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表哥是學建築的,我是學美術的,他的失敗和後悔,要令我終止學業

2023-02-07 19:35:05 字數 2153 閱讀 148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也個藝術生,學設計。隨便說點自己的感覺,僅代表自己的觀點。

你表哥自己的墮落成就了他現在自己的彷徨,他現在的彷徨成就了他自己現在的迷惘。看不到前方的要走的路,自然會看自己以前走過的路。難免後悔。

在校藝術生確實比較鬆,但不是鬆到有課不上。有東西不學。

現在大學生絕大分是在讀書不努力,但這是和高中的學習相比較的。高中學習為了考大學。大學學習為了什麼?

技能是一方面,做人,接觸社會也是一方面,大學已不單單是學習知識的地方了。所以大學畢業後,有些人專業好,找到好工作,有些人在大學人脈經營的好,也找到了好工作。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

也許你表哥認為你適合乾點其他事,但你自己最清楚自己的愛好和目標。

至於文憑問題。一張文憑定生死是對有背景的人來說的。那些人需要文憑坐位子。

而我們沒錢沒背景,一張文憑可能讓你得到工作的機會,但這個機會有多久就不好說了,還得看自己實力。舉孝廉和士族階級社會已經過了,能者上任。

堅持你自己意見的同時,也要問問自己,自己實力和理由夠不夠,不夠該怎麼辦。如果夠,你還怕什麼?

有理想的人可敬,為理想奮鬥的人更應該得到認可。我也不明白你表哥是究竟是什麼意思?大概你自己最明白。但這終究是外因,最終成功還是內因在起作用,由你決定。

2樓:初唐盛宴

如果你想做就會找到一個方法,如果你不想做就會找到一個藉口

期待你的作品誕生

3樓:匿名使用者

偉人說:人是需要一點精神的。老販子也期待你的作品問世,然後好好欣賞!

4樓:

這些話,說這一次便夠了。不要再講第二遍。攥緊自己的這點夢想,別丟了。接下來只是一個字「幹!」

翻譯 如果你是在讀學生想要終止學業,去學生辦公室諮詢,但學校拒絕出示 official discontinuation letter 20

5樓:古墓

if you are a current student who wants to terminate your study, you need to go the student office for consultation, however, the school will refuse to offer you the offical discoutinuation letter.

6樓:欹牧容與

if you are a currently enrollled tudent who wants to terminate your study, went to the

student office for consultation , but the school refused to produce the official discontinuation letter.

如果就此終止學業,我 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工頭手裡最近缺人手要不要考慮下雖然累點但是可以鍛鍊身體搬磚要來麼

8樓:林豔棟

想想以後要幹什麼,做一個規劃,不讀書的可以幹什麼

舉例說明基因突變的型別(此為學業水平測試考綱內容)求專業老師學長解答,財富懸賞不封頂。

在我**期間他找也別的女人,分手時我要分手費,是否可以? 5

9樓:靜藍的天

可以,這樣的男人就該不值得你去關心體諒。

我是17歲的男孩子,初中畢了業就去念中專了,唸了半年也沒學到什麼東西,我學的是計算機專業,我不打算... 30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最好還是諮詢下自己,自己對什麼職業有興趣,你現年17歲,如果對於車工操作感興趣的話,不妨試一試,這方面無論是對於就業還是對於以後的發展來說,都是不錯的選擇。不過,最終還是得看你自己了!畢竟人生的路,沒有捷徑........

11樓:驕陽國際

這樣吧。走鐵道行業,這個行業還可以。要不,你讀海員吧。我就海員。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讀高中,去過文化課實在學不走,可以念職高在考大學。注意選好專業。

大家好,我是學美術的,高考的時候考上了美術學這個專業,我大三的時候選了油畫專業,大一大二學是油畫

往建築裝飾裝修設計方面發展吧,我是搞建築的 你既然是憑藉藝bai術身份du進入學校的 報考選zhi擇專業的時候應該是有限制的dao 但是你報了版藝術專業進入學校後可以換專業權 不過不容易換哦 也可能因為你的分數來決定的 美術包括 繪畫 國畫,油畫,版畫,雕塑 美術教育,美術史論,設計 廣告,環境藝術...

我是今年的高考女生,報的建築學,可我一點美術基礎都沒有,現在開始學開學的加試我能過嗎?會不會很苦

如果真的想進這個專業,就認真在假期學習繪圖知識,我有朋友跟你一樣,最後還是過了 如果真想學建築學的話。就要先學學素描。其實建築學對美術要求不是很嚴格的。沒有那麼恐怖,作為過來人,我想說。只要你喜歡,沒有什麼可怕的。不過學建築學相對來說可能苦一點。所以你要做好準備 努力加油咯 有付出就有收穫 緊張可不...

我是藝體生,是學美術的。我是學文科的,我想問下選哪個專業好點。我想學園林設計,但是好像是理科生學的

315美術高考網專業解答 1 美術生最理想的是考上九大美術學院,不管什麼專業,都是全國著名,就業也比較簡單。2 如果學校比較一般,那麼選擇視覺傳達 環境藝術設計 電腦設計 廣告設計 平面設計等都不錯,就業相對好一些。3 如果是師範類院校,基本上最好的就是美術學師範專業了,著名的師範大學就業也不太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