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選愛還是選他我真的好痛苦 請各位幫幫我

2022-02-24 03:11:07 字數 1382 閱讀 6142

1樓:

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的,任何人也不能把你們分開,家裡人的反對也許是上天故意安排來考驗你們的呢,家裡人的見意你也可以聽聽,也許真的是旁觀者清,不過你也要有自己的見解,你認為是對的就要堅持下去,相信只要你過得幸福家人是不會執意反對的,畢竟他們希望你嫁一個真正值得你託付終生的人,用你們的真心去感動家人吧,相信他們終有一天會被你們感動,祝你們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在中國大多數時候還不僅僅是兩個人的事情,也是兩個家庭甚至是更多個家庭的事情,所以,你們既然這樣的相愛,就應該讓你身邊的家人和朋友看到你們的愛,感覺到你們之間的愛。你現在想的不是自己有痛苦,不是有多少人可以理解你,更多的是要想一起努力讓家人改變對他的態度和成見!儘管這些做起來有一定的難度,但是想想現在的辛苦是為了了將來的幸福就會更加的去努力了!

為什麼必須要選一個呢,難道不能兩個都要嗎?

愛情有時候是跟年齡無關的。你也許比較早熟嘿嘿

3樓:匿名使用者

暈,是你找男朋友,還是你家人找男朋友啊

選擇自己喜歡的吧

4樓:葉孤承恩

你們是真的相愛麼?這先要確定!如果是真愛,那麼也不能勉強,也勉強不來,你說對吧~你說你哥哥和你姐姐不喜歡他,那你的父母一方呢?

要想要這份感情,先勸勸你媽媽爸爸`看他們如果同意,那你哥哥姐姐再反對也沒有用了,最主要的是你是自己喜歡的!是彼此相愛的,不然到頭來就是一場空咯~~~~自己是主權,別人說的那都是意見``你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但萬事都要清楚!

不要一意孤行~但有時哥哥姐姐也是為你好的,你要想清楚咯!

5樓:mǒoωmǒo蟲

既然有緣牽手,就不要輕易放手

時間是最大的考驗,也是最好的證明

找到自己愛也愛自己的人很不容易,真的不要輕言放棄,三個月的時間其實不算長,所以大家都會對彼此留著主觀的第一影響,不管是誰,家人和戀人都是這樣,如果你確定他值得,而且他也有夠好,放心吧,一切都會隨著時間變得明朗起來

祝你幸福哈^_^

6樓:匿名使用者

理智你們相信自己的父母也是理智的,兩個人的未來時間畢竟是漫長的,家的想法也是在為我們的以後負責,愛情總不是一帆風順的,只有在磨練後才會體現真正的愛情價值所在,我相信,通過你們的努力一定可以成功,有情人終成眷屬,願你們的未來充滿幸福,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7樓:匿名使用者

系自己喜歡呀`又不繫別人`何必聽別人說蝦米呢?相信自己的知覺``ok?祝福你

8樓:135小乖乖

你現在找物件未免太早了點吧,不過我只想告訴你,家裡人的意見不要太在意,也不要太疏忽了!畢竟家人也是為你好!自己好好考慮一下吧,如果你門真心相愛,就作一下家人的工作,我相信他們會同意的!

我快要瘋了請幫幫我我真的好痛苦

試著去接受別的男生,把精力轉移到別處,加油 好了,別再這樣想了,這僅僅是喜歡。不要不斷給自己暗示!就像歌迷對偶像無比的喜愛一樣,你想啊,歌迷多熱情啊,可誰把這種喜歡當作 想開點,沒什麼的。當粉絲知道偶像有男 女朋友時,心裡的醋罈子還要翻呢 唉唉唉唉.今天說的有點多 你將這種感覺轉移到另外一個你自己感...

我應該選我愛的還是愛我的急高分

要愛就愛自己喜歡的!向女生表白的時候不要用 簡訊的什麼了。要當面的表白。否則她會認識你不尊重她,更不重視這份感情。別不好意思。男孩子追女孩子就要膽大點。雖然說外面的那個喜歡你,可是你把她當妹妹這樣也好。不在一起的愛情久了就會談了。談了也就散了更別說你們現在還沒在一起,現在不要把愛情看得這麼重,長大了...

我應該選PSP還是NDSL

從樓主列出來的遊戲來看,全是psp上有的。樓主如果一定要掌機的話適合psp,ndsl基本以小遊戲為主,不適合fps等畫面要求高的型別,但是ndsl遊戲的可玩度也確實比psp高。作為一個雙機玩家的感覺 說句實話樓主真要體會你列的這些遊戲的精髓,pc和家用機才是首選。您已經說的很清楚了,很明顯您喜歡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