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懷舊服 NAXX打完CD後,你會選擇D團還是金團

2022-01-10 23:35:47 字數 2348 閱讀 3588

1樓:囧王者

魔獸世界懷舊服自從2023年8月底上線以來,至今已經有一年多了,在12月份第一週,暴雪終於將懷舊服推進到了經典60年代最後一個守關副本-第六階段納克薩瑪斯大墓地(naxx)。

在naxx上下限的第一個cd的時候,懷舊服的進度,呈現出兩面倒的情況:以貓聖人為首的國服頂尖團隊,可以在3小時左右全通naxx;而普通dkp團和野金團,絕大多數都沒有全通,要麼卡戰神帕奇維克,要麼卡4dk,要麼卡跳舞男(現在已經有卡bug站樁打法)。

在情況如此嚴峻的當下,許多玩家開始反思,要想穩定全通naxx副本,我們普通散人玩家,到底是應該圖穩定打dkp團,還是圖有錢賺打金團?之前naxx還沒開服,d團和金團之爭,都是建立在大家以taq為參考藍本,現在naxx開服,真正的散人玩家會不會重新考慮,到底是打金團,還是dkp團呢?

打完naxx第一個cd,你會選擇d團,還是金團?坦率地說,囧王者大號所在的dkp團,也沒有全通naxx,也在各種滅,我們估計第一個cd,是打不完全通了。在開荒的時候,我們發現了幾個問題,估計是現在dkp團的共性問題:

第一,現在階段的naxx,太費藥劑了。我們現在還沒有全通,每個團員的藥劑就吃了有大幾百金,估計全通的話,差不多1~2k金幣藥劑是要的。就算以後有bug或者黑科技,每個副本幾百金的藥劑是跑不掉的。

這個費用,絕大多數dkp團是無法報銷,散人玩家也是承受不起的。

第二,我們dkp團,由於是休閒純dkp出分團,因此不存在缺人的問題。其他缺人的dkp團,新招的團員,不能平權出分橙杖,導致現在有許多dkp團缺人,只能招募打手開荒naxx。如果平權出分橙杖的問題不解決的話,許多d團估計要麼是散團,要麼是轉型固定金團了。

第三,全通的時間問題。我們團週六打了6個小時,打了7個boss,然後突然大家都不約而同的要下線。以前大家猜測naxx全通的時間,要麼是根據十多年前的經驗在估計,要麼是參考taq的全通時間在猜測。

現在naxx真的上線以後,在第一個cd,大家發現時間真的不夠用。玩懷舊服的大多是30多歲的玩家,這個年齡段的,大多是拖家帶口的,每天玩遊戲的時間,說穿了,其實是碎片化的時間,不能和以前一樣整日整夜的打副本。

對於dkp團來說,以上幾個問題,如果不能解決的話,其實也蠻難堅持下去的。今晚估計,除非像taq一樣,突然從第二個cd開始,要麼有大神發明黑科技,要麼暴雪調低難度,要麼暴雪推出分割槽cd。不然dkp團大多數玩家,也許會集中衝一次,滿buff,滿藥劑,用一整天的時間懟進去,全通一次之後就afk。

更何況,懷舊服的dkp團,有一個不好習慣,那就是畢業了就跑了。其他副本跑了,還無所謂,naxx跑了,怎麼能充新人?這不是危言聳聽,這是事實。

第一,naxx的難度大家也看到了,基本需要吃藥打野金團/固定金團,無論打到**,產出的裝備和碎片,都有人收。對於絕大多數玩家來說,只要不亂吃藥劑,基本不會太虧,或者還能小賺。大家都嚐到了真金**的香噴噴,誰會去賺無法通兌的dkp?

一兩個cd還無所謂,但是打多了的話,對不起,我不是土豪,我打不起!

第二,在野金團/固定金團中,橙杖碎片,散人玩家基本是不指望的,全部都有老闆收。這個時候,我們除了喊一聲「老闆大氣」之外,還能收穫金幣。而dkp團,包括不限於新人,就算是大多數老團員,也無法獲得橙杖碎片,還收穫不了金幣。

藥劑錢,只能硬虧。你會怎麼選擇?

第三,野金團缺人,固定金團無所謂。從我第一個cd,用小號打naxx來看,野金團最大的問題是,一天只能無法全通,第二天就集不齊人了。但是這個問題,可以用固定金團的模式來克服。

因此綜上所述囧王者認為,從naxx第一個cd來看,除非後面降低難度或者發明黑科技,大幅降低藥水和時間消耗,不然大多數dkp團,其實也堅持不了幾個cd(金幣不能只出不進啊)。而對於野金團來說,也是如此,但野金團的好處是不管進度停在**,裝備和碎片可以兌現。

而對於固定金團來說,其實和傳統dkp團差不多,只是將dkp轉換為了流通的金幣而已。固定金團,要麼拿裝備,要麼賺點金幣。囧王者個人覺得,固定金團,其實蠻適合現在「原汁原味」的naxx的。

各位魔獸大神們,你們覺得呢?

2樓:愛小樹苗

在魔獸中如果打完第一個cd之後,我會選擇去金團,首先光是金團裡面的一些掉落物品對比地團來說的話,還是非常好的。而且金團比d團好打。

3樓:辣辣不辣啦啦啦

在打完naxx第一個cd後,我會選擇金團。魔獸世界懷舊服都是老玩家,金團質量高的離譜,全程掛機划水,爽的起飛。相反d團也太累了吧。

4樓:宅西說車

我會選擇跟g團,我有4個滿級號,其中我法師號在d團,就是光備戰物資就是rmb小千,但是畢竟是d團,裝備都也都起比較慢,到現在naxx都開了,mt連一把風劍都還沒有呢。但是反觀金團,每次的工資買藥劑什麼可著勁造,還有大量的工資結餘。整個60年代我法師號開荒物資全是另一個ss號給打出來。

d團的存在意義就是毛。

魔獸懷舊服 NAXX的開荒難度,S級難度的Boss都有誰

dk1全懷舊最難boss 有三個,一個是naxx最難的一個boss4dk,對走位有很高的要求,還有一個是克蘇加德,他是懷舊服的最後一個boss,最後一個就是冰龍薩菲隆,他需要冰抗達到一定程度才能攻破。現在對naxx裡討論最多的boss也就是冰龍薩菲隆了。我認為這就是個s級的boss,因為薩菲隆的群體...

魔獸世界經典懷舊服和現在的魔獸世界相比,那個更好玩啊

正式服就是個快餐,花時間肝,永遠沒有盡頭。氛圍極差,你裝備基礎差,水平基礎差,你將極難生存下去,會有無數人排斥你,難以加入一個團隊,陌生人與人之間,只有隔閡,你弱你就不配打本。你想加入一個團,你就必須要裝備畢業。你想要好的裝備,你就要花錢找人帶,否則就是你自己得要有資本。反觀懷舊服,不管老玩家,還是...

魔獸世界 懷舊服這麼火爆,正式服為什麼沒落了

魔獸世界懷舊服自從2019年8月底上線以來,馬上就要滿一年了。在這短短的一年時間內,懷舊服的熱度甚至超越了正式服,一直居高不下。隨著第五階段的開放和後續版本的演進,囧王者估計只要正式服不開放9.x版本,懷舊服的熱度會一直超越正式服的。在安其拉開門這一mmorpg網遊史詩級活動期間,我們不禁在想,為什...