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體營業執照上面的經營範圍寫的是食品經營請問食品經營包含

2021-03-25 07:41:52 字數 4586 閱讀 1152

1樓:匿名使用者

包含預包裝食品,自2023年10月1日以後,所有銷售食品的經營者(包括個體戶)都要有食品銷售臺賬(購銷渠道)和食品流通許可證。

營業執照寫的經營範圍是食品,食品經營許可證上寫的是食品銷售經營和預包裝食品,如果賣豬肉牛羊雞可以嗎

2樓:星興公司註冊

您好,不可以的。豬肉和牛羊肉的銷售需要食品經營許可證經營範圍中包含其業務。

經營範圍中的預包裝食品中是否包括糧油?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包括糧油,經銷稅高於代銷,可與供貨商家訂代銷合同.經銷糧稅6%

營業執照上面的經營範圍是:預包裝食品,請問可以賣紅酒嗎?

4樓:劍參北斗

不可以。

預包裝食品包含紅酒,但是紅酒零售還得需要辦理酒水流通許可證。

開店賣酒,就得工商執照,食品流通許可證,酒水流通許可證齊全。

5樓:小甜甜女子品酒

你好!是不可以的!買紅酒需要 酒牌,酒類零售許可證,食品許可證!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除非執照上預包裝食品後面有詳細解釋的括號。單純些預包裝食品,包括紅酒。

7樓:匿名使用者

光有那個不好使的 你要有酒類流通許可證啊 有那個證才管用 望採納

8樓:歐藝潮人館

可以買的,酒屬於食品類

9樓:☆工商

拿食品流通許可證和營業執照去當地商務部門辦一個酒類流通許可就行了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上的經營範圍及方式: 冷凍預包裝食品批發零售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經營範圍及方式」,其實就是「經營範圍和經營方式」的意思「經營範圍」,也就是說你做的生意的範圍,簡而言之就是你被允許賣的商品型別,被 允許生產的商品型別,

「經營方式」,包括:批發、零售、代銷、生產、加工等等,也就是你做生意的方式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上的經營範圍及方式: 冷凍預包裝食品批發零售】:

這個意思是,這個店可以批發,也可以零售那些已經包裝好的,外包裝上有商品名稱、廠名、廠址、廠家****等內容的冷凍食品,

但是不能賣沒有包裝好的散裝的冷凍食品

也不能賣不屬於冷凍食品範疇的其他食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賣包裝好了的冷凍食品的意思咯

營業執照的經營範圍上面寫的食品銷售

12樓:咕咕狗平臺

食品包抄含以下:包裝食品、速bai凍食品、糖果、du

飲料、糕點、水果、水產zhi、南北乾貨、dao土特產、糧油製品、炒貨、奶製品、調味品、保健食品、肉製品、植物油、茶葉、食用香料、食品新增劑、酒

需要提醒的是 經營食品相關業務,需要辦理相關的食品經營許可證方可經營。

13樓:儒雅的酒酒酒發

只要許可證中允許經營的專案,辦營業執照時,都必須列印到營業執照上。但營業執照上登記的經營範圍,在許可證中不一定有許可。

14樓:啟程

看括號裡面的內容,就是食品經營許可證裡面約束的食品類別,所以只看營業執照不可以,還需要配合著食品經營許可證的經營範圍來參考對照

15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食品相關的範圍都包括了,預包裝,散裝,或者餐飲,都行,但是必須得辦理相關的食品經營許可證才可以經營。

營業執照經營範圍中有預包裝食品、散裝食品,預包裝食品包括哪些?

16樓:hu胡頭頭

1、預包裝食品包括:預先定量包裝以及預先定量製作在包裝材質和容器中並且在一定量限範圍內具有統一的質量或體積標識的食品。

2、散裝食品主要包括:麵食、肉食、醃製品、糕點等,品種繁多。

3、營業執照是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發給工商企業、個體經營者的准許從事某項生產經營活動的憑證,沒有營業執照的工商企業或個體經營者一律不許開業。

17樓:王子來自異時空

從流通領域食品監管的角度,已經全部包括了,不用增加經營範圍。

營業執照簡介:

1、營業執照是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發給工商企業、個體經營者的准許從事某項生產經營活動的憑證。其格式由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統一規定。

2、其登記事項為:名稱、地址、負責人、資金數額、經濟成分、經營範圍、經營方式、從業人數、經營期限等。營業執照分正本和副本,二者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

正本應當置於公司住所或營業場所的醒目位置,營業執照不得偽造、塗改、出租、出借、轉讓。

3、沒有營業執照的工商企業或個體經營者一律不許開業,不得刻制公章、簽訂合同、註冊商標、刊登廣告,銀行不予開立帳戶。

註冊營業執照個體戶,經營範圍可以寫 製作預包裝食品嗎?需要哪些材料

18樓:財務之家

一、個體戶辦營業執照手續流程

1、申請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登記應提交的檔案、證件;

辦理資料:

(1)申請人的身份證明或由申請人委託的有關證明;

(2)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登記申請書;

(3)法規、規章和政策規定應提交的其他檔案、證明。 辦理時限:1個工作日 辦理費用:30元

辦理地點:當地工商局

2、申請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應提交的檔案、證件:

辦理資料:

(1)申請人簽署的個體開業登記申請書(填寫個體戶申請開業登記表);

(2)從業人員證明(本市人員經營的須提交戶籍證明,含戶口簿和身份證,以及離退休等各類無業人員的有關證明;外省市人員經營的須提交本人身份證、在本地暫住證、育齡婦女還須提交計劃生育證明;相片一張。

(3)經營場地證明;

(4)家庭經營的家庭人員的關係證明;

(5)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6) 法規、規章和政策規定應提交的有關專項證明。 辦理時限:5個工作日 辦理費用:23元

辦理地點:當地工商局 辦理依據:

《城鄉個體工商戶管理暫行條例》

《城鄉個體工商戶管理暫行條例實施細則》

3、辦理組織機構**證:

辦理資料:

(1)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2)個體工商戶戶主自分證影印件 辦

理時限:3個工作日

辦理費用:108元

辦理地點:當地技術質量監督局

4、刻章:

辦理資料:

(1)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2)個體工商戶戶主自分證影印件

辦理時限:2個工作日

辦理費用:參考300元

辦理地點:當地公安局批准的印章公司

5、辦理國稅登記證:

辦理資料:

(1)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2)個體工商戶戶主自分證影印件

(3)經營場地證明

(4)組織機構**證影印件

(5)章

辦理時限:3個工作日

辦理費用:50元(各別地區不收費)

辦理地點:當地國稅局

6、辦理地稅登記證:

辦理資料:

(1)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2)個體工商戶戶主自分證影印件

(3)經營場地證明

(4)組織機構**證影印件 (5)章

辦理時限:3個工作日

辦理費用:50元(各別地區不收費)

辦理地點:當地地稅局

7、設立基本戶(主要用於和公司轉帳用)

辦理資料:

(1)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2)個體工商戶戶主自分證影印件

(3)組織機構**證影印件

(4)國稅、地稅登記證影印件

(5)章

辦理時限:5個工作日

辦理地點:方便自己的就近銀行 大概辦下來要600元吧

19樓:

預包裝食品就是指銷售前定量包裝好的有標識標籤的食品,在出廠時就已經固定包裝好。無字無標無包裝的食品是散裝食品,與預包裝食品是不同的類別。

營業範圍裡只有預包裝的不能經營散裝,反之亦然(不過一般來說,許可條件預包裝的規定少,門檻要低一些),要經營散裝食品必須包含散裝食品的經營範圍。超範圍的話可視作違法。

20樓:沉默中吶喊

你去工商登記的時候,他們就有關於經營內容方面的可以參考,你需要本人身份證,場地證明就可以!

**公司經營食品,營業執照上的經營範圍是否要寫明預包裝食品才有效

21樓:匿名使用者

預包裝食bai品的工業化、標準化程du度zhi較高,食品包裝dao到最小單元,不宜拆分銷專售。也就屬是已經包裝好,可以直接銷售的。但他的商標有一定要求,遵循gb7718《預包裝食品標籤通則》

包裝食品(散裝食品)的工業化、標準化程度要低於預包裝食品,銷售者整包購入後,可以拆開零賣,可以根據消費者需要的具體數量分揀、分割和另外包裝。也就是可以分裝的食品,但國家規定只有指定部分食品可以分裝。

所以··要看你到底經營的是什麼食品。這個才是重點。另外,一般來說,你搞定的話這些東西沒人來查的。不是什麼大錯。

營業執照上的經營範圍怎麼寫好,營業執照的經營範圍怎麼寫?

你這可不是珠寶。直接就是工藝品銷售即可。上什麼稅是看行業的。冷庫在申請復營業執照時,經營範圍制可以寫 1 倉儲服務 2 道路貨物運輸 3 冷庫服務 4 銷售水產品 5 農副產品 冷凍產品 定型包裝食品。不過在填寫營業執照範圍時一定需要注意的是,即使是相同行業的企業,其經營的側重點也有很大的不同,所以...

招投標公司營業執照上的經營範圍怎麼寫

這個 設計的範圍 很廣 建議可以 設立 一個 公司 或 發展 公司 可以 用 汽車用品版,生活用品,超市型別,服權 企慧網 免費註冊公司 個體商戶營業執照的經營範圍是由自已來確定的,在表述上符合工商註冊的要求即可,不論是什麼行業,在經營範圍中都可以將開張後業務開展從事的服務種類寫入經營範圍 到工作場...

物流公司營業執照上經營範圍如何填寫

國際貨運 其他倉儲業 不含 成品油倉儲 燃氣倉儲 危險品倉儲 裝卸搬運 道路貨物運輸 貨物專用運輸 冷藏保鮮 貨物專用運輸 集裝箱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民法通則 規定,企業法人應當在核准登記的經營範圍內從事經營。這就從法律上規定了企業法人經營活動的範圍。經營範圍一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