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賊130開鎖去哪練,wow盜賊開鎖各個等級該到哪練

2022-01-18 01:46:37 字數 2740 閱讀 7269

1樓:虛幻之壁

魔獸世界盜賊開鎖練習方法如下:

1、首先,用最方便的方式偷盜別人的箱子後偷盜。如圖所示2、點選隱身技能,可以使用搜尋技能。如圖所示3、先去野外,找到人性動物,然後潛行。

如圖所示4、接近人類,使用搜尋技能。如圖所示

5、單擊搜尋技巧,您將在專案的選取欄中找到顯示的垃圾桶。如圖所示6、然後我們來到了赤雞山奧瑟爾的伐木場。如圖所示7、在奧瑟爾伐木場有很多的練習開鎖的箱子。如圖所示

2樓:武將醉兮

1-90去貧瘠之地海邊的船裡,之後去血色副本偷垃圾箱,箱子變綠後去祖爾法拉克偷,箱子變綠後去黑下偷,不但練開鎖還能賺錢(傳說能開出提布),需要注意兩點:1.不用出本,應該是10分鐘重新整理物品,計算好迴圈偷。

2.用敏捷天賦出雙消失,提高存活率。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70級盜賊開鎖親身經歷!

◇前面100點可以先在:

bl:在貧瘠之地的荊齒城往下點的地方,有個船。穿裡有箱子能練到100!

lm:在赤脊山,小鎮子旁邊有個類似伐木場的房子,裡面有個箱子能練到100!

可以一直練到綠..堅持能上到125..

◇125開始去溼地藍鰓沼澤的魚人營地開箱子,一圈下來大概有7、8個箱子,重新整理稍慢可能需要等一下,基本沒有太大停頓,很輕鬆就到185了,用時大概1小時。

◇185後去荒蕪之地的苦痛堡壘開箱子,一圈下來有10幾個箱子,重新整理很快,基本可以連續開,樓上樓下仔細看看,不留心很難發現,尤其最下層一個火元素精英帶兩個小弟身後有3個箱子,一定要殺之開箱。到225就很難再漲了,用時大概1.5小時。

◇225以後去塔納利斯血帆海盜營地開箱子,營地圍牆外有3個箱子,門北邊2個,門東邊1個;營地圍牆裡面有4、5個箱子,仔細找找,屋子裡有時會刷;兩條並排的船上還有3個箱子,甲板和船艙裡都會刷。殺血帆海盜還掉[烈性朗姆酒],呵呵好東西,拍賣好像1g/個。殺之前先偷一把,有錢還有箱子可以開,不過是綠字的,但也能漲開鎖技能。

這裡重新整理也可以基本不用等,可以連續開。現在我只練到275,箱子還是黃字,用時大概2小時。

◇275點接著再去東瘟疫提爾之手可以練到300點.這裡開70級前可是很恐怖的.怪都是58級左右.

血又多.攻擊高.以前是打錢天地.

聯盟部落一大堆,整天對戰.現在好了,落個清淨百年沒看到一個人影.(人也可以偷著練)

◇300點可以轉去外域了.只要是人型怪都可以偷到箱子來練.當然還有更好的辦法就是去贊加沼澤的蠻沼村開柳條箱.在這裡能練到330點.

◇330點就只剩下回城裡幫其他玩家開箱子了可以練滿級了(350點).當然如果你不怕慢的話可以繼續留在贊加沼澤.或者繼續偷人型生物..

一樣是有經驗.差不多應該是綠色的.慢點也有得升

ps:這裡告訴你個小竅門.和每個主城的職業訓練師對話.有提示告訴你目前的開鎖技能等級可以去**練習

4樓:匿名使用者

部落方到21級可以接到製毒任務,任務名好像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要完成這個任務建議24+,並最好2人同行,因為需要幹掉一個24級jy地精。做這個任務先需要向塔底的矮人發訊號,行軍禮,注意看任務介紹就會明白。然後到塔底找個named怪,偷他身上的鑰匙,如果你沒有偷到任何東西,殺了他,等他再重新整理時再偷一次。

然後到塔頂可以遇到一個24jy地精,殺了他可以拿取任務物品繼續完成製毒任務。他旁邊有一個箱子,這個需要你點了開鎖技能後再點那個箱子,否則你將看不到開啟箱子的游標當然也就無法完成任務。等你35了可以到這裡升到175。

ps:上面開鎖任務中在船底所開的那一個箱子也可以練一段技能,當然前提是你沒有交了任務。希爾斯布萊德那裡的敦霍爾德城堡裡面,上下兩層也有不少箱子可以練,下層的技能要求低一些,上層的好像到150會變成綠色。

5樓:匿名使用者

n你 可以 在 遊戲裡面 喊 免費開箱子 多少技能的來 一般會有的 要不 就去 那些 有上大鎖的寶箱 fb

wow盜賊開鎖各個等級該到哪練

6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盜賊開鎖等級和對應的地區如下:

1、1-100

聯盟:在赤脊山的伐木場;

部落:在棘齒城的海盜船裡;

2、100-160:

希爾斯布萊德丘陵的敦霍爾德城堡;

3、160-230:

160以後去荒蕪之地的苦痛堡壘,在奧達曼下邊,裡面有很多黑鐵矮人,一邊偷一邊開箱子,一層的160能開,底有三個是175才能開的。

4、230-260:

230以後去灼熱峽谷,就在荒蕪之地左邊,在地圖正中的大熔爐山洞裡開箱子,有奴隸的地方才有箱子。

5、260-300

260去提爾之手,東瘟疫之地右下角。提爾之手的箱子在弩車和帳篷附近都有,大教堂裡3個,修道院2個。

6、300-350

300以後,直接去外域的贊加沼澤的蠻沼村,那裡會刷箱子可以一直開到350。

擴充套件資料

盜賊職業介紹

tbc後盜賊這個名詞在遊戲中不復存在,取而代之的是潛行者。與陰影為伴,精於逃離的艾澤拉斯的盜賊們最擅長在幕後行動。按照他們的意願改變事件,具備最大的優勢才出擊:

這是盜賊們最拿手的。憑藉老到的計謀,過人的本領,以及優秀的欺騙和隱藏能力,盜賊們在從事偷竊,**,間諜和暗殺方面的工作時遊刃有餘。

盜賊是個很吸引人也很有趣的職業。操作的有效性取決於你學習掌握盜賊職業的程度。這包括了很多東西,但你有了足夠的知識和經驗就會掌握。

潛行能力讓盜賊可以比別的職業更容易到一些危險的地方;擁有開鎖能力;疾跑能力讓盜賊更容易逃離戰鬥或追殺敵人。皮甲職業,對於傷害的抵禦能力比較弱。

BL盜賊開鎖怎麼練,BL盜賊開鎖225後在哪練

1 首先玩家需要開啟 copy 魔獸世界的遊戲,然後玩家需要在棘齒城,npc卑微的維尼克斯處領取到任務,然後在他旁邊的機器裝置上,領取到我們需要的 2 之後我們玩家需要到棘齒城,然後一直往下走,直到看見一個胡泊中停靠著的海盜船,然後玩家再上到海盜船上面,海盜船的大概位置是座標 64,45 3 我們需...

WOW練及盜賊怎麼加天賦,WOW練及盜賊怎麼加天賦

盜賊 必然是 戰鬥天賦,5躲閃 5招架 還擊 劍刃亂舞 衝動 一直 出來,然後刺殺的左邊一排最好也 忘了是什麼名字了。有的人是 敏銳到出血,不過我感覺 出血練級 是真不如戰鬥。級低買把好匕首 伏擊 鑿擊 背刺再鑿再刺 爽歪歪 天賦有強化伏擊強化背刺強化鑿擊惡意致命偷襲伺機而動等等 暴傷害基本都是秒殺...

wow盜賊偷箱子新手問偷箱子要練開鎖嗎?怎麼偷啊

現在盜賊的開鎖技能是隨著等級自動上升的。也就是說不用費力氣去練開鎖了。怎麼偷這個問題麼。你的技能書裡應該有摸索還是探索這個技能。圖示是個粉色的小包包樣子。潛行狀態下到怪物附近對怪物使用就可以了。必須是人性怪物才可以。為了安全最好去悶他一下再去偷。任何等級的時候都可以偷相應等級的怪的箱子來開。低等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