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大災變獵人的天賦和輸出手法

2022-01-10 23:35:45 字數 2140 閱讀 2346

1樓:匿名使用者

天賦隨便你用什麼外掛 天賦旁邊都有個模板,照樣點就是。

手法,現在的lr要學會和dz一樣的控集中。

起手毒蛇→奇美拉→奧術射擊→奧術射擊→急速射擊→穩固射擊→穩固射擊→然後無限奧術射擊。奇美拉射擊cd快要重置的時候把集中打到40以上,好了就放,瞄準射擊觸發就放,穩固射擊最好每次都連射兩次。多餘集中就放奧術,(記得打三奧術15%傷害雕紋)記得開急速射擊時sp全開。

小怪的話也是控集中,先是選中怪物最中間的一個放多重,集中放控了打一個穩固在接著放,如果不出暴擊的話那就打兩個,選中的怪血厚也可以打兩個(雙穩固15加速)。

我裝備等級326時就能上萬了。 現在裝備等級349每次打boss都能打上20000+

a怪也是不斷多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獵人改的,,哎,,集中值啊,

下個yx5人本的話,當然是射擊l哦。

5人本現在很多t都是直接一波啦a過去的,所以射個**陷阱過去,多重多重多重,,,,最後沒血的怪給來個殺戮就可以了。

boss和獨立的血厚點的小怪,80%以上打穩固和瞄準,其他時候就是按照奇美拉10秒cd來操作。

很簡單的,多玩幾次副本就熟練了。

另外,附魔,寶石什麼的現在不貴,都弄上吧。雙手附魔130敏才100g不到。

3樓:匿名使用者

335裝備獵人標準,自動射擊不暴擊平均4500以上,如果你的傷害沒達到這個標準,毫無疑問你的遠端**不合格或者裝備屬性不對(堆滿8%命中前提下,提高暴擊,其次精通,急速基本無用),如果傷害正常的話,那麼是手法有問題(無腦穩固到85集中然後甩瞄準甩空,有奇美拉射擊優先奇美拉),bb必須出狂野狩獵跟狩獵獸群,把猩猩扔一邊去,雷霆真的不給力啊,還不如狼吼個5%暴擊。

大雕文穩固射擊雕文必備,奧術射擊/瞄準射擊/殺戮射擊/奇美拉射擊選二

天賦不需要出抵抗無用,觸發之後毫無意義,反而用了降dps,當然彈幕衝擊也不需要。

瞄準流建議出終結,上!跟死亡標記二選一。

a怪點好中心目標,儘量遠離怪群,多重宣洩完了之後,保持一穩固一多重,保證連鎖火網buff持續。

最關鍵第一點,您開雄鷹守護了麼?昨天看著一個獵人從頭到尾沒開守護,很無語。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戰鬥開始前,上獵人標記 起手毒蛇奇美拉射擊→再打一對穩固(獲得狙擊大師效果1到2層,縮短瞄準施法時間)→急速射擊→準備就緒→瞄準射擊→穩固→瞄準→穩固→瞄準,中間看情況補奇美拉。急速結束之後再急速,重複動作。有的人偏向不放毒蛇和奇美拉,具體收益尚無定論。

天賦http://wow.duowan.

5樓:匿名使用者

天賦嘛肯定是7/31/3的射擊天賦,,178上面有

手法其實也沒什麼,,進本先設t或主t(團隊本)為焦點,,開怪前誤導t(全能誤導巨集),,t開技能上去開怪你就開射

毒蛇釘刺--寶寶攻擊--奇美拉--雙穩固--瞄準射擊--雙穩固--奇美拉--....活用奧射洩集中值

奇美拉和奧射全自動上死亡標記,,這樣就不用提前上獵人印記了,,這樣的迴圈用幾次就自己能把握了

記得每次穩固一定要連拉兩次,,這樣你的15%加速buff就不會斷,,千萬不要在雙穩固中間用其它技能

用集中值後的獵人極限dps原理就是在一場戰鬥中把能用的加速buff全用完,,集中值不益出也不會不夠(就是等集中值回覆打不技能)..急速射擊還是可以像wlk時代那樣一場boss戰用四次,,但儘量不要和嗜血(英勇\時間扭曲\遠古狂亂)一起用,,急速疊加收益會降低..如果你是練的工程有個手套240急速持續12秒cd一分鐘的fm就更好了,,把它和你要用到的瞬發技能全綁在一起,,最大化利用它

寵物也得根據團隊或小隊的情況來回換:

貓科(獅虎豹)激勵咆哮:549力量和敏捷,但團隊裡有了dk吹"寒冬號角"或zs吼力量敏捷和話就換寶寶吧

狼 狂怒之嚎:全團+5%暴擊率,,如果有狂怒戰或野d能提供這個buff的話也換吧

掠食者 劫掠:便目標受到的物理攻擊提高4%

小怪的話因為沒了亂射,,aoe不能像以前那樣41碼或35碼隨便丟了,,現在用的多重要會卡角度,,還得用穩固回集中值,,又還得時刻注意著那個"狂轟濫炸"的buff,,挺麻煩的

所以小怪時候不要太在意dps,,但boss時一定要火力全開,,把dps打到最漂亮,,可別給lr們丟臉了哦~

魔獸世界大災變術士怎麼樣,魔獸世界 大災變術士的情況

現在4.012版本的ss還是比較強大 但是在前個版本被 整個人都12 了,所有傷害削弱12 可以看出ss一如既往的強橫,毀滅ss的高爆發在這個版本確切的說要看手法,低數值的裝備基礎決定了此天賦不是無腦就能打出來的,惡魔ss的aoe強大至極,特別在某些boss戰中至關重要,pvp時別人都說 那個惡魔衛...

魔獸世界大災變德魯伊

這3個是德魯伊這個職業的兩種天賦延伸出來的。平衡天賦可以變梟獸,就是鳥德。鳥德是一種法系遠端dps職業。野性天賦應為天賦點不同分化為貓德和熊德。貓德是一種近戰物理dps職業,熊德是一種t職業。德魯伊的輸出被定義為dot型,就是持續傷害為主要的傷害 鳥德和貓德都是這樣。熊由天賦免傷 護甲免傷 閃避構成...

魔獸世界大災變dkt手法

血dk其實蠻輕鬆的,你覺得累可能開始就玩得是冰。如果一定要玩dkt的話還是得練手法,個人認為dkt還比較抗打,僅次於春哥t。到了4.3dkt的護甲加成變成了55 所以還是非常值得期待的。總之在裝備等級差不多的情況下,就是磨手法。dkt的關鍵是開技能的時機。綠罩,冰封,吸血鬼要掌握好時機開。靈界打擊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