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85頂級亡靈盜賊用什麼裝備好?我想去代練直接到85然後再搞裝備因為前面級別太難升了

2022-01-05 13:19:58 字數 1025 閱讀 2044

1樓:年曉慧

pvpdz選擇

lm:人類。

沒有第二種選擇,dzpvp中一直屬於控場爆發職業,而無論是lm還是bl沒有任何一個職業能和人類帶雙dps屬性比爆發。

bl:獸人 血精靈 地精 亡靈

獸人:10%減少控制時間的種族天賦在頂尖高手對決中可能會產生意想不到的優勢,比如對ss。並且在dps上種族天賦的加成也能給獸人dz在爆發上帶來很大提升。(爆發上無法和人類相比)

血精靈:天賦再帶全體沉默可以說在使用得當的情況下是逆天技能。

地精: 盜賊是近戰職業中最依賴移動速度的職業了,所以可以看到基本上所有的工程賊都是為了能出火箭鞋,而地精的種族天賦的火箭跳就好比dz有了閃現,用好了逆天。

亡靈: 落寞的種族,基本上目前最廢的dz種族。但是為什麼拿出來單說呢?

大部分老玩家對bl賊的認識當中亡靈賊可能佔了90%。曾經的逆天pvp種族,也是很多老賊最還唸的種族了。現在卻落寞了。

dz如果你想玩pvp找代練很簡單,幾百塊錢就搞定了(如果要求橙匕另當別論)。建議403韌性裝備一套外+410匕首一對,人類的話403主動、被動敏銳飾品。bl賊403韌性徽章+主動飾品。

大概不會超過500。

2樓:怪人卡西莫多

橙色特武了,頂級之後的事情了,代練有待做橙色匕首的。

這樣的話為什麼還要自己玩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代練就不需要裝備了,這款遊戲不像其他遊戲似的,這裡面的裝備(前期)一般都沒有太大的要求,這一切代練都可以幫你搞定 ,亡靈賊不錯的 儘管他的種族天賦消弱了 但是5.0以後還是很牛b的,pvp的話現在都是用敏銳系,裝備太好搞了,如果需要買賬號的話 就買我的好了,我也不怎麼玩了 我pvp裝備畢業了~pve裝備也395裝等了! 需要的話加我的yy號 130 542 483

4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買了 馬上5.0了 沒意思朋友,pvp肯定敏銳不用多想 pve就別買了浪費

5樓:匿名使用者

找人直接買號吧那樣快

魔獸世界盜賊厲害嗎?我盜賊85級後走pvp路線好走嗎

回答 1 現在賊很強大。pvp中真正打不過的。只有高階獸王獵人 其他職業都有的打 2 詳細說下pvp敏銳賊情況吧 一,屬性 敏捷是第2屬性 所有fm能弄到敏捷的全敏捷,不能敏捷的 如披風等 那就是暴機 暴機是第3屬性 裝備重鑄都弄暴機,因為在經典敏銳天賦 8 2 31 刺殺天賦只點了8點,其中只點了...

魔獸世界85級法師用什麼法杖,魔獸世界法師85級橙色法杖叫什麼

比378吉安娜法杖好點的就是隨機25人巨龍之魂,老8掉的384劇毒之心匕首以及雷鋒杖,接著就是pt巨龍之魂老4的397閃電杖,老8的403劇毒之心匕首以及雷鋒杖,最高階的就是h巨龍之魂老4的410閃電杖,老8的416劇毒之心匕首以及雷鋒杖。巨龍老四出的閃電法杖是畢業的。如果沒有的話,就用老八出的毒匕...

魔獸法師70級的頂級裝備是什麼,魔獸世界70級法師最值得拿的裝備有哪些

pve的話首選太陽鏡前3號boss掉落t6即腰帶鞋子護腕頭 黑暗詛咒之環 太陽井基爾加丹 項鍊 自由魔法項鍊 太陽井雙子或者珠寶加工可以做個炎陽墜飾 太陽井小怪掉落圖紙 非拾取繫結 肩膀 喚魔師護肩 太陽井雙子 胸甲 魔能征服者外衣 太陽井穆魯或者裁縫可以做個炎陽長袍 太陽井小怪掉落圖紙 斗篷 安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