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魔獸盜賊中戰鬥天賦精準值

2023-02-07 19:30:07 字數 1294 閱讀 7901

1樓:曉s飛影

精準屬效能降低你的攻擊被躲閃和被招架的機率.和命中不同,命中的作用是消除等級差的,副本的boss一般等級都在80+左右,70級的dz如果沒80級的dz的命中就打不中怪物,這個和防禦=級有關係,怪物是80級的防禦等級,70級的命中打的話會出現很多未命中,也就等於沒有輸出,加上盜賊是雙持職業,雙持減了5%的命中,要求多+5%的命中,盜賊命中要比別的職業多堆70點左右(以70級的換算),所有盜賊都要堆命中.

但是精準不一樣,你看好 精準屬效能降低你的攻擊被躲閃和被招架的機率,也就是說boss和我們一樣也有 躲閃 招架 ,boss的躲閃招架 命中是沒有任何作用的,所以說我們如果在打jjc盜賊如果開了閃避了,即使你命中上400也沒一點作用,他的閃避還是50%,打zc和jjc盜賊命中要求不是太高 有100點就補夠那少掉的5%雙持就足夠了,但是精準屬效能降低你的攻擊被躲閃和被招架的機率,也就是說如果我精準高了,他開閃避50%,我可以把他減到45%,或者40%的閃避,那打boss的時候就有用了,boss的閃避招架基礎值大概在5%左右,那5%的閃避 招架 就不是堆命中能抵消的了,所以說精準屬性是打boss一定要堆的,但是不需要堆的太高,太陽之井的boss 聽說閃避招架特別高,所以dz一定要堆的

2樓:

精準屬效能降低你的攻擊被躲閃和被招架的機率.精準對遠端攻擊無用,因為遠端沒有躲閃/招架.70級3.

9精準等級=1精準值。同時,每點精準值能降低你的攻擊被躲閃和招架的機率0.25%。

70級:15.6精準等級=4精準值=降低目標躲閃和招架的機率各1%。73級怪對你的躲閃/招架機率是5.6%,超過以上的精準沒有效果。

對坦克:就是降低1%的躲閃和招架,增加2%的命中;對輸出,就是降低1%的躲閃,增加1%的命中。

3樓:匿名使用者

精準跟命中不同。命中是減少自己出現「未命中」的概率。而精準是降低對方躲閃,招架的概率。

防戰拉boss需要一定的精準降低boss招架的概率,因為招架對方攻擊後,招架的一方下次攻擊速度會提高40%,如果boss招架了tk的攻擊,緊接著出個碾壓(剛開klz副本的時候,王子滅團問題有的就出在這裡)……別的職業感覺不用堆太高)。某種程度上說他們效果差不多,不過並不能相等。

一般來說,拿一把雙手**的命中是95%,所以裝備加天賦堆夠5%——8%就可以了。盜賊是雙持,基礎命中只有85%,所以裝備上(天賦的命中一般沒人會出,都靠裝備上的命中來彌補)最好能堆到10%。但並不是說你加到「100%」命中就不會出現「未命中」,暴雪設計的,命中最高只有99%(極限值)。

4樓:┽葉落ぢ霜飛

降低被格擋唄躲閃的機率,你把滑鼠放上面就能看到了

魔獸世界盜賊天賦尊嚴問題,魔獸世界關於盜賊的尊嚴問題

正確啊,只要你打出暴擊就 連擊點數,現在團隊都用5個尊嚴賊一隊,不停的5星剔骨 沒什麼方法,就是你隊友打出暴擊 一連擊點數,現在bug自己打出的暴擊也給自己加連擊點數 補充 普通攻擊暴擊不加星,技能才加 如果你不組隊去fb 不建議你用尊嚴賊的天賦。因為野外pk.尊嚴賊天賦沒有毀傷賊天賦實用.如果你不...

魔獸世界亡靈盜賊戰鬥技能天賦怎麼加

首先鄙視!我和樓上的意見差不多。只是順序有點不同。我覺得打怪最好還是先點上欺詐大師。點了他就容易偷箱子練開鎖了。打怪也安全多了。這個看你的愛好了。如果不點欺詐大師,順序是 刺殺的冷酷攻擊 2 戰鬥的強化影襲 2 雙 3 精確 5 雙 5 強化切割 2 耐久 1 閃電反射 3 耐久 2 侵犯 1 劍刃...

魔獸世界盜賊天賦中強化剔骨真的沒用了

17173上的人一發表意見,nga的都笑了。pve來說你pk的機率不大,以fb為主,那我覺得戰鬥天賦是最好的輸出天賦,這時候強化tg就體現出來了,因為戰鬥的頂天賦是你的終結不能被閃避。要是pvp的話,基本是敏銳出血,匕首賊,至於你個人覺得你的傷害主要體現在哪個技能上我不好評說。你可以開外掛用某個天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