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要瘋了請幫幫我我真的好痛苦

2022-01-10 23:13:42 字數 1225 閱讀 2387

1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去接受別的男生,把精力轉移到別處,加油

2樓:稻香伊甸園

好了,別再這樣想了,這僅僅是喜歡。(不要不斷給自己暗示!!!!!!!!!)就像歌迷對偶像無比的喜愛一樣,你想啊,歌迷多熱情啊,可誰把這種喜歡當作 *** 想開點,沒什麼的。

當粉絲知道偶像有男/女朋友時,心裡的醋罈子還要翻呢

唉唉唉唉.........

今天說的有點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將這種感覺轉移到另外一個你自己感覺優秀的男孩身上.不要去想你哥哥的任何事情/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了 要瘋了 請大家幫幫我 我真的很痛苦 大家說說你們的看法好嗎?

4樓:淺夏小荷

mm,我很能理解你的心情。因為同樣我也剛從失戀的悲傷中走出來了。也是有天他突然不聯絡我了,後來我從他朋友口中聽說了他正在追別的mm。

我沒有再去找他,去理論、質問什麼,我們甚至連分手都不是見面提的,甚至連**都沒有一個,反正兩個人都心知肚明,就分了。男人的本質就是花心,所以我們沒必要去弄個究竟,既然如此,那分就分,離開一個不真心愛你的人也並不是一件壞事,更不是損失,應該是老天給你的好運,讓你看清一個人。咱們早點看清了早點抽身不好嗎?

當時我難過了好一陣子,每天都夢見他,很捨不得,甚至一點都不恨他的薄情,只有懷念。但隨著時間慢慢走,我真的是透徹的懂了,他不愛我、不珍惜我、我為什麼要一個人傻傻的難過?後來我就想通了,經常自己讚美自己:

我多可愛,多漂亮啊,還怕沒男人追了嗎?我要拿出熱情積極的去找尋下段感情,只當他是個路人mr.wrong,我要去找我的mr.

right。反過來我經常安慰自己:沒事,就當遇到個**,還好姐沒被你繼續糟蹋下去。

只是一段時間裡難免會感覺受傷。你只要記住:傷,都會好的。

既然他選擇離開你,那咱們就不要再對他說想他、愛他之類的話了,他只會覺得你羅嗦;那些你心裡想對說的話,他才不會被感動或是內疚,因為他已經變了心,不會再去心疼你的心疼了!不如我們乾乾脆脆的,你想閃人,那我就比你閃更快,有什麼了不起的,告訴他:其實我早就覺得我們不合適,早就想跟你分手了!

5樓:季小倩

他,現在肯定有什麼難言之隱。

你認真觀察他和他的新女朋友的感情,就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狀況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找他朋友幫忙,你們一起時間那麼長了,肯定認識他身邊的哥們兒。

應該選愛還是選他我真的好痛苦 請各位幫幫我

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的,任何人也不能把你們分開,家裡人的反對也許是上天故意安排來考驗你們的呢,家裡人的見意你也可以聽聽,也許真的是旁觀者清,不過你也要有自己的見解,你認為是對的就要堅持下去,相信只要你過得幸福家人是不會執意反對的,畢竟他們希望你嫁一個真正值得你託付終生的人,用你們的真心去感動家人吧,相...

大家幫幫我我該怎麼辦?我快要瘋了

樓上的故事說的真好,雖然是 的但也能說明你有較好的文學素養和理解能力,頂起來 大家幫幫我,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快瘋了 把他放入黑名單呀,這樣他就無法再給你發資訊了。具體要查他是誰的話,只有警查有這個權利,用他的ip確實能查到他準確的位置。實在不行不報警 樓主下一個珊瑚蟲版的qq裝上先檢視一下對...

打籃球腳趾被踩了,來幫幫我好嗎,我好痛苦

如果不是香港正宗的黃道益就不要用,我以前用過非正宗的香港黃道益,情況同你一樣的,但沒有一點效果,用過朋友從香港帶來的正宗的一個禮拜就好了,太神氣了!孩子,告訴父母帶你去醫院,不然有可能後悔一輩子,父母不會責怪你的。先看看 如果腳趾還能動有知覺 多抹抹活血的東西 要消腫 否則過一兩天就會很難受 如果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