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大災變我是新手哈到底怎么玩啊火力支援是什么啊

2023-01-28 03:45:09 字數 878 閱讀 2769

1樓:我是csol小菜鳥

大災變有很多種

追擊:在活著的情況下消滅boss,死後1分鐘可復活,每隻殭屍擊殺後給的賞金高(例如:異亂之戰、生化魔方、窮途末路、劇毒之傷、致命陷阱等)

生存:有很多關,一直保持生存,死後不可復活,每隻殭屍擊殺後賞金較低(例如:下水道、失落之城、黑暗之門等)

殲滅:共5關,每關有一個boss,消滅boss就進入下一關,賞金高,可復活

玩法:建議用機槍攻擊小殭屍,注意精準度,不要浪費每一發子彈,這都是錢啊!賺錢後買更好的槍並升級生命值及攻擊力(每一級3000,41級滿級)。

打boss時用火箭發射器比較快。總之多練練就會了。

附言:csol重出了skull9旋風,這是大災變的頂級近身**,建議購買。

純手打,給採納~

2樓:不會跳的懶貓

因為是新手你肯定沒什麼槍,所以不要衝在最前面,跟在大部隊後面打,這樣存活率高,記得進的時候儘量進那些發槍的房間,這樣有錢的玩家在屬性加滿的時候就會發槍給你。有錢了記得加屬性,先把血加滿,然後加攻擊。 就這樣慢慢提升技術,以後有技術了在帶頭衝。

身上記得帶個手雷 被圍起來了好保命。

火力支援是機甲風暴裡的吃5個地上的綠箱子後就可以按e發射導彈

3樓:

大災變其實很簡單的,你有機槍,就可以衝,建議lz先升功,如果是血的話,低於100就升,功滿了搶怪厲害,最好就刷a博士的行李箱,裡面有生命補給液,龍力丸,賞金操控儀,鉅額資金,弱點分析器ⅰ,弱點分析器ⅱ。有了這幾項,打災變就輕鬆多了- -純手打造,給分 -----還有一點,要帶雷!

4樓:匿名使用者

火力支援是機甲風暴裡用的 災變現在有6a 集齊這6樣東東 打災變圖就事過功倍了

csol大災變異形地圖的第2關那隻異形怎麼打

個人認為,首先在1關的時候就要確保所有隊員血和攻滿級,因為1關殭屍是無限出的,血攻滿級並不難,有毀滅的發10把毀滅,最好每人都有一把,最次的也得是m249吧。2關開始以後利用僅有的1分鐘狂打異形,1分鐘後就有殭屍了很麻煩,離異形遠點,別讓他把你 震掉,看他做震 那動作趕緊躲,看異形蹲著不動千萬不要站...

csol太空步到底是怎麼走的阿 我看競技中很多人用,跟走路一樣快,還沒有腳步聲,請高手仔細說下下

這是cs1.6的一種技術 叫做狗跳行走 在正式的cs1.6比賽中是被嚴格禁止使用的 不知道csol是否可以用。因為本人不玩csol首先。把你的蹲鍵設定為兩個鍵 一個是滑鼠滾輪 上滾輪還是下滾輪 你自己看著辦 然後是鍵盤上的蹲鍵 預設為ctrl 具體操作就是 在行走時先滑動滑鼠滾輪 在滑動完之後的一瞬...

我是籃球新手,可是不知道怎樣跑位,打籃球要怎麼跑位啊

別死死站著不動,這樣讓防守者很容易防守,隊友控球的時候就多在底線遊蕩,既可以為隊友騰出單打空間,又可以伺機找到空當,當然要看防守,進攻的時候注意給別人擋拆,然後向防守弱側移動 球場上5人,其中任意三人以三角形為基礎站位,在各自移動穿插中儘量保持三角形的站位,這樣無論是穿插,帶球進攻,傳球等,都會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