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經營地址變更的及流程,公司經營地址變更的資料及流程

2022-01-10 00:51:43 字數 5834 閱讀 5652

1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一、公司經營地址變更,先做工商變更登記。

變更登記需要提交的資料: 1、《公司變更登記申請書》; 2、新住所使用證明 ( 產權證或房屋出租許可證影印件;租賃住所的同時提交租賃協議影印件) ; 3、股東會決議及章程修正案或董事簽字; ①決議事項; ②修改章程相關條款; ③股東蓋章、簽字 ( 自然人 ) ; 4、公司申請登記委託書; 5、加蓋公司印章的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6、跨登記管轄地遷移住所的步驟: (1)申請人向擬遷入地的登記機關提交變更材料,擬遷入地的登記機關初審合格後出具《企業遷移通知書》; (2)企業將《企業遷移通知書》交到遷出地登記機關;遷出地登記機關將登記檔案採用**郵遞方式郵至遷入地登記機關; (3)企業到遷入地登記機關辦理變更登記,領取新的《營業執照》。

公司變更登記事項涉及章程修改的 ( 住所、經營範圍除外 ),應提交修改後的公司章程或者公司章程的修正案一式兩份; 7、稅務跨管轄地遷移的,需到原稅務管轄辦理遷出手續; 二、工商變更後,還要進行稅務和組織機構**證變更。

1、稅務變更需要提交的資料 (1) 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和影印件 (2) 已變更的組織機構**證書原件和影印件 (3)法人代表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4)《承若書》:說明現任法人代表承若承擔前任法人代表所有的稅務責任。

(由現法人代表親筆簽名、蓋單位公章,影印件無效) (5) 國稅稅務登記證正副本原件 (6) 如果同時發生股權變更則需提供變更後驗資報告或變更後工商局出具的股東名錄薄原件和影印件 2、組織機構**證變更提交的資料 (1)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及影印件; (2)法人(負責人)和經辦人身份證影印件(印在二張a4紙上)。

(3)公章; (4)組織機構**證書。

公司地址變更需要哪些手續和流程

2樓:青子

一、公司經營地址變更所需手續

1、法定代表人簽署加蓋公章的《公司變更登記申請書》

2、變更後辦公地址的使用證明

3、公司未變更前原來地址的營業執照正本及副本

4、稅務登記證、組織機構**證、公章、財務章、企業法人人名章、銀行開戶許可證正本及副本原件

二、公司經營地址變更流程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變更登記申請書》(公司加蓋公章);

2、公司簽署的《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證明》(公司加蓋公章)及指定代表或委託**人的身份證件影印件;應標明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辦理事項、許可權、授權期限。

3、關於修改公司章程的決議、決定;

有限責任公司提交由代表三分之二以上表決權的股東簽署股東會決議;股份****提交由會議主持人及出席會議的董事簽字股東大會會議記錄;一人有限責任公司提交股東簽署的書面決定。國有獨資公司提交***、地方人民**或者其授權的本級人民**國有資產監督管理機構的批准檔案。

4、修改後的公司章程或者公司章程修正案(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

5、變更後住所的使用證明;

自有房產提交房屋產權證影印件;租賃房屋提交租賃協議影印件以及出租方的房屋產權證影印件。有關房屋未取得房屋產權證的,屬城鎮房屋的,提交房地產管理部門的證明或者竣工驗收證明、購房合同及房屋銷售許可證影印件;屬非城鎮房屋的,提交當地**規定的相關證明。出租方為賓館、飯店的,提交賓館、飯店的營業執照影印件。

將住宅改變為經營性用房的,屬城鎮房屋的,還應提交《登記附表-住所(經營場所)登記表》及所在地居民委員會(或業主委員會)出具的有利害關係的業主同意將住宅改變為經營性用房的證明檔案;屬非城鎮房屋的,提交當地**規定的相關證明。

6、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規定變更住所必須報經批准的,提交有關的批准檔案或者許可證書影印件;

7、公司營業執照副本。

二、工商變更後,還要進行稅務和組織機構**證變更

1、首先是新辦公地點的租賃合同(要到出租房管理中心備案),辦這個要交稅不是很多

2、帶上你租賃合同原件,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公章到工商局填一份變更表,如果不是法人本人去辦的話要**人身份證影印件

3、公司要列印一份公司更改營業地址的決議和公司章程修改修正案(這兩份東西工商局都有樣板看的)

4、備好以上資料後到工商局辦理。

3樓:億米財務**

其實公司變更地址還蠻簡單的,不怎麼複雜

快的話3個工作日能變更完成,除非遇上地址抽查,深圳急需通過的或者可以call 我,協助辦理

填寫、提交變更資訊——換新的執照——公章

需準備的資料:執照正副本原件,公章,法人u盾及新的地址(房屋編碼)需注意的是:深圳這邊對地址把控較嚴格,要做好被抽查的準備,如果是真實的地址,能準備一份場地證明更好

4樓:你路過我身邊

一、公司經營地址變更,先做工商變更登記。變更登記需要提交的資料:

1、《公司變更登記申請書》;

2、新住所使用證明 ( 產權證或房屋出租許可證影印件;租賃住所的同時提交租賃協議影印件) ;

3、股東會決議及章程修正案或董事簽字;

①決議事項;

②修改章程相關條款;

③股東蓋章、簽字 ( 自然人 ) ;

4、公司申請登記委託書;

5、加蓋公司印章的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6、跨登記管轄地遷移住所的步驟:

(1)申請人向擬遷入地的登記機關提交變更材料,擬遷入地的登記機關初審合格後出具《企業遷移通知書》;

(2)企業將《企業遷移通知書》交到遷出地登記機關;遷出地登記機關將登記檔案採用**郵遞方式郵至遷入地登記機關;

(3)企業到遷入地登記機關辦理變更登記,領取新的《營業執照》。公司變更登記事項涉及章程修改的 ( 住所、經營範圍除外 ),應提交修改後的公司章程或者公司章程的修正案一式兩份;

7、稅務跨管轄地遷移的,需到原稅務管轄辦理遷出手續;

二、工商變更後,還要進行稅務和組織機構**證變更。

1、稅務變更需要提交的資料

(1) 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和影印件

(2) 已變更的組織機構**證書原件和影印件

(3)法人代表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4)《承若書》:說明現任法人代表承若承擔前任法人代表所有的稅務責任。(由現法人代表親筆簽名、蓋單位公章,影印件無效)

(5) 國稅稅務登記證正副本原件

(6) 如果同時發生股權變更則需提供變更後驗資報告或變更後工商局出具的股東名錄薄原件和影印件

2、組織機構**證變更提交的資料

(1)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及影印件;

(2)法人(負責人)和經辦人身份證影印件(印在二張a4紙上)。

(3)公章;

(4)組織機構**證書。

5樓:

公司地址變更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6樓:十島

公司註冊 稅務開通 工商財稅 市場監督管理局 地址變更 公司變更

7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做工商局做註冊地址變更就行,要有新地址的書面證明.

8樓:凡星財稅

變更公司地址需要準備的資料包括:

1、新辦公地點的產權證影印件

2、新註冊地址租房合同原件、租房發票

3、企業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

4、稅務登記證正副本原件

5、三章(公章、法人章、財務章)

6、銀行開戶許可證

辦理流程:

工商局預約——提交資料(變更申請書、股東會決議、章程、房屋租賃合同和房產證影印件、營業執照正副本)——領取變更後的營業執照——辦理新的稅務登記證——辦理銀行開戶許可證

這些就是整個流程和需要的資料,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9樓:注塑老文

這個肯定需要到工商部門去註冊登記一下,根據以下更改的流程程

10樓:朋昕昕

牽出找當地代辦公司即可,再簽入新的地址

11樓:great小明童鞋

先去老的工商局申請調檔,把公司註冊進的檔案調到新地址所屬工商分局。

填寫公司變更申請表,同時還有新地址的租房合同,股東會決議,公司章程修正案(或新公司單程)及其它所需資料(有批文的)到工商局申請變更。老的執照正副本也是要一起交上去的。

等執照下來後再去換**證正副本。

**下來後,去老的稅務局申請遷出,專管員一般都會要求看前幾年的帳本憑證,主要是查稅是否有少報漏報,少交漏交,發票是否有遺失。有問題的話,還會要求出清稅報告。

辦好遷出後再去新的稅務局辦遷入。再辦稅務登記證。

12樓:烏凝潔

深圳內資公司變更地址是全流程的,如果公司沒有地址異常的情況,變更地址可以通過的,如果地址異常了,就不好變更了。

地址變更之後,最好去稅局同步一下資訊。

13樓:含

座標 :深圳 /東莞1、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

2、新註冊地址的房屋編碼

3、法定代表人的個人銀行u盾

公司地址變更需要哪些手續

14樓:

公司變更(地址)資訊,一般是指公司設立登記事項中的一項或者幾項發生了改變。一般變更分為名稱改變、地址改變、住所、法定代表人或者公司組織形式、經營範圍等發生變更,依據法律法規合法變更公司的一些性質。公司地址變更需要的手續有幾個方面一定要注意。

《公司變更登記申請書》、新住所使用證明 ( 產權證或房屋出租許可證影印件、租賃住所的同時提交租賃協議影印件) 、股東會決議及章程修正案或董事簽字、決議事項、修改章程相關條款、股東蓋章、簽字 ( 自然人 )、公司申請登記委託書、加蓋公司印章的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在準備好材料後就可以辦理,具體的流程為:

第一、申請人持相關材料向市政務服務中心工商局視窗提出申請,經受理審查員初審通過,開具《受理通知書》或者《申請材料接收單》;不符合受理條件的,在當場或者5個工作日內一次性告知申請人應當補正的全部材料(出具告知單)。

第二、對申請人申請材料齊全、符合法定形式的,當場作出是否准予登記的決定並出具《登記決定通知書》;需要對申請材料的實質內容進行核實的,出具《企業登記材料需要核實事項告知書》,在10個工作日內作出核准或者駁回申請的決定。

第三、在1個工作日內(申請材料的實質內容需核實的除外),申請人可以憑《登記決定通知書》到發照視窗換髮《企業法人營業執照》。

15樓:大個說娛

1、《公司變更登記申請書》;

2、新住所使用證明 ( 產權證或房屋出租許可證影印件;租賃住所的同時提交租賃協議影印件) ;

3、股東會決議及章程修正案或董事簽字;

(1)決議事項;

(2)修改章程相關條款;

(3)股東蓋章、簽字 ( 自然人 ) ;

4、公司申請登記委託書;

5、加蓋公司印章的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以上需提供的資料是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登記管理條例第二十七條、第二十八條、第二十九條之規定:

第二十七條公司申請變更登記,應當向公司登記機關提交下列檔案: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變更登記申請書;

(2)依照《公司法》作出的變更決議或者決定;

(3)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規定要求提交的其他檔案。

公司變更登記事項涉及修改公司章程的,應當提交由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修改後的公司章程或者公司章程修正案。

變更登記事項依照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還應當向公司登記機關提交有關批准檔案。

第二十八條 公司變更名稱的,應當自變更決議或者決定作出之日起30日內申請變更登記。

第二十九條 公司變更住所的,應當在遷入新住所前申請變更登記,並提交新住所使用證明。

公司變更住所跨公司登記機關轄區的,應當在遷入新住所前向遷入地公司登記機關申請變更登記;遷入地公司登記機關受理的,由原公司登記機關將公司登記檔案移送遷入地公司登記機關。

經營地址異常了,這個怎麼處理,公司地址經營異常怎麼辦

1.原地址解鎖 適用於真實辦公地址 原地址解鎖需要去社群或者房管所辦理這個地址的場地證明或紅本 必須是以公司法人名義辦理的哦 3 5個工作日之後提供給視窗地址證明材料,然後再等3 5個工作日左右,就可以恢復地址正常了。2.變更地址解除地址異常 地址變更的過程可能會要求你提供場地證明或紅本 如果是這樣...

公司地址變更需要哪些手續和流程

其實公司變更地址還蠻簡單的,不怎麼複雜 快的話3個工作日能變更完成,除非遇上地址抽查,深圳急需通過的或者可以call 我,協助辦理 填寫 提交變更資訊 換新的執照 公章 需準備的資料 執照正副本原件,公章,法人u盾及新的地址 房屋編碼 需注意的是 深圳這邊對地址把控較嚴格,要做好被抽查的準備,如果是...

我們公司的經營地址變了,營業執照上面的需要變更嗎

公司更換地址,營業執照上面的地址需要更改的,以防工商檢查。一 公司經營地址變更所需材料 1.法定代表人簽署加蓋公章的 公司變更登記申請書 2.變更後辦公地址的使用證明。3.公司未變更前原來地址的營業執照正本及副本。4.稅務登記證 組織機構 證 公章 財務章 企業法人人名章 銀行開戶許可證正本及副本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