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籃球腳趾被踩了,來幫幫我好嗎,我好痛苦

2021-07-31 08:11:50 字數 926 閱讀 798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香港正宗的黃道益就不要用,我以前用過非正宗的香港黃道益,情況同你一樣的,但沒有一點效果,用過朋友從香港帶來的正宗的一個禮拜就好了,太神氣了!

2樓:holy加油

孩子,告訴父母帶你去醫院,不然有可能後悔一輩子,父母不會責怪你的。

3樓:

先看看 如果腳趾還能動有知覺 多抹抹活血的東西 要消腫 否則過一兩天就會很難受

如果沒知覺 你就給你媽爸說 畢竟你是他們孩子 這種事又不能全怪你

4樓:狠愛籃球

如果還沒好就儘快就醫,如果拖的話後果嚴重。告訴你爸媽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骨折就趕緊去醫院,別害怕父母知道之類的了,畢竟身體還是最重要的!打籃球小傷肯定會有,但是絕對不是不可避免的!打籃球就算不穿專業籃球鞋,也可以穿運動鞋,休閒線之類的,娛樂嘛!

腳趾看看還能動嗎?如果動都動不了,就是動一小下就疼得非常厲害,那就應該是骨折了!別耽誤了,告訴爸媽,去醫院吧!

6樓:趙明安

用熱水泡泡,再用藥酒搓一搓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建議拍片看看是否是有骨折啊。 如果沒有骨折可能是軟組織傷啊。 建議前3天冷敷.

3天后熱敷試試.在當地醫生指導下口服一點三七傷藥片,雲南白藥氣霧劑也可以試試。而且一定要注意休息啊.

這個需要很久的時間才能恢復的。而且注意防止再次受傷。

大腳趾指甲被掀起來了 可不可以不拔甲 懂醫的幫幫我

8樓:匿名使用者

消毒,然後按回去,新指甲長出來了自己會頂掉壞指甲。我小時候去溜冰大拇指就這樣,回家不敢報告,全血浸了,自家消毒,過了幾個月新的就長出來。

打籃球的時候!腳大拇指被踩了!整個指甲淤血!但指甲沒有脫落!指甲蓋右側鮮紅!但沒出血!改怎麼辦

1全部腳趾拇指由於踩傷導致區域性淤血,如 區域性甲床發黑,可能是由於區域性外傷淤血導致。意見建議 像你訴說,可能是區域性血供已經受阻導致指甲淤血,建議你需要給醫生檢查區域性,一般不長指甲,沒有疼痛等其它症狀,也是可以不用理會,因為區域性壞死,如果由於外傷導致,它不會蔓延。如果想 就需要醫生檢查區域性...

各位家長來幫幫我吧!我女兒吸毒被抓了,老公不讓我去接孩子,怎

不要著急不要著急!她還小,應該沒多大事情。找個律師,好好諮詢一下。警察局的人是不會亂來的,再說,她只是個孩子。借這個機會,好好的去思考一下大家的問題。大姐,你先冷靜一下,跟你先生好好商量一下,然後去跟女兒瞭解一下為什麼要吸毒,瞭解了原委才好對其開導,你先生也有點氣過頭了,再怎麼說也是自己的女兒啊,先...

分手了,很傷心,能不能幫幫我?分手了好傷心怎麼辦

既然你那女朋友都跟介家裡介紹的去相親了,你還有什麼好難過的,說明她對你跟本沒把你放在心上,你還是放棄吧!一個男人一輩子只 會真正傻一次,以後將不會再有這麼刻骨銘心的愛了了。所以你要麼葬愛,要麼去主教學樓的樓頂越下,感受下大地的溫柔 呵呵,你就是心裡放不下她,不要多想了,明明不能留,為何要強求?想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