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大災變德魯伊

2022-01-11 00:18:42 字數 671 閱讀 1551

1樓:紫鴞鳥

這3個是德魯伊這個職業的兩種天賦延伸出來的。平衡天賦可以變梟獸,就是鳥德。鳥德是一種法系遠端dps職業。

野性天賦應為天賦點不同分化為貓德和熊德。貓德是一種近戰物理dps職業,熊德是一種t職業。

德魯伊的輸出被定義為dot型,就是持續傷害為主要的傷害** 鳥德和貓德都是這樣。熊由天賦免傷、護甲免傷、閃避構成防禦手段是一種沙袋式的t。

當前版本是德魯伊的又一次春天,可以說德魯伊所有天賦都很有前途。鳥德和貓德一般都是團隊前5名的輸出 特別是附帶群怪的boss。 熊的移動速度、高血量和合理的技能安排可以說是團隊沙包t的不二人選。

樹德在4.2的buff以至於可以單刷10人拉格納羅斯,暴擊**提升為200%了,團刷最給力的。

2樓:落地之楓

鳥德:平衡天賦,梟獸形態,類似法系類的輸出熊德,野性天賦,熊形態,類似戰士的坦克的天賦貓德,野性天賦,貓形態,類似盜賊的近戰職業天賦樹德,回覆天賦,樹形態特有,即所謂的奶媽天賦

3樓:匿名使用者

鳥德,熊德,貓德 指的是 德魯伊的3中天賦 鳥d就是用藍輸出的法系dps 熊德是用怒氣 就是t 貓d用能量輸出的近戰dps 現在85版本 玩個 奶德 鳥德 貓德 還行

你就玩奶把。

魔獸世界大災變術士怎麼樣,魔獸世界 大災變術士的情況

現在4.012版本的ss還是比較強大 但是在前個版本被 整個人都12 了,所有傷害削弱12 可以看出ss一如既往的強橫,毀滅ss的高爆發在這個版本確切的說要看手法,低數值的裝備基礎決定了此天賦不是無腦就能打出來的,惡魔ss的aoe強大至極,特別在某些boss戰中至關重要,pvp時別人都說 那個惡魔衛...

魔獸世界大災變dkt手法

血dk其實蠻輕鬆的,你覺得累可能開始就玩得是冰。如果一定要玩dkt的話還是得練手法,個人認為dkt還比較抗打,僅次於春哥t。到了4.3dkt的護甲加成變成了55 所以還是非常值得期待的。總之在裝備等級差不多的情況下,就是磨手法。dkt的關鍵是開技能的時機。綠罩,冰封,吸血鬼要掌握好時機開。靈界打擊要...

國服大災變德魯伊的迷茫

鳥德 是三系天賦最強的了,多了很多技能 傷害比以前也高的多,一個優秀的鵪鶉秒傷可以打到團隊前幾名,當然鵪鶉比較吃裝備,4件t11特效能本質的提升dps,颶風可以扔掉了 aoe靠的是種蘑菇,新出的日月食機制你可以無腦憤怒完了星火 星火完了憤怒 主要掌握好星湧的時機好了就用,還有蟲群 月火 保持就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