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548盜賊那個天賦pvp強勢刺殺主要什麼屬

2021-03-03 20:54:35 字數 699 閱讀 8054

1樓:匿名使用者

pvp 看情況的,如果是主爆發輸出的位置,肯定選戰鬥天賦,殺戮盛宴一開,2秒鐘血量下降一半。戰鬥天賦爆發,只需要5秒。一管能量打完,基本就歇菜了。

這個適合野外pvp,單殺一個非常輕鬆。

如果是持續輸出的話,刺殺肯定要好,刺殺的爆發時間是10秒左右,而且在消失後可以滿能量再爆發一次,所有刺殺天賦的爆發持續更久,傷害會更高。這也是為什麼大部分pvp天賦都選刺殺的原因。

刺殺天賦主要是堆敏捷、精通。

敏銳現在很少有人選了,找背太累了。

2樓:緣紛淂兲羫

pvp就等手殘刺殺 大神明銳,刺殺主精通副急速,畢竟刺殺是靠毒藥的傷害打出不錯的傷害,急速有效加速毒藥效果

魔獸世界現在刺殺盜賊pvp 屬性選擇!天賦選擇!

3樓:夢浮生

敏捷大於一切。

精通提升最高,用於提升毒藥傷害。

急速提升第二,用於提高割裂的觸發次數,提升劇毒創傷的觸發次數,提升能量恢復速度。

全能暫時略差,版本後期可能會大放光彩~

暗影步/爆發:轉火頻繁暗影步 ,想噁心一個人就爆發。

內出血/欺凌 :內出血效果在1v1的時候差不多,欺凌在2v1的時候很有用。

預感:轉火爆發會有奇效。

影子/天降殺機:影子可以實現連控,天降殺機更富有侵略性。

魔獸世界盜賊天賦問題,魔獸世界盜賊的天賦問題

pvp永遠沒有固定手法 頂一樓,具體你可以在多玩資料庫找,很全,在首頁的職業選dz,然後你就看到了,相當齊全 wow.duowan.com有 魔獸世界盜賊的天賦問題 魔獸世界盜賊天賦選擇問題 你打22隊友是lr,我剛肯定告訴你,等級衝不高,耍耍還可以,真想好好打jjc的話,找個ms或ss打22吧,打...

魔獸世界盜賊天賦,魔獸世界盜賊天賦選什麼好

我去,是來搞笑的吧,看清楚5.0呦。pvp的話貌似現在刺殺比較多呢,我自己是一層潛行不消耗能量,二層致命投擲 掛減速吧 三層裝死,四層出的暗步,感覺速度爆發不實用,五層就是那個致盲不被打醒 省個雕文 pve戰鬥,衝動殺戮盛宴什麼的,天賦一層自己斟酌,是潛行傷害,還是潛行不消耗能量,二層備戰,三層吸血...

魔獸世界盜賊天賦尊嚴問題,魔獸世界關於盜賊的尊嚴問題

正確啊,只要你打出暴擊就 連擊點數,現在團隊都用5個尊嚴賊一隊,不停的5星剔骨 沒什麼方法,就是你隊友打出暴擊 一連擊點數,現在bug自己打出的暴擊也給自己加連擊點數 補充 普通攻擊暴擊不加星,技能才加 如果你不組隊去fb 不建議你用尊嚴賊的天賦。因為野外pk.尊嚴賊天賦沒有毀傷賊天賦實用.如果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