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光良的,誰能給我光良的資料

2023-02-05 00:20:06 字數 2622 閱讀 947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算詳細吧

誰能給我光良、品冠的故事?謝謝!

2樓:極速賽車蟲

我只知道他們很早就分道揚鑣的。

只有光良發展得比較好,一曲 童話 讓大家認識了光良

3樓:高句麗

品冠全名:黃品冠

光良全名:王光良

2023年,李宗盛在馬來西亞的一個藝人選拔賽上當評委,結果光良和品冠上臺表演被李宗盛相中!

同年,在李宗盛的引見和幫助下,光良與品冠在馬來西亞正式出道,以〔無印良品〕組合的形式正式出道,並在馬來西亞發行他們的首個單曲《掌心》,同年簽約滾石唱片公司!

2023年正式在臺灣地區發行他們的第一張**《掌心》,同年在馬來西亞發行**《多心》

2023年發行第二張**《無印良品x2》

2023年發行第三張**《三人行》,同年在馬來西亞發行**《胡思亂想》

2023年發行第四張**《想見你》隨後就被**爆出無印良品可能要解散的訊息,這期間,光良和品冠也各自單獨身份唱歌,光良與阿牛,任賢齊合唱了歌曲《浪花一朵朵》,品冠和李宗盛,周華健三人合唱歌曲《最近比較煩》,這就更加印證他倆要解散單飛的可能性!隨後,無印良品釋出單曲《別人都說我們要分開》,你說你這首歌啥意思?你要單飛幹嘛還弄這麼一首歌?

別人都說你們遲早會分開,那有用嗎?還不是得你們自己說解散才能解散嗎?

隨後,2023年下半年,無印良品的最後一張**《珍重95-99新歌+精選紀念輯》發行,這是無印良品以組合形式發行的最後一張**,**裡唯一一首新歌《朋友》是翻唱齊秦的《朋友》這首歌!

2023年,無印良品舉辦《無印良品珍重演唱會》,正式向歌迷們宣佈解散的訊息,2023年6月,成立了6年的無印良品組合宣佈解散!關於無印良品為什麼要在事業巔峰時期突然宣佈解散,至今仍是個迷!有一個臭了大街的說法,說他們〔**理念不合〕,這個說法也就糊弄糊弄普通聽眾和吃瓜群眾罷了!

無印良品組合解散後,品冠的名氣一點點下降,最終走向沒落!而光良則不同,2023年,光良發行他的單飛後第一張**《第一次個人創作輯》,主打歌《第一次》讓光良這個名字正式以個人身份開始有知名度,雖然之前光良也獨唱過一些歌曲,比如《是你變了嗎》,但是都是以無印良品組合形式釋出的歌曲,mv裡也是光良和品冠倆人拍的!

而2023年這首《第一次》是光良這個名字開始走進大眾視野的第一次!之後光良和品冠仍各自繼續發行**,但品冠的名氣一蹶不振,而光良則慢慢的迎來了事業巔峰期!

2023年,光良在滾石的最後一年,發行了光良的代表性?**《童話》,主打歌《童話》作為光良的標籤已經深深印在他的身上了!這首《童話》讓光良徹底火遍華語樂壇,2023年的大街小巷,偶爾就可以聽到這首《童話》,那句經典歌詞: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也成為一個時代的流行語!

2023年,光良離開了滾石唱片公司,簽約海蝶**旗下的種子**公司,並且發行在種子**是第一張**《約定》,其中一首《勇氣》是之前在2023年為梁靜茹作曲的一首歌曲,《勇氣》這首歌也是梁靜茹的成名曲,光良經過修改曲風拿來演唱,別有一番韻味!

2023年,光良再接再厲,釋出一張大碟《不會分離》(ps:偷偷的說一句,這張**我還珍藏著呢),這張**裡,除了主打歌《不會分離》以外,還有《煙火》《雙子星》這兩首歌也特別好聽,尤其是《雙子星》,那絕對是甜蜜愛情的首選歌曲!

2023年,光良釋出首個網路歌曲《右手邊》,作為光良首次突破,在網路發行單曲!

2023年,光良發行**《回憶裡的瘋狂》,主打歌《回憶裡的瘋狂》以及一首《給力》,唱出了對朋友的鼓勵和幫助!這張**也是續《不會分離》之後又一張大碟,光良在**這條路上依然保持活力!

隨後光良雖然知名度下降了許多,但光良依舊繼續發行**,但2023年對於華語樂壇來說是個坎,從**圈變成娛樂圈,也就是這一年開始,**從王力巨集,光良,周杰倫那一代變成了tfboys,筷子兄弟,薛之謙,李榮浩這些新一代的歌手了!**的理念也變了,人們對**的審美也開始轉變了!但這並不能阻擋光良前進的步伐!

2023年11月11日,光棍節這一天,光良發行了**《九種使用孤獨的正確方式》,這張**雖然就六首歌,但是這張**給人感覺就是一個人在努力過後,巔峰過後,當眾人散去,你依舊是孤獨的,在掌聲和吶喊聲鼓勵聲背後,是你一個人孤獨的站在舞臺上,一個人孤零零的,沒有人可以幫你排解孤獨,這是這張**的理念!

光良如今已經年過半百,卻依然有著一顆年輕的心,繼續在華語樂壇書寫他的那一頁風采,當然我們也不能否定品冠,他也是一個好歌手,但無印良品解散後,他就命中註定的盛極轉衰,這不怪他,不管是光良也好,品冠也罷,只要用心去對待**,不要把**當成商品對待,那就是最好的**人!

以上是光良品冠的**發展史,我個人是個光良迷,你也看出來了,自從無印良品解散後我就沒再聽品冠,但不代表我就不喜歡品冠,比較我喜歡無印良品,我也經常聽他們的歌,無論是光良還是品冠,一切都是緣分,無論你名氣如何,歲月改變不了我對你們的喜愛,因為我是一個聽眾,我只選擇我最喜歡的,也許你們就是我最喜歡的,估計這就是緣分!

想要光良的資料

光良的個人資料

光良的個人資料?

求光良的個人資料,我想做個qq空間的偶像?

4樓:別人叫我處男

誰能給我提供加內特的,誰能給我提供加內特的資料

凱文 加內特 kevin garnett 位置 前鋒 生日 5 19 76 高度 2.11m 體重 108.9kg 所屬球隊 明尼蘇達森林狼 minnesota timberwolves 畢業學校 法雷加特中學 farragut academy hs 兩次入選nba 第一陣容 3次入選nba 最佳防...

誰能給我除了騰訊以外的遊戲,誰能給我推薦一個除了騰訊以外的遊戲

steam 好 世界最大的遊戲零售平臺歡迎你 誰知道除了 遊戲以外還有什麼好玩的網路遊戲?我認為網通 無尤還不錯 真正意義上的免費遊戲 畫質也不錯 耐玩 2.5d的效果 技能華麗pk系統做的好 可以去試試看啊 你說的是大型網路遊戲吧?現在玩 坦克世界 還不錯 裡面的坦克很真實,畫面也很好。機戰 傳奇...

誰能給我幾首傷感的歌曲,誰能給我推薦幾首傷感的歌曲

空瓶氧氣 殘留的回憶錄 葬愛卑戀 悲魂曲嫁衣 傷風戀祭戀 西風白玫瑰的葬禮 始終不夠 戒不掉柒月 戀湘紀黑色淚滴 原諒我一次 狗尾草你的淚會說謊 羅志祥 灰色空間 李玖哲 解脫 陳奕迅 愛情轉移 十年 薛之謙 黃色楓葉 張遠 傷城 周杰倫 軌跡 安靜 陶喆的 寂寞的季節 陳楚生 有沒有人告訴你 阿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