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70級盜賊PVP天賦怎麼加

2021-06-08 21:23:25 字數 1099 閱讀 7503

1樓:匿名使用者

pve:現在是尊嚴賊的天下.最能肯定的但隨機性比較大.

天賦是 8 9 44刺殺裡面的強化剃骨和惡意是必點的 ,. 戰鬥裡的雙**專精不用說,. 下面的精準可以點四點也可以選擇放棄去點強化切割,.

但是我發現大多數秒傷打出3000+4000+的都點了精準四點.

刺殺3/3 強化刺骨

5/5 惡意

戰鬥5/5 雙**專精

4/5 精確

敏銳5/5 無情打擊

3/3 欺詐高手

2/2 **計謀

3/3 偽裝

2/2 飄忽不定

3/3 鋸齒利刃

3/3 先發制人

1/1 伺機待發

2/2 卑鄙

1/1 出血

1/3 敏銳大師

5/5 致命

3/3 覆體之影

1/1 預謀

5/5 **召喚

3/3 盜賊的尊嚴

1/1 暗影步

pvp有兩種,.但現在毀傷比較主流,.天賦是刺殺 (41 點)

3/3 強化刺骨

5/5 惡意

2/2 鮮血飛濺

3/3 穿刺之傷

1/1 精力

5/5 致命偷襲

3/3 劇毒

2/2 健步如飛

1/1 冷血

2/2 快速恢復

5/5 封印命運

2/2 謀劃

2/2 致命醞釀

1/1 滅絕

3/3 勇氣衰竭

1/1 毀傷

戰鬥 (5 點)

5/5 雙**專精

敏銳 (15 點)

5/5 無情打擊

3/3 欺詐高手

2/2 伺機而動

3/3 偽裝

2/2 飄忽不定

還有一種就是敏銳點出暗影之舞 出雙伏擊 背刺 打.,但發現暴發並沒毀傷高,.而且暗舞容易被騙,.所以不建議.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哪種z,現在毀傷z我覺得蠻厲害的。主加刺殺,戰鬥加5點。敏銳加 第一行右邊2個,強化悶棍和右邊一個。再點出飄忽不定就行了。刺殺點到毀傷,注意別多點了。算好

魔獸世界盜賊PVP天賦

dz玩了4年了,你看你這個天賦流行個p啊,你看你51 0 5 56,點都沒加滿,滿點是61點啊。給你貼個我用的影舞背刺的天賦,傷害比鎖喉高多了,這主要要看你的的輸出手法,沒事多插旗,找人練一下如何輸出最大化。順便點了個你說的鎖喉天賦,天賦變動不大,主要是雕文換了,應該對你有幫助。割裂雕文好像現在還沒...

魔獸世界現在盜賊PVP什麼天賦好。屬性天賦什麼都說下,該怎麼

取決於你的bai 技術水品,網路延du遲,裝備和要打的職業 zhi。刺殺dao賊傷害穩定,毒傷無 專視護甲,不過傷害過於依賴屬暴擊,不用找背,操作要求適中,但是反控制能力最弱,被抓住了要麼就是交章要麼直接死,適合打板甲和增強 戰鬥賊操作最為簡單,反控制能力較刺殺賊稍強,善於打斷,傷害依賴命中和破甲,...

魔獸世界5 0 4盜賊pvp天賦,手法求教

現在是刺殺 毀傷 的天下。zc裡刺殺打板甲毫無壓力。pvp 起手鎖喉,然後毀傷,毀傷,割裂,觸發斬殺就用掉。要點出癱瘓毒藥 pve 起手和pvp差不多,但對於無法打後背的boss就偷襲吧,點出吸血藥膏,多堆精通,比較重要的一點就是迴圈裡要加入切割,因為毒傷能重新整理切割,所以點個一星切割,用毒傷重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