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聯想G480筆記本該怎麼給記憶體升級

2022-01-05 02:33:39 字數 4702 閱讀 8563

1樓:風中_誓言

、首先擰下後蓋所有的螺絲,開啟電腦底部的後蓋就可以看到記憶體插槽(下圖中的圓圈部位就是記憶體插槽),把記憶體條插在對應的插槽裡面(插槽的設計是很合理的,上面有卡槽,對應著就可以很簡單的插好),開機之後就可以看到記憶體增加。

2、建議升級記憶體的時候,記憶體條要跟原膝上型電腦一模一樣,包括型號,大小和頻率。這樣不但可以保證相容性達到最好,而且還可以組成記憶體雙通道,理論上存取速度能夠提高一倍。

2樓:匿名使用者

2個插槽 在背面 開啟背板就看到了 頻率會自動使用頻率低的記憶體條頻率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卡槽,可以直接把2g的卸下來裝4g的,也可以兩條2g的,但是頻率一定要一樣,要不然會出現無法開機 ,藍屏等現象

4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您的電腦有雙記憶體插槽,最大支援16g記憶體,加記憶體最好使用相同頻率的記憶體條,以保證記憶體的最大相容性和更高的效能發揮,另外,購買記憶體條時建議帶上電腦檢測記憶體條是否相容,確保可使用。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怎麼給聯想g480膝上型電腦加記憶體

5樓:藍漠喔

關掉電腦,取下電池

擰下螺絲後,取下後蓋板

注意你的電腦記憶體插槽位置與個數。

找到插槽位置後,按照真確的安裝方式安裝記憶體條。

聽見「咔哧」一聲,說明記憶體條安裝好了!

蓋上後蓋,擰好螺絲!上好電池!開機。安裝成功記憶體條安裝注意事項:

1、買記憶體條一定是要同頻率的,可以下一個魯大師測測就知道了,還有,有點電腦記憶體條相容性有點不好,所以如果能夠買和電腦牌子一樣的記憶體條就更好了。另外,記憶體不是越大越好,不需要買太大,一是浪費錢,而是你的電腦利用率也達不到100%,也是浪費,根據你的使用需求適量新增,一般4g-6g的記憶體足夠了。不要超過主機板支援的容量上限。

2、記得取下電池,不要嫌麻煩,這個是必需的,加記憶體條之前一定要先關機,再取下電池,加好後在加上電池。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有沒有多餘的記憶體插槽;如果沒有隻能換根大的記憶體了。

7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關於記憶體您可以看一下您的主機編號去官網查詢一下您的電腦支援的最大記憶體是多大,您還可以看一下還有沒有多餘的記憶體卡槽,如果有的話可以去買一根記憶體條加上。升級記憶體還得看一下系統是否能相容。

建議您參考一下連結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機器人:

8樓:丿傲氣灬殘影

這有教程

聯想g480筆記本能否加記憶體條或換記憶體條

9樓:飛天爺

現在的筆記本都是可以升級硬體的,區別只不過是可以升級的大小不同而已。如果你想升級聯想g480的記憶體條或更換記憶體條,只需要先弄清主機板的資訊,知道最大支援多少頻率和容量的記憶體條,然後根據實際情況去操作就可以了,另外如果你不會操作的話,一定要找專業的人去做,免得發生意外。

10樓:

聯想g480筆記本的記憶體條是可以更換的,一般所有的筆記本的硬體都是可以更換的,用於升級。

11樓:不滿一瓶子

一般來說,膝上型電腦能否增加記憶體取決於電腦cpu最大可以支援多大的記憶體,以及電腦內部有幾個記憶體條的卡槽,根據你的電腦型號,如果確定是酷睿i5_3230m,應該可以支援32的ddr3記憶體。

12樓:天也放洪

根據你的電腦型號,如果確定是酷睿i5_3230m,應該可以支援32的ddr3記憶體。

13樓:長青苔的綠蜥蜴

記憶體條電腦上可以掛在**有點到底線

14樓:

可以。關掉電腦,取下電池

擰下螺絲後,取下後蓋板

注意你的電腦記憶體插槽位置與個數。

1、買記憶體條一定是要同頻率的,可以下一個魯大師測測就知道了,還有,有點電腦記憶體條相容性有點不好,所以如果能夠買和電腦牌子一樣的記憶體條就更好了。另外,記憶體不是越大越好,不需要買太大,一是浪費錢,而是你的電腦利用率也達不到100%,也是浪費,根據你的使用需求適量新增,一般4g-6g的記憶體足夠了。不要超過主機板支援的容量上限。

聯想筆記本g480硬體升級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 準備工作

1.首先,需要購入一塊固態硬碟,g480這款電腦最好使用sata3.0 的固態硬碟,這裡我購入的是聯想sata3.0 128g的固態,我選的是jd上的這款,用著還不錯

連結固態硬碟

2.如果你還想要保留機械硬碟,那就需要購入光碟機托架,我購入的這款就是適合g480的,連結越泰光碟機位硬碟托架2.5 寸 sata3機械ssd固態支架盒 適用聯想y450g450e430g480

3.如果是自己更換,還需要t3的螺絲刀,這樣才能開啟固定的螺絲,我是在jd上隨便購入的,還蠻便宜好用的,推薦給大家 銳能 (rayenr)螺絲批組合套裝45pc 精密螺絲批 多功能起子蘋果手機數碼電腦維修工具套裝組合 nr0019-1

二、拆裝重組

拆裝之前切記:把電腦關閉、電池卸掉、電源關閉

先放一張已拆開的圖

在這裡插入**描述

1.機械換固態: 把圖中換固態硬碟的位置,先把螺絲擰下來,然後慢慢的有上往下推,這樣原來的機械硬碟就拆下來了,我們要做的就是把固定原機械硬碟的那個框架拆開,裝上購入的固態硬碟,插入的時候要小心,不要弄壞那個卡槽,不讓電腦廢掉!

最後再由下向上推入已裝好的固態

2.光碟機換裝機械: 需要先把原來的機械拆卸,可以看到光碟機右邊中間有一顆固定的螺絲,需要先把它擰下來,其他地方的螺絲不需要動,注意點,不要把螺絲掉進主機板裡,從右往左推光碟機,這樣原來的光碟機就卸掉了,我們要做的是把機械硬碟插入到新買的光碟機托盤裝置中

16樓:匿名使用者

cpu/顯示卡都低,

記憶體也小

win7推薦4g記憶體

如果你不打算換系統,再加2g記憶體吧,也就100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一臺只能加加記憶體,換硬碟,你可以加一個ssd硬碟,專門放大型遊戲單機遊戲的。加多一根ddr3的筆記本記憶體。

18樓:愛卡

親愛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我們聯想提供硬碟升級的服務:

聯想g480膝上型電腦怎麼安裝記憶體條

19樓:澹臺蝶宿君

吧筆記本反過來,在筆記本的中間有個小蓋用螺絲擰掉螺絲開啟,這裡就可以加裝記憶體條了,直接裝進去即可

聯想g480筆記本能加多大記憶體條?

20樓:匿名使用者

買條4g的,ddr3 1333或者ddr 1600都行,買來預防不相容。插槽型別不用管,是筆記本ddr3記憶體插槽都一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是2gb海力士ddr3 1600mhz,再裝一條一樣的即可,沒有必要再大了

22樓:地中海太陽

這款筆記本的最大記憶體容量是16gb,標配記憶體是ddr3l 2gb ,有2xso-dimm記憶體條插槽,所以可以選ddr3l記憶體,可以加擴單條2gb或者4gb以及8gb。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記憶體最大可以支援到8g ddr3

聯想g480加記憶體條!

24樓:抱抱包包

電腦效能優劣不只是記憶體要大,關鍵是要主機板cpu記憶體都匹配起來才行

25樓:不恥下度

首先,你要知道你的作業系統的位(32位還是64位),32為系統無論你加上多大的記憶體,系統也只能讀出3g左右來,剩餘的也就是說安裝上了,但是擱置在**沒有用,是浪費!64位的話就可以加記憶體條!

其次,換記憶體條的時候要注意的你的記憶體插槽的型號,否則買了可能安裝不上去!

最後,要完 美搭配,你自己安裝這麼大的記憶體,我覺得你cpu主頻至少要2.5g hz,這樣才可以體現出加上記憶體的價值所在,本本效能綜合的提升!

26樓:沈本竇雪卉

嗯,一般聯想筆記本都是倆插槽,預留一個升級用的。

可以加條4g的,最好選擇三星的,你可以開啟你筆記本後面看下,記憶體品牌,選一樣的可以構建雙通道,速度更快。ps:系統需要做成win7

64位,不然浪費記憶體,win7home

32位版是不支援8g的。

聯想G480筆記本電池不能充電了,怎麼解決

筆記本的電池是備用的,用處不大,更換電池不划算,將就用吧。問下,系統下電池圖示有打x嗎?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的肯德基崑崙山大家反饋了進口量瑞人口的煩惱沒看到嗎 聯想g480筆記本邊充電邊用損耗電池嗎 不會的,當充滿電後,就會自動轉為直接使用電源,而不再使用電池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筆記本...

請問聯想g480筆記本有指示燈,有時亮有時不亮它們代表什麼?還有關於充電有什麼注意的嗎?為什麼我

您好,這三個指示燈應該是無線網絡卡,電池電量和電源的指示燈,無線網絡卡燈亮表示無線網絡卡處於開啟狀態,電池電量指示燈在不同的情況下顯示不同,當電量不足時顯示為橙色或者紅色,當電量充足後顯示為白色或者藍色,電源指示燈亮表示機器處於開機狀態 關於電池的使用方法您可以參考下面的連結 電池無法充滿應該是電源...

聯想筆記本g480硬體升級,聯想筆記本G480硬體升級

一 準備工作 1.首先,需要購入一塊固態硬碟,g480這款電腦最好使用sata3.0 的固態硬碟,這裡我購入的是聯想sata3.0 128g的固態,我選的是jd上的這款,用著還不錯 連結固態硬碟 2.如果你還想要保留機械硬碟,那就需要購入光碟機托架,我購入的這款就是適合g480的,連結越泰光碟機位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