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兩人有限公司營業執照需要的材料

2022-11-09 08:40:15 字數 5599 閱讀 8883

1樓:匿名使用者

合夥企業設立登記應提交檔案材料:

1.全體合夥人簽署的《合夥企業設立登記申請書》。

2.全體合夥人的主體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的身份證明。合夥人為自然人的,提交居民身份證影印件。

合夥人是企業的,提交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合夥人為事業法人的,提交事業法人登記證書影印件;合夥人為社團法人的,提交社團法人登記證影印件;合夥人為農民專業合作社的,提交農民專業合作社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合夥人為民辦非企業單位的,提交民辦非企業單位證書影印件。

3.全體合夥人指定的代表或者共同委託的**人的委託書。

4.全體合夥人簽署的合夥協議。

5.全體合夥人簽署的對各合夥人認繳或者實際繳付出資的確認書。

6.主要經營場所證明。某一合夥人自有經營場所作為出資的,提交房管部門出具的產權證明;租用他人的場所,提交租賃協議和房管部門的產權證明。

沒有房管部門產權證明的,提交其他產權證明。在農村,沒有房管部門頒發的產權證明的,提交場所所在地村委會出具的證明。

7.全體合夥人簽署的委託執行事務合夥人的委託書;執行事務合夥人是法人或其他組織的,還應當提交其委派代表的委託書和身份證明覆印件。

8.合夥人以實物、智慧財產權、土地使用權或者其他財產權利出資,經全體合夥人協商作價的,提交全體合夥人簽署的協商作價確認書;經全體合夥人委託法定評估機構評估作價的,提交法定評估機構出具的評估作價證明。

9. 法律、行政法規規定設立特殊的普通合夥企業需要提交合夥人的職業資格證明的,提交相應證明。

10.辦理了名稱預先核准的,提交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11.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的,提交有關批准檔案。

12.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規定提交的其他檔案。

2樓:☆工商

需要最低3萬的註冊資金

兩**東的身份證原件、法人一寸**一張

法人18歲至今簡歷一份

註冊地址的房產證影印件 租房協議等

3樓:匿名使用者

1、兩個人的身份證;

2、房產證影印件;

3、租房合同;

4、註冊資金;

申請餐飲****營業執照需要那些材料?

辦理公司營業執照需要什麼資料

4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個體戶公司營業執照怎麼辦理

5樓:小揚說歷史

一、法人代表及股東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二、住所使用證明(房產證影印件、房屋租賃合同原件各2份及影印件)。

三、住所出租方的身份證號碼(自然人股東)或**證號碼(法人股東)。

四、公司章程包括擬成立公司的名稱、經營範圍、股東出資比例及任職情況。

五、由全體股東簽名的《公司名稱預先核准申請書》。

工商註冊營業執照所需材料: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2、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

3、法人股東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股東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4、董事、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影印件;

5、指定代表或委託**人證明;

6、**人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7、住所使用證明。

(1)若是自己房產,需要房產證影印件,自己的身份證影印件;

(2)若是租房,需要房東簽字的房產證影印件,房東的身份證影印件,雙方簽字蓋章的租賃合同,和租金髮票;

(3)若是租的某個公司名下的寫字樓,需要該公司加蓋公章的房產證影印件,該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雙方簽字蓋章的租賃合同,還有租金髮票。

6樓:陽光大稻

一、股份****應提交的檔案:

1、公司董事長簽署的設立登記申請書;

2、全體股東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證明;

3、公司章程;

4、股東的法人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身份證明;

5、載明公司董事、監事、經理的姓名、住所的檔案及有關委派、選舉或聘用的證明;

6、公司法定代表人任職檔案和身份證明;

7、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8、公司住所證明。法律、行政法規規定設立有限責任公司必須報經審批的,還應提交有關的批准檔案。

二、有限責任公司應提交的檔案: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設立公司的登記申請書;

2、公司章程以及由公司登記機關加蓋印章的《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影印件;

3、營業場所使用證明;

4、公司登記機關要求提交的其他檔案。

擴充套件資料

如何補辦營業執照

1、要是營業執照遺失,第一步要做的先是登報說明。

2、工商局辦理以下程式:

⑴、法定代表人簽署、公司加蓋公章的《公司變更登記申請書》。

⑵、公司蓋章的《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證明》。

⑶、有限責任公司提交股東會決議(定),由股東蓋章(單位股東)或簽字(自然人股東)。

股份****提交股東大會決議(會議記錄),由會議主持人和出席股東大會的董事簽字。

國有獨資公司依據《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規定和程式,提交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的決定或者董事會決議。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的決定加蓋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的公章;董事會決議由董事簽字。

一人****提交股東書面決定,由股東蓋章(法人股東)或簽字(自然人股東)。

⑷、是企業集團的子公司,名稱中冠以企業集團名稱或者簡稱的,應當提交加蓋企業集團母公司印章的《企業集團登記證》影印件;是參股公司的,還應當提交企業集團管理機構同意的證明。

⑸、法律、行政法規規定公司名稱變更須報經批准的,提交有關的批准檔案或者許可證書影印件。

⑹、法定代表人簽署的新公司章程或章程修正案。

⑺、公司《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

7樓:校增嶽花水

公司註冊流程:

預名-驗資-營業執照-刻章-**證-稅務登記證-開立基本戶

辦理公司註冊手續,您只需提供給我們以下資料即可;

一、股東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二、住所使用證明(房產證影印件、房屋租賃合同原件各2份及影印件)。

三、出租方的身份證號碼(自然人股東)或**證號碼(法人股東)。

四、擬成立公司的名稱、經營範圍、股東出資比例及任職情況。

核名需要資料:

一、填寫由全體股東簽名的《公司名稱預先核准申請書》。

(一)申請公司名稱由行政區劃+字號+行業+公司型別四部分組成,如濟南紅升商貿****。

(二)名稱選多個備用(容易重名)。

二、全體股東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法人股東的提交加蓋公章的營業執照影印件和公司投資決議。

三、全體股東授權的委託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驗資需要資料:

一、全體股東人名章。

二、全體股東身份證,法人股東的提交加蓋公章的營業執照影印件。

三、現金繳款單(用途註明投資款)。

四、銀行列印的對賬單(銀行蓋章)。

五、銀行詢證函(銀行蓋章)

。六、董事、監事、法定代表人和經理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明覆印件。

七、住所使用證明(房產證影印件、房屋租賃合同)。

八、《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影印件。

九、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股東會決議。

辦理營業執照需要資料:

一、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二、全體股東簽署的《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證明》。

三、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股東會決議。

四、股東的主體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身份證明覆印件。

五、依法設立的驗資機構出具的驗資證明。

六、董事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明覆印件。

七、法定代表人任職檔案及身份證明覆印件。

八、住所使用證明(房產證影印件、房屋租賃合同)。

九、《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刻章需要資料:

一、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及影印件。

二、法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三、經辦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四、到公安局指定公章刻制企業刻制公章、財務章、發票專用章、合同專用章。

辦理**證需要資料:

一、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及影印件。

二、股東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三、經辦人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四、公章。

五、驗資報告原件及影印件。

辦理稅務登記證資料:

一、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及影印件(2份)。

二、組織機構**證副本原件及影印件(2份)。

三、股東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4份)。

四、驗資報告原件及影印件(2份)。

五、公司章程原件及影印件(2份)。

六、住所使用證明(房產證影印件、房屋租賃合同)。

七、出租人為自然人的提供出租人身份證號碼,出租人為企業的提供出租人**證號碼。

辦理基本戶開戶許可證資料:

一、營業執照正本原件及影印件(2份)。

二、組織機構**證正本原件及影印件(2份)。

三、稅務登記證正本及影印件(2份)

四、股東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4份)。

五、公章、財務章、法人人名章。

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8樓:華律網

根據實際情況大概需要辦理以下手續: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分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公司加蓋公章);2、公司簽署的《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證明》(公司加蓋公章)及指定代表或委託**人身份證影印件(本人簽字),應標明具體委託事項、被委託人的許可權、委託期限;3、公司章程(法定代表人簽署);4、公司營業執照副本的影印件;5、分公司營業場所使用證明7、分公司申請登記的經營範圍中有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規定必須在登記前報經批准的專案,提交有關部門的批准檔案或者許可證書影印件或許可證明;分公司的經營範圍不得超出公司的經營範圍。8、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規定設立分公司必須報經批准的,提交有關批准檔案或者許可證書影印件。

9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所需證件: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2、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3、法人股東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股東身份證及其影印件;4、董事、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影印件;5、指定代表或委託**人證明;等等。

10樓:律圖

辦營業執照需要的材料:1、《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2、股東、監事、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證明,法人**。

3、公司註冊登記住所證明。4、公司章程。5、股東會決議。

6、股東與監事簽署的《企業承諾告知書》。

11樓:菠蘿種植記

個體戶營業執照辦理需要什麼資料?

12樓:吉之卉

辦理營業執照村委會蓋章村委會要求鄰居簽字理由是什麼

13樓:矯德樹雲

登陸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可以查到的

14樓:

深圳辦理公司執照需要資料:

1、公司名稱(深圳市+字號+行業+****)2、公司地址(地址需要提供準確的所屬街道及道路)3、法人、監事人、股東身份證資訊

4、投資比例(股東兩個以上提供準確比例)

5、註冊資金(實行認繳制)

6、法人、監事人、股東個人u盾

7、經營範圍

鄭州買賣旺科技有限公司是真實的嗎?營業執照號

你可以搜尋 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 這個網頁,找到河南省的連結,可以通過企業名稱,或者企業的工商營業執照註冊號,免費查詢到在河南省內登記註冊的企業,個體工商戶的公開的登記註冊資料。囉嗦一句,即使有營業執照,也不代表這家公司就能完全信得過,特別是涉及金錢的時候,一定要慎重。還有,這家公司實際擁有的資...

營業執照上面公司型別是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或控股)那麼經濟型別是什麼

企業經濟型別共分9個類別,分別是國有經濟 集體經濟 私營經濟 個體經濟 聯營經濟 股份制 外商投資 港澳臺投資與其他經濟類。我國按照新的標準將我國企業經濟成份劃分為9種型別。1 國有經濟 國有經濟是指生產資料歸國家所有的一種經濟型別,是社會主義公有制經濟的重要組成部分。主要企業包括 和地方各級國家機...

期貨公司營業部如何辦理營業執照,期貨居間人如何申請營業執照

與現貨完全不同,現貨是實實在在可以交易的貨 商品 主要不是貨,而是以某種大宗產品如棉花 大豆 石油等及金融資產如 債券等為標的標準化可交易合約。因此,這個標的物可以是某種商品 例如 農產品 也可以是金融工具。個人 開戶流程 1 客戶開戶必須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及銀行卡或存摺,到 公司或者當地營業部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