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WLK盜賊天賦和如何輸出

2022-01-05 13:19:57 字數 2727 閱讀 1198

1樓:匿名使用者

盜賊難的不在輸出手法 而在怎麼配裝備 刺殺要高急速、暴擊、攻強不要破甲 戰鬥最優先破甲屬性 wlk206戰鬥命中 26精準必滿 以此為基礎 才有資格談dps

手法很簡單 全程保持保持切割的情況下儘量5星剔骨 這個因每個人的急速和副手回能量的觸發不同而實際輸出的情況也不同 殺戮的理想時間是觸發試飾品、戒指、附魔全開 並且能量都打空的時候 如果不是對單一目標放殺戮 請先開個劍刃亂舞 衝動的時機看個人喜好 跟殺戮一樣在各種buff觸發最多的時候開

若刺殺繫有強化毒藥 必主速效副致命

2樓:已死的

盜賊的輸出並不複雜,所以重點是裝備問題。

現在肯定談不上裝備成型吧,不過偶爾打打本,現在開始聯絡也是應該的。

你肯定要全程切割不斷,這沒什麼好說的。

衝動和劍舞在有臨時性的增益效果,比如你的增加攻強的飾品或者是薩滿嗜血的時候開。

殺戮盛宴最好是放在沒有能量但是有臨時性增益效果的時候開。

如果不是對著一個目標請開了劍舞再去開殺戮盛宴。

群怪的時候開衝動衝到怪堆裡(最好把閃避開了)刀扇也是很不錯的。

快要ot的時候注意可以把佯攻摻雜到輸出裡面去,這個東西消除仇恨其實很厲害。

ot了立馬閃避疾跑消失……閃避是為了防止被破消失或者被秒,疾跑是為了調整位置。

毒藥速效+致命是很不錯的組合。

如果是刺殺系加了毒傷不消耗毒藥的天賦的話,如果連擊點數足夠,你應該使用毒傷作為終結技。

如果天賦有支援,保持割裂也是很不錯的。

其實盜賊現在輸出還是很累的……

永動機往往意味著控制自己的技能是更累的一件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最簡單最快方法,就是找和你級別一樣高盜賊比武,再拜師,ok

魔獸世界80級盜賊輸出手法有什麼?

4樓:

盜賊的輸出迴圈:潛行/未潛行→鎖喉/影襲→切割→影襲x12345→割裂/剔骨→迴圈!

開boss前潛行(如果開怪就會出潛行的就沒必要了)儘量靠近boss儘早打到boss!而且一般第一個嫁禍最好給t幫助t穩定仇恨!

玩戰鬥賊要注意以下幾點:

1、3.3割裂能暴擊所以插入割裂進迴圈!割裂一定要5星!

2、在割裂時間還有多的情況下如果星滿用剔骨!

3、一般開怪後5秒左右附魔、buff、飾品之類都會觸發所以可以開技能爆發!殺戮最好打空能量再用免得能量溢位!

4、切割只要時間到了不管幾星馬上切割不要斷!若你切割剩下三秒以內而能量也沒了可以等能量回到50以上再切割!

5、如果團隊中沒有任何人能破甲,破甲加入迴圈能提升你的dps!用好嫁禍能是你的dps提升!

魔獸世界3.35戰士pve輸出天賦和手法

5樓:匿名使用者

狂暴戰士雕文有兩個是必備的:   旋風斬雕文:降低旋風斬冷卻時間2秒  英勇打擊雕文:

英勇打擊暴擊以後獲得10點怒氣  除去以上天賦和雕文以外,請按團隊配置,boss特點與自身裝備屬性來分配:  比如怒氣經常性不足的,可以點上怒不可遏、強化狂暴之怒和憤怒掌控;跑位多的可以點上強化攔截和英勇之怒;團隊沒有野德和其他狂暴戰士可以點上暴怒;aoe多的請點上強化順劈並且安裝順劈雕文。  技能與輸出迴圈:

  與70級相比,狂暴戰的技能和輸出迴圈並沒有太大變化,簡單來講就是:  1) 旋風斬

2) 嗜血

3) 猛擊 ( 血湧 觸發)

x) 英勇打擊 (保證以上技能的情況下儘可能使用)  進入斬殺階段以後,在較好裝備條件下,斬殺放到最低的優先度內加入迴圈。儘可能轉化主手平砍為英勇打擊,這樣不僅提高傷害,還能夠提高副手命中(雙持普通攻擊另有19%miss的懲罰,技能攻擊則沒有)。在高階裝備支援下,或者在面對某些boss經常aoe讓你長期獲得額外怒氣時,可以將所有的平砍轉化為英勇打擊。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狂暴了 命中需要263 精準26 最重要的是 破甲 儘量100% 建議你全插破甲寶石~ 輸出 全程 英勇打擊 然後是 嗜血 旋風斬 猛擊

求wow3.3.5刺殺賊的主流天賦及主流輸出手法及迴圈。高玩進

7樓:匿名使用者

天賦雕文 毀傷賊輸出技巧  總體來說,主慢副快;使用dps最高的匕首,速度並不是第一要素;  主手速效藥膏,副手致命藥膏。

  能夠潛行起手的boss:鎖喉→血之飢渴→切割→毀傷→毒化,之後使用毀傷攢星,4星以上毒化。  不能夠潛行起手的boss(沒有能提供流血debuff的職業:

毒刃→割裂)血之飢渴→毀傷→切割。  進階:不浪費毒化buff,不讓能量溢位,始終保持在boss的背後,有盜賊隊友時,互相使用嫁禍訣竅增加傷害,在毒化buff時間內打出兩個毀傷,在目標多餘3個的時候使用刀扇。

  其他技巧:  首先,aoe賺傷害,在超過3個目標時,使用刀扇,並且提前留能量,可以把消失後的buff和冷血使用在需要aoe的時候。還有在高星毒化之後使用刀扇時可以提高刀扇時所帶出的毒藥傷害。

  其次,根據不同的boss切換雕文:目前第三個大雕文使可以根據不同的場合,在嫁禍訣竅雕文,刀扇雕文之間互換,當然切割雕文、破甲雕文、割裂雕文在一些特定的時候也可以用。  最後,買通你的隊友,特別是dk,雖然毀傷賊對於狂血術的收益其實並不高, 但是在一些極端的時候,他可以為你提供大概3%~5%的dps直觀提升。

魔獸世界WLK種族天賦改動,魔獸世界WLK種族天賦最新改動

獸人 堅韌 現在會使昏迷效果的持續時間縮短15 巨魔 被動種族特長 巫毒迷亂 使所有移動限制效果的持續時間縮短15 巨魔都會翻跟斗,夥計!狂暴 不再消耗能量 怒氣或法力。德萊尼 納魯的賜福 攻擊強度和法術強度兩者的最大值將影響該技能的加成。暗影抗性 使你被暗影法術命中的機率降低2 矮人 冰霜抗性 使...

魔獸世界盜賊天賦問題,魔獸世界盜賊的天賦問題

pvp永遠沒有固定手法 頂一樓,具體你可以在多玩資料庫找,很全,在首頁的職業選dz,然後你就看到了,相當齊全 wow.duowan.com有 魔獸世界盜賊的天賦問題 魔獸世界盜賊天賦選擇問題 你打22隊友是lr,我剛肯定告訴你,等級衝不高,耍耍還可以,真想好好打jjc的話,找個ms或ss打22吧,打...

魔獸世界盜賊天賦,魔獸世界盜賊天賦選什麼好

我去,是來搞笑的吧,看清楚5.0呦。pvp的話貌似現在刺殺比較多呢,我自己是一層潛行不消耗能量,二層致命投擲 掛減速吧 三層裝死,四層出的暗步,感覺速度爆發不實用,五層就是那個致盲不被打醒 省個雕文 pve戰鬥,衝動殺戮盛宴什麼的,天賦一層自己斟酌,是潛行傷害,還是潛行不消耗能量,二層備戰,三層吸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