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到底對我是愛還是喜歡有多愛我

2023-01-26 16:55:11 字數 896 閱讀 8456

1樓:落寞di淚

我覺得、愛和喜歡是不好區分的、你難道能說她愛你了,就不喜歡你了嗎?

恩、、、應該是比喜歡更多一點吧、、

我也是女生、我覺得她只是很依賴於你、同時她很沒有安全感、、、希望你能夠更好的珍惜她,給她安全感吧、、、

2樓:ミ愛過灬留傷

我覺得、她對你的感覺純度大概在60%左右、至於你的這些感覺,或許在你之前她深愛過另一個男人、不過後來被傷了。所以她對男人有一定的戒備心理、暫時還無法完全投入到樓主的懷抱當中,你也別太著急。她應該不會主動跟你說分手的,如果你愛她,就耐心點,慢慢哄,終歸是有鐵樹開花的一天的;不過樓主要是想玩玩呢,勸你趁早換目標吧,此妞兒,上手難度較大,還需慎重!

3樓:憧憬著得男孩

你對你們的將來根本就沒有提前的設想,你跟本不懂愛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分得那麼清楚麼?彼此永遠都在乎對方不就好叻。你在質疑她的同時你就同樣在質疑自己。

生活的點點滴滴是你在同她一起過的,最清楚的不應該是你自己麼!愛情是要體諒和寬恕加溝通的。

5樓:春如水逝

應該是愛,不過她太自私,只想著她需要你這樣,而不會過於在意你的想法···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買賣 不能用多少來衡量 相互喜歡就好 何必在意那麼多呢 許多事都是自己亂想出來的

7樓:濼綰

你不懂愛,就不要奢求別人給你那麼重的愛

愛是相互的,也許你給她的與你所接受的不成正比,但前提是你懂愛,你給了她愛,不要一味的索取,也要學會付出

8樓:

這是一種很正常的狀況

她的標準可能是不黏人的男朋友

我女朋友問我對她!是愛還是喜歡她,還是為了外表,我該如何回

這個我家男人經常在我面前說 剛戀愛時有很大原因因為你的外表,但是現在外表什麼神馬的都不重要了,愛的就是你這個人,即使你哪天變醜了還會一如既往愛你 ps 作為女子,雖然知道這是假話,不過聽到還是很開心的。男人都是視覺動物,因為外表說明自己漂亮,也說明沒說謊啊。現在不看重外表,時間久了再漂亮也習慣了,當...

女朋友對我愛答不理的,女朋友最近總是對我愛答不理,這是什麼意思?

你是真的慫,要我遇到這樣的癟三我真打死他,還陪睡,就衝這話我就可以告他了,要我我直接說,你這話再說一次,老子拼著坐牢也把你下面廢了 把你當備胎了吧 狗改不了吃屎 小心為妙 不然被綠了都不知道 不是想分手,就是劈腿了,在不就是見異思遷 女朋友最近總是對我愛答不理,這是什麼意思?最近總是對你愛答不理有可...

女朋友對我愛答不理的,女朋友最近總是對我愛答不理,這是什麼意思?

冷靜的想下我的話 你們不合適,分開吧!原因是,一來她對你沒有真正感情或者感覺,因為談戀愛或者對人有感覺不應該是這樣子的表現,應該是全世界都花開燦爛的那種,而顯然,她沒有這樣的表現,說明你不是她想要的那種,或者說你並沒有觸動她心靈的那種磁場,這個是與生俱來的,說不定有個人一出現她就被鎮住了,被吸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