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盜賊開鎖怎麼練,BL盜賊開鎖225後在哪練

2021-04-27 01:18:13 字數 820 閱讀 7822

1樓:夢中雨滿羅蘭玉

1、首先玩家需要開啟

copy

魔獸世界的遊戲,然後玩家需要在棘齒城,npc卑微的維尼克斯處領取到任務,然後在他旁邊的機器裝置上,領取到我們需要的****。

2、之後我們玩家需要到棘齒城,然後一直往下走,直到看見一個胡泊中停靠著的海盜船,然後玩家再上到海盜船上面,海盜船的大概位置是座標(64,45)

3、我們需要盡一切所能想辦法上海盜船,之後玩家需要進入海盜船的倉庫裡!

4、再然後走到海盜船第一層位置,再進門下圖位置右轉,玩家就會看見有個門!

5、玩家從此門一直往前走,就會看見遠處,有好幾個箱子,然後就可以在這裡練習開鎖技能!

6、等到箱子變綠色之後,玩家可以下去一層,然後到達海盜船船的最底層,找到箱子繼續練習。

7、開啟箱子之後,會出現一個骷髏的鸚鵡,開啟揹包裡對其使用大餅乾,鸚鵡變成小鸚鵡,殺了小鸚鵡之後撿到任務物品,回去交任務就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00之內可以在你做開鎖任務時候就練成了 ~100~170可以去希爾斯布萊德丘陵的敦霍爾德城堡練 ~170~230去荒蕪之地的苦痛堡壘 ~

230up去黑石深淵偷箱子練,很快的 ~

3樓:匿名使用者

找盜賊訓練師他會告訴你.

bl盜賊開鎖225後在哪練

4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個公式. 你的開鎖等級除於5得出來的數就是怪物等級.比如你現在開鎖等級225,除於5後等於45,也就是說,你找那些等級45左右的人型怪來偷,偷出來的箱子就正好可以給你練開鎖的了

盜賊130開鎖去哪練,wow盜賊開鎖各個等級該到哪練

魔獸世界盜賊開鎖練習方法如下 1 首先,用最方便的方式偷盜別人的箱子後偷盜。如圖所示2 點選隱身技能,可以使用搜尋技能。如圖所示3 先去野外,找到人性動物,然後潛行。如圖所示4 接近人類,使用搜尋技能。如圖所示 5 單擊搜尋技巧,您將在專案的選取欄中找到顯示的垃圾桶。如圖所示6 然後我們來到了赤雞山...

魔獸世界新手盜賊開鎖問題,魔獸世界盜賊開鎖怎麼練

請問你是bl 還是lm?ok 我整理下開箱子的流程 首先你是lm還是bl?我還是都講講吧 第一步,招技能訓練師,學習開鎖技能,購買盜賊工具,一般情況下技能師會告訴你去 開鎖,但有些不是很合理,買個開鎖雕文,開鎖0秒的那個,裝上。第二步,1 100 lm去赤脊山地圖中間北邊有個伐木場,房子裡面有4 5...

wow盜賊偷箱子新手問偷箱子要練開鎖嗎?怎麼偷啊

現在盜賊的開鎖技能是隨著等級自動上升的。也就是說不用費力氣去練開鎖了。怎麼偷這個問題麼。你的技能書裡應該有摸索還是探索這個技能。圖示是個粉色的小包包樣子。潛行狀態下到怪物附近對怪物使用就可以了。必須是人性怪物才可以。為了安全最好去悶他一下再去偷。任何等級的時候都可以偷相應等級的怪的箱子來開。低等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