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個大災變毀滅SS的基本輸出迴圈謝謝了

2022-11-09 08:50:13 字數 1244 閱讀 3563

1樓:魔舞泣羽

飾品藥水什麼的下面就不提了,要打高dps肯定要用的,我是把惡魔之魂外加智力爆發飾品綁在一個巨集鍵上的(都是2分鐘cd),戰鬥前開還是等嗜血開還是boss虛弱開,看情況定。還有這些增益效果消失前一兩秒最好再補上dot,因為buff即使消失,dot後續傷害還是有增益時候的威力,確保最大利用buff,尤其有的系ss技能可以重置某dot時間更妙。

首先靈魂收割和靈魂火肯定要綁在一個巨集鍵上,下面統稱瞬火

元素詛咒 -> 瞬火 -> 腐蝕術 -> 痛苦災厄(血多的怪肯定用末日災厄) -> 暗影烈焰(不能近身站位打這個就排除)-> 獻祭 -> 燃燒 -> 混亂箭 -> 暗影灼燒(血25%)-> 多個餘燼填充 (燃燒和混亂箭暗影灼燒包括暗影烈焰cd一好就放,dot自然也是沒了就補,尤其獻祭不能慢,獻祭不要用魔化烈焰補,直接吟唱獻祭)

注意的重要一點,這整個輸出迴圈要注意的是一定要保持靈魂火的法傷加成buff一直在,就是說buff消失那幾秒前就要開始釋放靈魂火了,所以這整個輸出迴圈其實靈魂火是關鍵,不管其他技能cd好沒好,不管靈魂火瞬不瞬發都要放,保證全程buff。瞬火好了就用瞬的。

再來,出了小鬼的瞬發buff就不要用靈魂收割的瞬火了,還有小鬼的靈魂火瞬發效果出現時,之前的靈魂火給的法傷加成buff還沒消失的話,那就在法傷buff消失前1秒放或者卡在瞬發buff消失前1秒把靈魂火放出去,確保瞬發的最大利用。

移動優先瞬火 -> 燃燒 -> 暗影烈焰 -> 暗影灼燒 -> 魔化烈焰(這時候獻祭快沒了也用它補了) -> 生命分流

看起來有點繞,其實道理很簡單,確保buff最大利用下輸出迴圈。

暫時想到的就是這些了,有疑問可以指出,我看看有沒有忘記補充的,我臺服那個ss好久沒上了~ 而且後來也把毀滅洗掉了,

毀滅這玩意實在是ss下副本最吃力不討好的天賦。建議惡魔系打群體多的地方,痛苦系打單體血多的。比毀滅好使多了dps還容易上!

2樓:

毀滅pve術士,自己看打法。

瞬發不要用,要留碎片。(我說的一般就是團隊boss)預讀靈魂火,3s多。然後元素詛咒,讀一個獻祭,一個腐蝕術,然後燃燒,混亂箭,燒盡,多個燒盡,看小鬼buff ,如果出了瞬發靈魂火就用掉,沒有就自己再讀一個。

或者用一個碎片。

我個人覺得你可以用魔化烈焰來補獻祭,也可以來讀秒。獻祭dps還是很高的。

(雕紋:小鬼,獻祭,燃燒。 不要燒雞) 前提是雕紋是這三個,就按這個迴圈來,藍到30%的時候,分流回藍,當然在中間有時間的話,要上幾個dot ,至於災厄你自己算一下看看誰的dps不錯,是24s的還是1min的。

誰能給我光良的,誰能給我光良的資料

這裡算詳細吧 誰能給我光良 品冠的故事?謝謝!我只知道他們很早就分道揚鑣的。只有光良發展得比較好,一曲 童話 讓大家認識了光良 品冠全名 黃品冠 光良全名 王光良 1994年,李宗盛在馬來西亞的一個藝人選拔賽上當評委,結果光良和品冠上臺表演被李宗盛相中!同年,在李宗盛的引見和幫助下,光良與品冠在馬來...

誰能給我提供加內特的,誰能給我提供加內特的資料

凱文 加內特 kevin garnett 位置 前鋒 生日 5 19 76 高度 2.11m 體重 108.9kg 所屬球隊 明尼蘇達森林狼 minnesota timberwolves 畢業學校 法雷加特中學 farragut academy hs 兩次入選nba 第一陣容 3次入選nba 最佳防...

誰能給我除了騰訊以外的遊戲,誰能給我推薦一個除了騰訊以外的遊戲

steam 好 世界最大的遊戲零售平臺歡迎你 誰知道除了 遊戲以外還有什麼好玩的網路遊戲?我認為網通 無尤還不錯 真正意義上的免費遊戲 畫質也不錯 耐玩 2.5d的效果 技能華麗pk系統做的好 可以去試試看啊 你說的是大型網路遊戲吧?現在玩 坦克世界 還不錯 裡面的坦克很真實,畫面也很好。機戰 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