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玩大災變的戰鬥盜賊打zam秒傷才6000多請教

2022-01-18 01:46:36 字數 861 閱讀 6396

1樓:大荒宗主

**nga的盜賊資料:

3/3精確天賦下命中需求:技能241命中等級(2%)、毒藥1127命中等級(11%)、肉搏2523命中等級(21%)

2/3精確天賦下命中需求:技能481命中等級(4%)、毒藥1332命中等級(13%)、肉搏2763命中等級(23%)

精準/熟練:781精準等級(26/26)

你的原因就是,肉搏命中很低啊,我不知道作為戰鬥賊你堆這麼多急速幹嘛?

2樓:匿名使用者

保證命中15%以上 ,精準26/26 ..然後堆急速。

從的資料來看,你的精準是不夠的,即使你在boss背後打,也容易被閃躲或招架。

還有就是你的攻擊強度不夠,355的裝等,攻擊一般在12000左右,而你的強度缺了近2000。

是不是你的寶石沒有插,fm沒有搞過?

另外就是手法的問題了。

這個去nga找帖子研究。

3樓:

單目標 1x切割》 5x割裂》 5x剔骨雙目標開劍舞,不打割裂

多目標刀扇

毒藥 主手速效副手致命. aoe的時候,投擲**上致傷毒藥8%技能命中》26精準》急速》法術命中17%>精通..

差不多了.還有啥不會的m我.

還有大殺特殺別跟大招一起開,容易溢位.建議先開大殺特殺.打完能量再開大招.

4樓:匿名使用者

命中首先要夠(你的不夠吧),這個可以在屬性面板裡看到(你應該有大腳或者精靈外掛吧)。然後輸出來說貌似是堆精通和暴擊吧,不太清楚,我玩pvp的

5樓:天青se等煙雨丶

命中8% ,精準26/26 ..然後堆急速

大災變防騎屬性的一些問題,大災變防騎屬性的一些問題

一,精通決定盾牌格檔率,開啟角色屬性右邊,找到盾牌格檔率,當達到60 時已經是很高了,躲閃和招架各15 共90 超過後沒有意義,滿這個90 後再無限堆耐力加血量即可。二,真理聖印雕文送10點精準,然後裝備自己帶一點,所以這個命中精準要求不高,具體看你拉怪情況,比較穩就不管,不穩就堆一些,這很容易做到...

國服大災變德魯伊的迷茫

鳥德 是三系天賦最強的了,多了很多技能 傷害比以前也高的多,一個優秀的鵪鶉秒傷可以打到團隊前幾名,當然鵪鶉比較吃裝備,4件t11特效能本質的提升dps,颶風可以扔掉了 aoe靠的是種蘑菇,新出的日月食機制你可以無腦憤怒完了星火 星火完了憤怒 主要掌握好星湧的時機好了就用,還有蟲群 月火 保持就ok,...

大災變的補丁死活不會安裝。

網易做的沒啥問題啊,提前生產大批光碟,怕賣不出去留個50m補丁最後一天看銷量,銷量到位讓你過,銷量不行讓你下補丁的都過不去,花錢買盤去吧,賣的差不多了過幾天再說個什麼技術人員已經解決然後你就可以下了。不然你想想,網易那麼大的公司,軟體測試人員那麼多,不可能自己發布的東西自己不先測試就弄上市面吧?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