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魔獸世界射擊獵人最高輸出天賦分配方法

2022-01-10 23:13:43 字數 1684 閱讀 7346

1樓:隨浩博機武

首先看樓主你的**,如果有橙弓,請使用54/7天賦,迴圈中使用穩固射擊不使用奧術射擊!

橙弓對穩固射擊的加成是不錯的,起碼大於奧術射擊本身的傷害這一點在nga上已經是供認不諱的!

生存天賦點出強化追蹤和第二排最右手變那2點,射擊天賦中強化穩固射擊不要出

野獸天賦一點都不需要!

2樓:廖菀柳折盈

現在3.13版pve是射擊為主了,獸王現在沒地位了!

這個射擊pve是比較公認主流的天賦了

pvp射擊

3.13版pvp是生存為主了,生存牛b了很多!

這個生存pvp是比較公認主流的天賦了

魔獸世界巨魔射擊獵人射擊天賦怎麼加點分配最好還有輸出手法

3樓:

您可以用我建議的輸出手法試試:射擊lr永遠第一個打出去的是毒蛇釘刺,這是前提。一般boss戰可以起手開技能,釘刺之後,急速,bb大技能,sp全開,然後奇美拉射擊-瞄準射擊-準備就緒-再次奇美拉射擊-瞄準射擊-穩固,一個輪迴下來,急速射擊持續時間應該結束了,再次急速射擊-穩固射擊。

之後就是進入迴圈奇美拉-瞄準-穩固射擊。5400gs理論上說可以把奧數射擊從迴圈裡拋棄了,但是這要你自己去研究,你可以先不加奧數射擊打打,然後把奧數射擊加進迴圈打打看看那種高。加入奧數射擊的迴圈是奇美拉-瞄準-奧數-穩固-奇美拉.....

4樓:湔鱈灃鯸

我裝備5900+獵人,告訴你一定要生存,誰用誰知道,輸出是標記,**射擊,黑箭,瞄準射擊,穩固射擊,迴圈下去,守護用令狐。

求魔獸世界lr射擊天賦的輸出手法,如何才能高輸出..另外獵人pk的話用什麼天賦?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標記,上毒蛇,奇美拉-->瞄準-->奧射-->穩固-->穩固-->穩固-->奇美拉-->瞄準-->奧射-->穩固-->穩固-->穩固如此迴圈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獵人都增強了很多…輸出都牛逼了…寶寶的話弄個血厚點的…弄個霸王龍來…寵物技能都可以互相學習的…

魔獸世界射擊獵人輸出手法和天賦

7樓:赤果果

我用射擊獵人,fb從來不用奧術射擊,還不如平射傷害高,放棄,而且,不強化奧射,強化純碎就是浪費,還有qml要出的,最後截圖不好,沒截到qml,雕文用毒蛇,打的時候,起手開飾品然後毒蛇,qml,穩固,瞄準,然後穩固,反正就是穩固,瞄準,qml哪個好了按哪個,急速最好讓穩固到1.5s。專注瞄準點3可以空出很多石頭去堆暴擊和ap而不用發愁命中,點滿後,命中等級85即可。

急速殺戮我個人建議不點,再boss戰中無用,不要白白浪費天賦點。獵人藍用不完是不可能的,藍沒了開快速射擊,蝰蛇回藍很快的。由於個人急速不一樣,是無法給出準確的迴圈巨集的。

WOW射擊獵人PVE輸出問題,魔獸世界射擊獵人輸出迴圈問題?

當然是第二種啊!首先你可以考慮一下技能價值的分配 瞄準有個致死效果 多重是攻擊3個目標 而boss只有一個。技能的很多價值都分配到這裡邊去了 第二考慮一下耗藍 穩固省藍 這絕對的 再看看瞄準和多重 耗藍不在一個層次 第三 穩固有0.5吟唱時間 下邊不顯示讀條但是這世間確實存在 個人感覺最重要的還是耗...

魔獸世界獵人在中是射擊天賦好還是生存天賦好啊

副本?其實現在獵人在副本不一定要做射擊系獵人,獸王也很流行,dps也不差.但獸王獵人你得保證你的寶寶在副本中的存活,這樣才有dps.我的獸王天賦野獸掌握 天賦 41 點 強化雄鷹守護 等級 5 5 耐久訓練 等級 3 5 火力集中 等級 2 2 強化復活寵物 等級 2 2 狂怒釋放 等級 5 5 凶...

魔獸世界3 35關於獵人生存還是射擊天賦取捨問題

別堆破甲了,損失太多屬性了,全敏生存在現在277裝備不普及的情況下比射擊要給力,我也是5500的時候洗的射擊,全破甲寶石,薩魯法爾只有9000dps,洗回生存全敏薩魯法爾輕鬆上w 身上寶石全x破甲不到1200,不要換射擊,不然只能半途殘廢 身上全x20破寶石不到1400,不要盲目把所有插槽換成20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