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的經營地址變了,營業執照上面的需要變更嗎

2022-01-05 02:33:38 字數 1824 閱讀 1989

1樓:情感老師李二苟

公司更換地址,營業執照上面的地址需要更改的,以防工商檢查。

一、公司經營地址變更所需材料

1.法定代表人簽署加蓋公章的《公司變更登記申請書》。

2.變更後辦公地址的使用證明。

3.公司未變更前原來地址的營業執照正本及副本。

4.稅務登記證、組織機構**證、公章、財務章、企業法人人名章、銀行開戶許可證正本及副本原件。

二、公司經營地址變更流程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變更登記申請書》(公司加蓋公章)。

2.公司簽署的《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證明》(公司加蓋公章)及指定代表或委託**人的身份證件影印件;應標明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辦理事項、許可權、授權期限。

3關於修改公司章程的決議、決定。

有限責任公司提交由代表三分之二以上表決權的股東簽署股東會決議;股份****提交由會議主持人及出席會議的董事簽字股東大會會議記錄;一人有限責任公司提交股東簽署的書面決定。國有獨資公司提交***、地方人民**或者其授權的本級人民**國有資產監督管理機構的批准檔案。

4.修改後的公司章程或者公司章程修正案(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

5.更後住所的使用證明。

自有房產提交房屋產權證影印件;租賃房屋提交租賃協議影印件以及出租方的房屋產權證影印件。有關房屋未取得房屋產權證的,屬城鎮房屋的,提交房地產管理部門的證明或者竣工驗收證明、購房合同及房屋銷售許可證影印件;屬非城鎮房屋的,提交當地**規定的相關證明。出租方為賓館、飯店的,提交賓館、飯店的營業執照影印件。

將住宅改變為經營性用房的,屬城鎮房屋的,還應提交《登記附表-住所(經營場所)登記表》及所在地居民委員會(或業主委員會)出具的有利害關係的業主同意將住宅改變為經營性用房的證明檔案;屬非城鎮房屋的,提交當地**規定的相關證明。

6.律、行政法規和***決定規定變更住所必須報經批准的,提交有關的批准檔案或者許可證書影印件。

7.司營業執照副本。

二、工商變更後,還要進行稅務和組織機構**證變更

1.先是新辦公地點的租賃合同(要到出租房管理中心備案),辦這個要交稅不是很多。

2.上你租賃合同原件,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公章到工商局填一份變更表,如果不是法人本人去辦的話要**人身份證影印件。

3.司要列印一份公司更改營業地址的決議和公司章程修改修正案(這兩份東西工商局都有樣板看的)。

4.好以上資料後到工商局辦理。

2樓:企躍企業管理

在長沙這種情況很常見的,其他城市的有可能會不太一樣,我只能以長沙為例。不變更的話可能會存在風險,不過一般都沒事的,即使工商所進行場地核查,當聯絡不上公司的時候,也會**聯絡責令更改住所,聯絡幾次都沒人接或者拒不更改,才會被拉入經營異常名錄。當然如果萬一被拉入經營異常名錄的話就麻煩了。

如果要改地址的話,要看是區內還是跨區,不過不管是否跨區,地址的變更都很麻煩,相當於做了一次公司登出又做了一次公司的註冊,區內的會相對容易一點點

公司換地址了,營業執照上的地址怎麼做更改?

3樓:府玉蘭迮丙

新的住所使用證明(租賃合同或者自有房屋房產證),章程或者章程修正案,股東會決議(變更經營地址),註冊地址所在的工商局(或者網上)拿備案表和委託書,填好交件,3天拿證。

4樓:電梯行業多年

公司經營地址換了,需要去工商局做地址變更。

地址變更需要的資料: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新的註冊地址,法人個人銀行u盾.

5樓:憲芝

公司換地址了,營業執照上的地址怎麼做更改?其實營業執照上的地址你不能更改,那是你按照當時的營業執照的地點給你辦的營業執照,你可以重新再辦執照的地方改換你的營業執照地址

公司經營地址變更的及流程,公司經營地址變更的資料及流程

一 公司經營地址變更,先做工商變更登記。變更登記需要提交的資料 1 公司變更登記申請書 2 新住所使用證明 產權證或房屋出租許可證影印件 租賃住所的同時提交租賃協議影印件 3 股東會決議及章程修正案或董事簽字 決議事項 修改章程相關條款 股東蓋章 簽字 自然人 4 公司申請登記委託書 5 加蓋公司印...

公司變更法人,營業範圍,公司營業執照上的經營範圍如何變更,詳細點

企業法人法定代表人登記管理規定 第一步 申請人持相關材料向市政務服務中心工商局視窗提出申請,經受理審查員初審通過,開具 受理通知書 或者 申請材料接收單 不符合受理條件的,在當場或者5個工作日內一次性告知申請人應當補正的全部材料 出具告知單 第二步 對申請人申請材料齊全 符合法定形式的,當場作出是否...

營業執照一般經營專案怎麼寫,營業執照的經營範圍怎麼寫?

營業執照一般經營專案書寫方法 1 根據目前實際業務內容,做什麼業務就寫什麼。2 可以寫預計可能開展的業務。3 寫的主要經營範圍決定了公司名稱中的行業描述。4 預計不可能設計的業務,就不需要寫。5 特殊的經營範圍,需要辦理相關許可,才可以開始辦理營業執照,比如食品的銷售,必需先辦理食品流通許可證,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