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二人有限公司流程,註冊二人有限公司流程

2022-11-09 08:50:14 字數 5625 閱讀 9015

1樓:ry似錦

一、工商局名稱核准登記

1、全體投資人身份證影印件2、查名**(名字3-10個,主要經營範圍、註冊資金、出資比例、地址、全體投資人簽字)。

3、地區名+企業名稱(字號)+**(行業名)+****(型別)。

4、提交各區域工商行政管理局查名。

5、時間為5個工作日(分局到市工商局稽核後確定名稱是否可用)。

辦理部門:工商局

二、刻章

1、全體股東章。

2、法人章。

3、財務章。

辦理部門:刻章社

三、銀行開立驗資戶

1、預約銀行開立驗資戶(所需材料:名稱核准通知書原件及影印件、投資人的私章、投資人身份證原件影印件、經辦人身份證原件影印件、開戶費,以上材料根據銀行要求)。

2、2-5個工作日(具體根據開戶銀行不同時間不同)。

辦理部門:銀行

四、驗資

1、銀行詢證函、對賬單、進賬單(銀行直接郵寄會計師事務所)。

2、名稱核准通知書影印件、公司章程、股東會決議、租賃合同影印件、投資人身份證影印件、驗資業務說明書、驗資事項說明書(給會計師事務所)。

3、出具驗資報告。

4、資料齊全後3-5個工作日。

辦理部門:會計師事務所

五、申請工商營業執照

1、名稱核准通知書原件。

2、公司章程。

3、股東會決議(兩人以上)或股東決定(一人****)。

4、驗資報告。

5、法人、監事、經辦人身份證原件(工商核對)。

6、公司設立申請書。

7、房產證、租賃合同原件。

8、**材料。

9、辦理時間為5個工作日。

辦理部門:工商局

六、質監局辦理組織機構**證

1、營業執照原件影印件。

2、法人身份證影印件。

3、經辦人身份證影印件。

4、公章。

5、組織機構**申請表。

6、辦理時間為3個工作日。

辦理部門:質量監督管理局

七、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

1、營業執照原件影印件。

2、組織機構**證原件影印件。

3、法人身份證影印件。

4、財務身份證影印件。

5、經辦人身份證影印件。

6、產權證、租賃合同影印件。

7、公司章程影印件。

8、投資人身份證影印件。

9、車船登記表、承諾書。

10、加蓋公章的稅務登記表(三份)。

11、所有影印件加蓋公章。

12、辦理時間為5個工作日。

辦理部門:稅務局

八、銀行開設基本戶:

1、營業執照原件影印件。

2、組織機構**原件影印件。

3、稅務登記證原件影印件。

4、公司章程。

5、法人身份證原件影印件。

6、經辦人身份證原件影印件。

7、公章、股東章、財務章、法人章。

8、辦理時間10-15個工作日(銀行不同時間不同,具體諮詢銀行)。

辦理部門:銀行

九、領開戶許可證銷驗資戶:

1、營業執照原件。

2、組織機構**證原件。

3、稅務登記證原件。

4、公章、法人章、財務章、股東章。

5、股東身份證原件。

6、經辦人身份證原件。

7、當時誰開的驗資戶就誰銷(有些銀行有要求)。

8、貸記憑證和三排章。

2樓:多國語言交友**建設

1.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2.銀行開臨時驗資戶,存入註冊資金,出具驗資報告3.工商局遞交資料

4.去技術監督局辦理組織機構**證

5.去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

6.開基本戶

3樓:頓璠

註冊公司流程:

1、到工商局進行名稱預先核准;

2、憑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到文化部門辦理《印刷經營許可證》;

3、取得相關批准手續後,到銀行存驗資款(3萬即可);

4、到會計師事務所進行驗資,取得《驗資報告》;

5、再到工商部門進行公司設立登記;

6、刊刻公司印鑑;

7、取得營業執照後辦理組織機構**證;

8、接著辦理稅務登記證;

9、開設銀行基本賬戶

註冊兩人股份****有什麼規定

4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股東是兩人以上註冊資金30000,一個人的話最低是10w,先去工商局註冊,填**,起名,然後是驗資,如果你是租的房子(不要集體產權的,給工商局的那份房租越少越好,因為要交稅),然後是技術監督局,刻章等,要帶著身份證,還要用到會計的身份證和會計證。

公司註冊條件

註冊公司的條件有很多,主要有公司股東、監事、董事、公司名稱、經營範圍、註冊資本、註冊地址、公司章程、法定代表人等。

1、公司股東

新《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規定,公司註冊時必須有一位股東(投資者),一位股東投資成立的公司屬於一人****,也可以是二位或以上的股東投資註冊公司。

公司註冊時,需提交併驗資股東的身份證明原件。

2、監事

按公司章程規定,公司成立時,可以設監事會(需多名監事),也可以不設監事會,但需設一名監事。一人****。股東不能擔任監事;二人及以上的股東,其中一名股東可以擔任監事。

公司註冊時,需提交監事的身份證明原件.

3、公司註冊資本

註冊公司時,必須要有註冊資本。新《公司法》規定,公司註冊資本最低為3萬元人民幣,一人****最低註冊資本為10萬元人民幣。

股東將註冊資本打入公司驗資帳戶,由專業的會計師事務所來驗資,並出具《驗資報告》。

4、公司名稱

註冊公司時,首先要進行公司名稱核准,需提交多個公司名稱進行查名。上海註冊公司查名的規則是,同行業中,公司名稱不能同名也不能同音,多個字號的,需拆開來查名。

5、公司經營範圍

註冊公司時,經營範圍必須要明確,以後的業務範圍不能超出公司經營範圍。可以將現在要做的或以後可能要做的業務寫進經營範圍。經營範圍字數在100個字以內,包括標點符號。

6、公司註冊地址

公司註冊地址必須是商用的辦公地址,需提供租賃協議、房產證影印件。

7、公司章程

公司成立時,需向工商管理部門提交公司章程,公司章程裡確定了公司的名稱、經營範圍、股東及出資比例、註冊資本,股東、董事、監事的權利與義務等內容。

8、董事

公司成立時,可以設董事會,也可以不設董事會,若不設董事會,需設一名執行董事。股東可以擔任執行董事。董事需出具身份證明原件.

9、財務人員

公司進行稅務登記時,需提交一名財務人員資訊,包括身份證明覆印件、會計上崗證影印件與**。

10、公司法人代表

公司需設一名法人代表,法人代表可以是股東之一,也可以聘請。公司法定代表人需提供身份證明原件及**。

註冊一個公司的流程是什麼??

5樓:企盈創業服務

企盈中小企業服務平臺董事長何明濤傾情講解

6樓:亦若

摺疊註冊流程

操作:確定公司型別、名字、註冊資本、股東及出資比例後,可以去工商局現場或線上提交核名申請。

結果:核名通過,失敗則需重新核名。

結果:收到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

操作:攜帶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辦理人身份證原件,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正、副本。

結果:領取營業執照。

操作:憑營業執照,到公安局指定刻章點辦理:公司公章、財務章、合同章、法人代表章、發票章;至此,一個公司註冊完成。

此流程由快法務專業整理。

準備材料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2、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

3、法人股東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股東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4、董事、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影印件;

5、指定代表或委託**人證明;

6、**人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7、住所使用證明。

注:住所使用證明材料的準備,分為以下三種情況:

(1)若是自己房產,需要房產證影印件,自己的身份證影印件;

(2)若是租房,需要房東簽字的房產證影印件,房東的身份證影印件,雙方簽字蓋章的租賃合同,和租金髮票;

(3)若是租的某個公司名下的寫字樓,需要該公司加蓋公章的房產證影印件,該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雙方簽字蓋章的租賃合同,還有租金髮票。

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公司的主要形式為無限責任公司、有限責任公司、兩合公司、股份****、股份兩合公司,其區別於非盈利性的社會團體、事業機構等。現行中國公司法規定的公司分為有限責任公司和股份****。

無限責任公司:是指全體股東對公司債務承擔無限連帶清償責任的公司。

有限責任公司:是指公司全體股東對公司債務僅以各自的出資額為限承擔責任的公司。

兩合公司:是指公司的一部分股東對公司債務承擔無限連帶責任,另一部分股東對公司債務僅以出資額為限承擔有限責任的公司。

股份****:是指公司資本劃分為等額股份,全體股東僅以各自持有的股份額為限對公司債務承擔責任的公司。

股份兩合公司:是指公司資本劃分為等額股份,一部分股東對公司債務承擔無限連帶責任,另一部分股東對公司債務僅以其持有的股份額為限承擔責任的公司。

7樓:億米財務**

像深圳這邊的流程,可參考下圖:

需要辦理開公司,提供無地址註冊,買場地證明,紅本的可以call  我協助辦理的哦~

8樓:企二哥

註冊公司第一步就是為公司核名,公司核名第一步就是為公司起名,企二哥認為,其實只要跨出公司註冊的第一步,那麼公司註冊便不成問題,因為每個環節都需要上一個環節的資料作為基礎,所以公司起名、公司核名環節很重要。如果不知道如何為公司起名或者公司核名,可以使用企二哥公司起名系統或公司核名系統,起名寓意好,核名結果可靠,可減少很多公司註冊的麻煩。

9樓:心冉

註冊流程

第一步——核名:去工商局的辦事大廳,一般是行政審批大廳或中心,提交預先取好的名字,等待半天左右拿到公司名字核定通知書;(取名字是一件非常蛋疼的事情,一般你喜歡的名字都會被拒,重複、重音、通用等都會被拒絕。)

第二步——網申:將註冊公司所需要的資料(法人代表人選、股東及股權分配情況、公司章程、公司地址租賃合同和房主身份證影印件、法人身份證等等)提交給工商局網上預審,核名的時候可以問得工商**地址,以免出錯;

第三步——現場提交資料:網申通過後,帶著所需資料去審批大廳辦理營業執照,具體所需資料網申通過的通知頁面會有;

第四步——刻章及備案:去刻章的店刻公司的公章、財務章、法人章、發票專用章等需要的章,然後去公安局備案,注意是去公安局給章備案;

第五步——銀行開設基本戶:帶著證件去銀行開設一個公司基本賬戶,也就是以後的對公賬戶;

第六步——稅務報到升級一般納稅人:就是去稅務局填一些資料,如果需要可以直接申請為一般納稅人;

第七步——辦理開發票的系統:就是電腦上安裝針式印表機之類的事情,如果不需要的話這一步可以省略;

第八步——開業了!

準備材料

1、公司名稱(5個以上公司備選名稱)

2、公司註冊地址的房產證及房主身份證影印件

3、全體股東身份證原件

4、全體股東出資比例

5、公司經營範圍

二人轉笑話,二人轉笑話

你說的這個範圍太大了啊,能再詳細描述一下嗎?再給你個 你可以去看看笑話。新職員到崗 老闆 萬分歡迎,沒有你,我們的公司肯定大不一樣!職員 如果工作太累,搞不好我會辭職的。老闆 放心,我不會讓這樣的事情發生的!職員 我雙休日可以休息嗎?老闆 當然了!這是底線!職員 平時會天天加班到凌晨嗎?老闆 不可能...

二人臺有什麼特點,什麼是(二人臺)?

什麼是 二人臺 二人臺 是起源於河曲,流傳於晉北 內蒙西部 陝西北部 河北張家口等地的地方小戲。它在表演程式上屬於 兩小 戲。角色僅有小丑小旦或小生 小旦兩人,表演生動活潑,唱腔灑脫奔放,委婉流暢,深為廣大群眾喜聞樂見。二人臺最初是在民歌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明朝末期,逢年過節,一些鬧紅火的人聚在一起...

求東北二人轉名,東北二人轉有哪些

小拜年,丟戒指,春花燈,王二姐思夫,大西廂,楊二舍化緣 朱買臣休妻 夫妻觀燈 鞠大剛 豬八戒拱地 馬寡婦開店 穆桂英掛帥 楊八姐遊春等。東北二人轉有哪些 包公斷後 抄 二大媽探病 bai 回杯記 連心曲du zhi 馬前潑水 樑賽花dao擀麵 皇親夢 攀親家 老漢背妻 單出頭 包公賠情 孫二孃開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