個字忍,不要去人怒女人,我和我的女朋友在一起6年了,我女朋友非常喜歡管著我。還愛說我,但是我都非常欣然的接受,因為他只是在督促我,而沒有去督促別人,是因為我在他內心中非常重要。

對與我的女友我該怎么辦,對與我的女友我該怎麼辦?

因為你太懶了,懶得去改變。如果你真心愛她是會為她改變 為她努力的。讓自己心愛的人幸福才是真正的愛 你就不能為了他改變麼?混混,我想混混的年齡應該不是很大吧,你們這輩子還有很多未知,為了她努力吧.首先就是不要再混了 化悲痛 為力量 希望你現在開始改變 雖然可能成效不大 但你也不希望她長大後對曾經對你的...

女友很介意我的過去,該怎么辦,女友很介意我的過去,該怎麼辦

這很正常 我也很在意我男朋友的過去 剛開始都接受不了 但是我真的愛他,慢慢的,也就沒什麼了 相信你的她會理解你,包容你的,慢慢來 她再別人面前跟你總保持距離.是因為別人的眼光.那你就從這下手.在別人面前,你要比兩個人單獨相處時候,還要好.慢慢的,她就會被你感動的.加油.用時間證明你愛她,多關心關心她...

女友背叛你會怎么辦,女友背叛你會怎麼辦

你應該和他好好談談,並且要感動他,告書你有多愛他。女人很吃這套的。相信她還愛著你!如果還不行就要象個男人一樣祝福她!加油!祝你成功!你願意重新接受她麼?願意原諒她麼?如果願意,就好好和她談談,告訴她,別把愛情當遊戲.要麼認真對待,要麼,別說不想離開.放棄吧說真的 你想想有了第一次 你原諒她 那接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