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盜賊天賦尊嚴問題,魔獸世界關於盜賊的尊嚴問題

2022-01-18 01:46:35 字數 3138 閱讀 5927

1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啊,只要你打出暴擊就+連擊點數,現在團隊都用5個尊嚴賊一隊,不停的5星剔骨

沒什麼方法,就是你隊友打出暴擊+一連擊點數,現在bug自己打出的暴擊也給自己加連擊點數

(補充:普通攻擊暴擊不加星,技能才加)

2樓:小小小可

如果你不組隊去fb .不建議你用尊嚴賊的天賦。因為野外pk.

尊嚴賊天賦沒有毀傷賊天賦實用.如果你不是去fb.只是做做日常.

或野外採集材料.還是建議你用毀傷賊,如果遇到對方陣營的,也不是很容易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又不打架 fb又只有兩個小時,那你是隻去5人fb?還是就騎馬逛街?

先回答你,尊嚴賊,現在出暴擊就加星 。

回答你問題後給你點建議,你鑰匙想加星快你還不如吧無情點出來呢,刺殺的敏的賺星都快的。建議每天就兩小時的朋友就去看看風景吧,2個小時對於魔獸。太短了

4樓:人家不要啊

對自己單人同樣有效,但是僅限於攻擊技能暴擊,但是當你隊伍有2個尊嚴賊的時候你就能一次收益2星(如果你使用出血攻擊暴了,那就是3星),3個就3星,這就是尊嚴無腦剔骨的原理,理論上來說2個賊加3個高效攻擊隊友就能保持全程滿星了,但是最好是3個尊嚴賊一起,我們團是3尊嚴,1增強薩,1狂暴戰

魔獸世界關於盜賊的尊嚴問題 10

5樓:匿名使用者

盜賊的尊嚴自己和隊友的技能暴擊後都可以為你點一個燈尊嚴的bug是隊裡有多個賊時 比如3個 那麼隊裡有一個人技能暴擊後 3個賊

就將獲得3個燈

當隊裡有多個賊時 賊的燈就用不完了

6樓:

可以!我暴擊機率在尊嚴天賦時候是45!

我打野怪單挑就是一個飛刀暴擊了就漲一個豆!如果單挑,應該用灰舌的飾品和無情這個天賦點出來了就是基本上自己大也可以無限剔骨了!

前提是暴擊高!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觸發, 自己用相當於刺殺系的封印命運.不過還是比封印厲害一些,畢竟致死投擲封印是鐵定不會回星的而尊嚴會, 以後開80的刀扇也會給尊嚴賊+很多星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不管是自己技能出現暴擊或者隊友出現暴擊都能觸發尊嚴。

但是要看清楚,必須是技能暴擊,平砍沒用。

我自己的玩dz的,打55的時候就是用的尊嚴天賦。嘿嘿!

9樓:世界座標

尊嚴可以觸發 但是一次暴擊只一星 所謂的尊嚴bug指的是 一個小隊中如果3個賊 一個賊暴擊則全隊dz都加3星

你要是不組隊那一次暴擊就只出一星

10樓:何小五

不能 尊嚴 是靠隊友的暴擊來騙逗 呵呵 就是騙 要是pvp的話看你是打競技場還是戰場 一般來說戰場還是毀傷吃香 主要的是深敏銳在pvp的保命能力強 深戰鬥**好的話 能秒人 深刺殺就是收人頭好用 關鍵得看個人的意識跟手法 盜賊的pvp要的是控制 關鍵還是得看自己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玩過 刺客(明銳天賦的潛行者)的不要發言啊

盜賊的尊嚴(點滿了) 在不組隊的情況下,任何技能暴擊都會對目標增加連擊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觸發,天賦上邊不是寫了麼,是你的小隊成員暴擊之後才能給你增加連擊點數。

13樓:人物張磊

準確的說` 自己pvp 不組隊伍 是沒有辦法觸發 尊嚴 這個效果的`。

他的說明很清楚 自己方隊友的攻擊。**等出現暴擊後。

就會給你的當前目標增加一個連擊點數。

自己打出暴擊是不享受這個效果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只有小隊其他人的傷害**等出現暴擊後。

就會給你的當前目標增加一個連擊點數。

自己打出暴擊是不享受這個效果的`。

或者**爆擊,才能增加。

還有,天賦上邊不是寫了麼,是你的小隊成員暴擊之後才能給你增加連擊點數。

15樓:匿名使用者

能的只要是暴擊都能多加一個連擊點

但是用尊嚴來pk不好

建議洗個毀敏,殺人像砍菜

16樓:匿名使用者

野外練級打怪暴擊一個星 尊嚴給個星 一共是倆星。

17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可以,我記得我觸發過~~~~~~~

尊嚴z下fb很爽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pvp可以觸發,但根據個人爆擊值來決定。當你打出爆擊後是可以增加連擊點數的,你可以木樁練習然後看戰鬥記錄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觸發,簡言之就是除了毒藥的所有黃字傷害爆擊都會增加一個星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只有小隊其他人的傷害或者**爆擊,才能增加你的連線點。

21樓:巨蟹

可以觸發 自己暴擊後 也會出發 不過只有技能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對5個人(包括你自己)只要出了暴擊就+連擊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能觸發 和封印命運效果一樣

魔獸世界盜賊的尊嚴天賦不組隊的情況下有用嗎? 求玩過敏賊的高手指點!!!

24樓:波特的眼睛

國服3。35版本,尊嚴是自己和小隊或者團隊隊友的技能爆擊都有效的,注意:是技能爆擊,白字不算。不組隊的情況下,就是自己技能爆擊加一個星

臺服的尊嚴的話,你點了就提供5%爆擊,自己和全團隊,或者隊伍都能享受到,距離範圍不記得了,也是技能爆擊加星,加星間隔為2秒。

25樓:匿名使用者

尊嚴 是指只在小隊或團隊的情況下``有人打出爆擊你才會得到連擊點數~不組隊的情況下誰給你打爆擊?自己的爆擊不算在尊嚴裡!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了 尊嚴已經沒用了,現在 已經不是風暴前夕了

27樓:kappa牛仔褲

有用的,自己的爆擊也能漲星,並且割裂產生的爆擊也可以漲星。

魔獸世界盜賊天賦問題,魔獸世界盜賊的天賦問題

pvp永遠沒有固定手法 頂一樓,具體你可以在多玩資料庫找,很全,在首頁的職業選dz,然後你就看到了,相當齊全 wow.duowan.com有 魔獸世界盜賊的天賦問題 魔獸世界盜賊天賦選擇問題 你打22隊友是lr,我剛肯定告訴你,等級衝不高,耍耍還可以,真想好好打jjc的話,找個ms或ss打22吧,打...

魔獸世界盜賊天賦,魔獸世界盜賊天賦選什麼好

我去,是來搞笑的吧,看清楚5.0呦。pvp的話貌似現在刺殺比較多呢,我自己是一層潛行不消耗能量,二層致命投擲 掛減速吧 三層裝死,四層出的暗步,感覺速度爆發不實用,五層就是那個致盲不被打醒 省個雕文 pve戰鬥,衝動殺戮盛宴什麼的,天賦一層自己斟酌,是潛行傷害,還是潛行不消耗能量,二層備戰,三層吸血...

魔獸世界盜賊PVP天賦

dz玩了4年了,你看你這個天賦流行個p啊,你看你51 0 5 56,點都沒加滿,滿點是61點啊。給你貼個我用的影舞背刺的天賦,傷害比鎖喉高多了,這主要要看你的的輸出手法,沒事多插旗,找人練一下如何輸出最大化。順便點了個你說的鎖喉天賦,天賦變動不大,主要是雕文換了,應該對你有幫助。割裂雕文好像現在還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