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太醜,怎么辦啊?該分嗎,女友太醜,怎麼辦啊?該分嗎?

2023-02-07 19:35:06 字數 2599 閱讀 490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就早點分,這種事不是心軟不心軟的問題,是一輩子的幸福的問題,也是對她負責。

2樓:稱醫途

早點跟她說不合適做情侶

3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啊,不用憂鬱…既然把自己女朋友說成這樣了還在一起幹嗎?只會不停的傷害她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快點分手對誰都好的,心軟不能解決問題的

至今沒有女友為什麼?,太醜了?

5樓:你好席安

醜不是問題,不是所有女生都是外貌協會的,你總能等到的,加油!

6樓:鯤之怒

兄弟不算醜,主動些就成

7樓:

很矮,不是帥哥,但不是醜的,還可以和比你差的比嘛,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不醜啊,可能主動性不夠吧

9樓:來自萬壽園趣味盎然的娥眉月

不醜。大膽點。不要這麼自卑

10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醜,是穿的太沒品味

11樓:歐雲韶

不是醜 是自己不努力

12樓:小桃子可愛喔

幸福會來的 只不過現在沒到而已

女朋友太醜怎麼辦

13樓:我在學習理財

我就想問,你當初是腦抽了還是怎麼d,現在就嫌棄別人醜了?

為什麼一開始要追別人,或者接受別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事!兄弟你得知足,我就希望找個特別醜的妻子的。女孩不能太漂亮,省得總有人打主意的,並且漂亮女孩愛打扮,你養的起嗎。相對來說醜點的更賢惠的,也不擔心招蜂引蝶的,多好

15樓:咣謬謬

你多少歲?她這樣的情況以後是可以去醫院在矯正的,不要錯過一個愛你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好比什麼都重要。醜妻近地家中寶

17樓:淦思楠

大哥,不能看外表,要看她的內心美好嘛,去學學人諸葛亮吧

18樓:平才衡

命也,要麼整容,要麼換

19樓:法枋澤

只要你愛她,不在乎美醜

20樓:小龍妹妹

麻煩你把你的相片發出來看看

21樓:我愛我

不要給我唄!!!重要麼?

22樓:小勇子

無所謂不是讓人看的自己喜歡就好,

23樓:

自己長得醜就別說你女朋友。

女朋友好醜,都不好意思帶她出去,該和她分手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你心裡根本就嫌棄!就別折磨自己了!愛一個人是不會嫌棄的!你這是女友我這麼說!如果是老婆!我就會告訴你對付過!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媽媽長相不好看,你會嫌棄她嗎?

如果你孩子長相不好看,你會嫌棄他嗎?

如果你不嫌棄,為什麼要嫌棄你的女朋友?

26樓:紅家小熙

不合適的話,就不應該有開始

像我這樣得找的到女朋友嗎 太醜了吧 10

27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啦。自信點。對於男的來說,外貌不是問題,只要身體健康,其它方面足夠優秀。

你看現在好多美女找的老公長的不咋的,但他們多才多金。就象馮導、潘長江,林青霞、許戈輝她們的老公,怎麼著你都強過他們吧。多用自己的優點去彌補自己缺點,從其它方面提升自己,對自己自信些,上帝關了一扇門,卻會開啟另一扇窗,相信自己吧。

28樓:不同徑的選擇

醜嗎?還行!

長相身高年齡都不是問題,重要的是人品!

女友太醜,太不優秀,怎麼辦,心還可以。

29樓:達拉達拉啦

那又是怎麼成為你女友的呢,你說她太不優秀,每個人在世上都有她自己獨特的用處

30樓:岑今岑

你應該鼓勵人家

只要你心中還有信念,你就會一次次從失敗的陰霾中走出來,迎接你的必然是成功。記住:態度決定一切。成功,其實就在你心中。

31樓:

天生我才必有用,你只要不討厭她就行了。娶老婆肯定是心腸好,人好就行,長得醜不會給你戴綠帽,對你一心一意。把她娶回家好好過日子。

32樓:我愛吃藥

你愛她嗎?如果愛她,那她的一切你都應該包容。

33樓:莫憂時代

如果你喜歡她什麼都不是問題

34樓:♥久愛不離

你愛她嗎 如果愛這都不是問題

媳婦太醜了怎么辦,媳婦太醜了怎麼辦?

醜點沒關係,過得去就好。關鍵是她要善良 賢惠。她如果有這一點,那麼你是幸福的。如果有兩種女孩叫我選擇,1.長得很漂亮身材好 白但性格爆燥 潑辣,依賴性強。2.人長得一般,但心地善良 賢惠。我會毫不猶豫選擇後者。您是?如果你是丈夫的話 1 如果你真的很在乎的話,和她離婚,馬上。2 如果你覺得一個人的內...

對與我的女友我該怎么辦,對與我的女友我該怎麼辦?

因為你太懶了,懶得去改變。如果你真心愛她是會為她改變 為她努力的。讓自己心愛的人幸福才是真正的愛 你就不能為了他改變麼?混混,我想混混的年齡應該不是很大吧,你們這輩子還有很多未知,為了她努力吧.首先就是不要再混了 化悲痛 為力量 希望你現在開始改變 雖然可能成效不大 但你也不希望她長大後對曾經對你的...

女友被打我該怎么辦?倆人異地相隔

這件事還得看你自己的感覺,你幫你女友的話不對,不幫也不對。如果你女友是混混,自然會有很多壞男生圍著她,如果她真的喜歡,在乎你,她自己會注意自己的。你看她這次不是拒絕那男生約她出去玩了麼 你和你女與應該當著面好好的談談,告訴她不一定非要用武力解決問題,武力根本不是解決問題的 辦法,打來打去會有完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