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選我愛的還是愛我的急高分

2022-07-12 06:55:15 字數 3092 閱讀 7429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愛就愛自己喜歡的!向女生表白的時候不要用**簡訊的什麼了。要當面的表白。

否則她會認識你不尊重她,更不重視這份感情。別不好意思。男孩子追女孩子就要膽大點。

雖然說外面的那個喜歡你,可是你把她當妹妹這樣也好。不在一起的愛情久了就會談了。談了也就散了更別說你們現在還沒在一起,現在不要把愛情看得這麼重,長大了才能真正的明白什麼是愛情。

才能真正的理解愛情的地具意。

2樓:昨夜隨風醉

我想說,最好兩個都不要談

我這麼說,可能你不太理解

你能上區重點說明你很上進學習很好以後很有前途,父母和周圍的人對你的期望也很高

在高中談感情是很虧的一件事情

學習會因為談戀愛而走下坡,你可以說你學習好人聰明,不要緊,這是對家人的不負責

那等高三大家都考大學了,各奔東西了,也免不了分手痛苦.這是對對方的不負責

可能我的這種說法很老土

但就我個人觀點,你最好收斂點,不要讓荷爾蒙衝暈了頭腦

對上面你提到的這麼簡單的問題你都很迷茫

那你對以後的路也該是沒有打算過

那你怎麼去為她們負責呢?

高中只有3年,為了這3年,你從7,8歲就開始上學,如果真的沒有結果,或不理想.

你認為你能對得起誰?

等上大學了,如果你們真的有緣,會在一起的

大男人做事情要從長計議

做大事者當不拘小節

你是繼續在這裡懸賞高分問別人你應該選擇哪個女孩子進行你的戀愛史

還是理性的去考慮今後的人生大事

自己去考慮吧

3樓:尚小芝

如果真的很喜歡那個你班上的女生就繼續和她瞭解下去,時間這麼短換誰都不會認為你是認真的吧,就算喜歡也不能這麼快表白啊,一見鍾情也不能這樣,把人家女生都嚇到了吧,如果你對愛你的沒感覺就坦白和人家說清楚不要耗著人家,然後專心去追你愛的.

4樓:水晶茉莉花紛飛

我媽說過,找個愛自己的人來好好愛自己,又何必去拼死愛別人?愛情中,總有一個人愛的多,一個人愛的少。我覺得你應該先和那個你愛的女生好好培養感情,如果她還是對你沒興趣,你又何必死皮賴臉的求她呢?

那就接受那個愛你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選愛你的那個吧,如果你也對愛你的那個有好感,就選她吧,不要再為那個不愛你的浪費時間了,要不然你兩頭都是一場空

6樓:kong_空空

首先你要拒絕那個喜歡你的女孩.然後去追求你喜歡的.事實上你身邊就有個例子.

現在的你不正如同那個喜歡你的女孩一樣在等待麼.所以給你愛的人一些時間,但不要超過兩個月.因為再等下去就是浪費時間

7樓:拉拉

你真的愛那個女生麼?如果你真的愛她就不要放棄,如果說你沒有努力過就這樣放棄你自己也會後悔的.如果她實在對你沒反應,你就選那個愛你的人,試著和她培養感情,畢竟被人愛比愛人要輕鬆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很確定的說她對你和你對她之間是愛嗎?

愛是要負責的,負不起就別這樣,否則你會摔得很慘。

關於「愛」,我們沒有太多的說話權,每個人有自己不同的觀點。

最好是隻做朋友,雖然那感覺難受,我也嘗過,但是按我們老師說的,高中生談愛是得不償失的,這樣,還不如多有幾個異性朋友。

至少在中國,學習成績永遠是第一位的。

如果你硬要談,看你性格,是為人民服務性還是別人民服務性,前者選愛你的人,後者選你愛的人。

9樓:我的緣分的天空

可以說沒人能回答你想要的答案,我的意見是:保持你們現在純潔的友誼,給自己一個選擇的空間,時間能證明這兩個女孩誰更適合你!更何況你現在還在高一。

「愛」這個字對你來說來得太早,生活是面鏡子,只有你走向社會或你更加成熟了,這時候你會明白你愛的是誰?而不是朦朦朧朧的難以選擇了!

10樓:思維的能量

"她沒啥反應 沒有拒絕也沒同意 也沒給我什麼暗示 沒有成心躲著我 一切和沒表白前沒有區別 我們一共只發了7天的簡訊 在學校裡也沒過很多話 我想也許她覺得我們都還不瞭解"

-----------------------看了你說的她的反應,我覺得她是喜歡你的,可能她暫時還不知如何回答你,女孩嘛,多少都有點矜持.

我建議你選你愛的這個,因為我覺得她其實同樣在乎你,如果她不喜歡你,她早就躲你了.

男孩子,主動點,勝算很大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愛你的,那樣才是真的幸福,愛情不能當飯吃,人都很現實

12樓:

個人認為如果是談戀愛玩玩的話,那就選擇自己喜歡的,是談老婆的話,我認為就應該找喜歡自己的

13樓:天空龍小子

當然是喜歡你的那個啦,起碼他會對你一心一意但你喜歡的那位就·······lz好好考慮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 女孩子都是這樣的 不要放棄你現在所做的事情 為自己的目標努力吧

15樓:鍾禮

年少不知愁滋味,不談戀愛比較好,等長大了,又遇到更好的了,後悔了,怎麼辦,到了定性的時候,感情很深,可是,你已經和某個人在一起了,那麼,再相愛的怎麼辦,愛得很深怎麼辦,放棄麼?那時會更痛苦!

16樓:槿

有人說戀愛要找自己喜歡的人,結婚要找喜歡自己的人。

都是片面的

戀人不喜歡自己有什麼可戀的?

老婆自己不喜歡要怎麼過一輩子?

自己要先找到自己的心

17樓:

你愛的,她愛你嗎?如果她愛的是別人,但別人不愛她。你還想和她在一起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不要那麼急呢 才高一啊 為什麼不把選擇的機會留給未來?在條件成熟的時候 問問自己的心

19樓:問老天

選愛你的人。

以為她會珍惜你一輩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的你會累 但會幸福 愛你的你不會累

21樓:理想多了

沒一個能成功..不是打擊你.

高一直是玩玩的.

處物件應該找個我愛的,還是找個愛我的?

這個要綜合各方面因素來選擇,你是生活優越還是家境貧寒,你是唯物主義者還是唯心主義者,那個人不喜歡你比較多還是另乙個人愛你比較多,你是比較堅強還是比較柔弱,和你愛的那個人在一起你周圍不支援的人不占多數還是和愛你的人在一起支援的人占多數等等。你生活優越,唯心主義,你愛的那人不排斥你,你比較堅強,少數周圍...

對於愛情,是應該選擇愛我的人,還是選擇我愛的人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一個讀過它的人,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當我們讀完之後,都會明白一個道理,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緣分主宰著一切.當我們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當我們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當我們愛上了...

應該選愛還是選他我真的好痛苦 請各位幫幫我

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的,任何人也不能把你們分開,家裡人的反對也許是上天故意安排來考驗你們的呢,家裡人的見意你也可以聽聽,也許真的是旁觀者清,不過你也要有自己的見解,你認為是對的就要堅持下去,相信只要你過得幸福家人是不會執意反對的,畢竟他們希望你嫁一個真正值得你託付終生的人,用你們的真心去感動家人吧,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