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公司營業部如何辦理營業執照,期貨居間人如何申請營業執照

2022-03-17 07:48:29 字數 4550 閱讀 2955

1樓:159丶光年

**與現貨完全不同,現貨是實實在在可以交易的貨(商品),**主要不是貨,而是以某種大宗產品如棉花、大豆、石油等及金融資產如**、債券等為標的標準化可交易合約。因此,這個標的物可以是某種商品(例如**、**、農產品),也可以是金融工具。

個人**開戶流程:

(1)客戶開戶必須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及銀行卡或存摺,到**公司或者當地營業部辦理(或在有公司或營業部員工在場的任何地方辦理)。

(2)客戶簽定《**公司合同檔案》,並如實填寫《**市場投資者開戶登記表》。《**合同檔案》中涉及的非開戶人的其他人員,也必須親自在現場辦理相關手續。客戶及合同所涉及的其他人員的身份證須影印存檔,作為合同附件。

(3)客戶在開戶時必須填寫《結算帳戶登記表》,以便於今後出入金。

(4)公司客戶服務部根據客戶填寫的《**市場投資者開戶登記表》和提供的身份證影印件,申請交易所的交易編碼。

(5)公司客戶服務部為客戶開通交易許可權,設定初始交易密碼。

公司**開戶流程:

開戶流程:

(1)法人戶開戶必須攜帶法人代表有效身份證、法人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銀行開戶證明到公司或者當地營業部辦理(或在有公司或營業部員工在場的任何地方辦理)。如委託人**辦理開戶事宜,則需法人代表簽字並加蓋公章的授權書。

(2)客戶簽定《**公司合同檔案》,並如實填寫《**市場投資者開戶登記表》(所有需簽字部分都必須由法人代表或委託人簽字並加蓋公章)。《**公司合同檔案》中涉及的非開戶人的其他人員,也必須親自在現場辦理相關手續。客戶及合同所涉及的其他人員的身份證須影印存檔,法人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銀行開戶證明也須影印存檔,作為合同附件。

(3)客戶在開戶時必須填寫《結算帳戶登記表》,以便於今後出入金。

(4)公司客戶服務部根據客戶填寫的《**市場投資者開戶登記表》和提供的相關證件,申請交易所的交易編碼。

(5)公司客戶服務部為客戶開通交易許可權,設定初始交易密碼。

2樓:婁西雲

營業部達到證監會關於**公司增設營業部的要求後由**公司申請證監會批准

要求比較嚴格。

(懸賞20分!!!)哪位辦理過**公司的分支機構的營業執照的請進來!!!

3樓:匿名使用者

1.**公司的分支機構(營業部)就相當於分公司,**公司的分公司都叫..**..營業部,如華安**上海營業部,不叫分公司,辦的營業執照是營業部的執照,

2.具體辦理要**公司去辦,最後要證監會批准,個人辦不了

3.營業部不具有法人資格,不能獨立核算,由**公司對營業部統一管理,統一結算,統一財務管理和會計核算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工商局諮詢,或著找財務公司辦理。

**居間人如何申請營業執照 100

5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居間人不需要執照

不過假如你想開個店面做中介的話這個應該稱為經紀人,這個是需要執照的,在向工商申請營業執照前,你要先向當地證監局提出申請,拿到稽核檔案後再向工商申請營業執照。具體可以向證監局諮詢。

6樓:遊道江美子

單純居間的話不需要申請執照的,如果你是想做成一個團隊的話,可以成立一個投資公司!這樣的話可以申請執照了,經營範圍比較好填,投資諮詢,投資理財等等的,有問題可以加我詳聊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證監會在當地的派出機構提出申請,按照他們要求提供材料比如核名、公司委託授權資料、公司租賃合同本人身份證等。拿到稽核資料後到工商辦理營業執照,內容就是**經紀,**投資諮詢。

希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居間其實很簡單的,你就申請一個投資諮詢****就行了

下來就你或以你公司的名義與**公司合作就行了

機構怎麼開立**賬戶?需要什麼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機構開**賬戶和個人開戶不同,需要提供以下資料:

1、法人營業執照、法人組織機構**證、稅務登記證及加蓋法人章和公章的影印件或加蓋發證機關確認章的影印件;

2、法人代表證明書及影印件,(加蓋法人章和公章);

3、法人授權委託書(法定代表人簽字並加蓋法人章和公章);

4、法人代表、被授權**人(經辦人)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5、控股股東證明:(最好提供「企業章程」,若不願意,就提供控股股東證明)

(1)個人控股:股東身份證影印件,加蓋公章;控股股東證明:內容包括股東姓名、身份證號碼、控股比例、加蓋公章。

(2)機構控股:營業執照

控股股東證明:機構名稱、營業執照號碼、控股比例、加蓋公章。

6、公章和法人章。

10樓:光大謝川

你好,機構開戶要檢查營業執照範圍內是否有禁止從事**、**交易事項, 沒有就可以開立**賬戶,需要準備營業執照(三證合一)、法人身份證原件、影印件、經辦人身份證原件、影印件、三章(公司公章、財務專用章、法人私章),然後後面辦理銀期簽約還需要用到2個銀行盾。

11樓:amor楊什麼

1 《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正副本

2《稅務登記證》正本

3《組織機構**證》正本

4《銀行開戶許可證》

5 相關印章(公章、法人章)

6 合同涉及人員身份證原件

若是委託**人開戶則需提供相關授權書。

12樓:很你我

機構開立企業**賬戶需要以下資料:

1、企業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及影印件;2、組織機構**證原件及影印件;3、企業稅務登記證原件及影印件;4、企業開戶銀行資訊;5、企業法人代表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6、授權委託書;7、委託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聯絡**公司開戶時,**公司工作人員都會提前讓你們準備好相關證件的,開立**賬戶現在還是紙質開戶,很多資料需要加蓋公司公章。

公司營業執照如何辦理?

13樓:雲南百收網際網路廣告

這個問題非常好處理

輕鬆就辦理下來了

還是企業的哦

兩天左右下證

14樓:娛樂加速

營業執照辦理流程是怎麼樣的?

15樓:朱博楠律師

回答1、核名:前往工商局填寫,並提交「企業名稱預先核准申請表」,由工商局檢索企業名稱是否重名。

提問如何操作用一個註冊資金少的公司去控制另一個實際運營的大公司以規避風險增加防火牆

回答2、稽核材料:向工商局提交股東身份證,股東非在職證明,房產證及租房合同等基本材料。

3、稽核通過後攜帶准予設立登記的通知書和本人身份證前往工商局領取公司營業執照。

4、刻章備案:拿到營業執照後,攜帶相關的證件到指定的部門進行公章刻制和備案。

5、若刻章完成後,法人不能親自領取,可由**人攜帶法人親自簽字的刻章委託書前往領取。

6、稅務登記:攜帶公司營業執照,公章等相關材料前往地方國稅局,進行稅務登記並簽訂三方協議。

控制權保護與風險隔離。能夠避免一定風險

基於公司的」有限責任「特點,風險隔離應該不用多說。

另外,許多離岸地法律給予離岸公司董事很大職權,比如bvi等允許通過章程規定等方式,使得bvi公司董事極難更換,同時董事具有很大職權。

提問還是沒有聽明白 拿到營業執照後怎麼操作用營業執照完成公司註冊

我的意思是怎麼用營業執照註冊公司而不用自己的身份證註冊公司

回答明白你的意思了

註冊公司需要去公司擬定營業場所所在地工商管理部門進行登記註冊

提問這個我知道 我不想用身份證註冊公司 我想用營業執照註冊公司 具體應該怎麼操作 還是剛才那個問題 請說的具體一點

回答您就是需要避稅是叭

25%的企業所得稅,20%的分紅個稅。

先和家人一起成立一個家族公司,這個公司不需要有經營的業務,只需要控股

再設立一個100%控股的有限責任公司,這樣做不僅可以合理合法免去20%的分紅個稅,還能規避無限連帶責任的風險。

如果個人是持股多家公司,有一家公司出了問題,那麼持股的所有公司都會有問題;如果是家族公司控股多家公司,家族公司承擔的是有限責任,那麼有一家公司出了問題,其他公司是不受牽連的。

提問不是的 我只想知道我應該怎麼用營業執照去註冊一個公司 具體應該怎麼操作

回答1、確定公司名字,確定是有限責任公司還是個人獨資企業,在工商部門的官網上進行申請;2、公司名字沒有重複的,稽核通過後,申請人確認公司的地址、註冊資金、經營範圍等向工商部門官網上提交材料;3、提交的資料通過稽核後,申請人攜帶法人、財務負責人身份證原件到工商部門領取營業執照及副本;4、拿著營業執照到公安部門規定的刻章單位刻公司公章、財務章;5、去稅務部門辦理稅務登記,領取發票;6、去銀行開辦公司公戶。

提問這不是正常流程嗎 先辦好營業執照然後再用營業執照辦理註冊登記嗎?我怎麼覺得那裡不對啊 你還是沒有給我說明白

回答親 這就可以了 有什麼問題在呢

這就是正常註冊公司的流程呢

您是要走什麼路線呢

您當地的政務網進去

然後就按照上面的6步就可以了。

您意思是註冊一個防火牆公司

用防火牆公司控制下面所有實際運營的公司。

更多29條

辦理營業執照需要哪些,辦理營業執照需要哪些資料

辦營業執照需要的材料 1 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2 股東 監事 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證明,法人 3 公司註冊登記住所證明。4 公司章程。5 股東會決議。6 股東與監事簽署的 企業承諾告知書 個體戶營業執照辦理需要什麼資料?個體工商戶對於稅務的規範性要求並不高,但不代表沒有標準,如果有些細節問題沒有處理好,...

營業執照辦理問題,營業執照辦理問題

很簡單的。到轄區工商所,提供身份證明 身份證影印件及 經營場所證明 房屋產權證或房屋租賃協議 然後填一個申請表就行了。要是現在還沒找到房子那就不行了,因為經營場所是辦理營業執照的要件之一。繳款根據當地工商部門的規定,每個地方都有些許的差別。至於開發票,那要等執照辦來後,到地稅局申請辦理稅務登記證,然...

個人營業執照辦理流程,個體營業執照辦理流程

一 個體戶辦營業執照手續流程 1 申請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登記應提交的檔案 證件 辦理資料 1 申請人的身份證明或由申請人委託的有關證明 2 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登記申請書 3 法規 規章和政策規定應提交的其他檔案 證明。辦理時限 1個工作日 辦理費用 30元 辦理地點 當地工商局 2 申請個體工商戶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